現在越來越不能忍受他們了

尤其是那天被耍了之後

一再確認真的要推掉嗎?! 就怕是意氣用事 下一秒就會後悔

沒想到才剛推掉居然馬上跟我拿電話去打

本來以為只是要確認我講的那個小姐不在公司是不是真的

還一直跟他說"既然不信任我幹嘛要叫我打阿"

結果居然是打去跟對方說"我說錯了"哇勒

現在是在耍我是在拆我的台嗎?!

明知道臨時跟人家說一定會被人家罵的

所以現在是讓我白白的去讓人家罵一頓嗎?!

我打之前還特地告訴他

臨時跟人家說到時候就不可能再回來了

而且這樣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他還是堅持要意氣用事

既然作出這樣的選擇就要去承擔後果

不要每次把事情搞一搞在叫別人去收拾殘局

 

聽到他打完電話後

我狠狠的往自己胸口垂一下

我怕我如果不這樣可能會被氣死

之後1號2號又開始吵了

所以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大聲的說"榮釧"的是在怪我囉→這可是我跟人家千拜託萬拜託才有的機會ㄟ

剛才是在耍我囉

為什麼你們吵架要扯到我身上阿跟我什麼關係

嫌我不夠用心 如果真那麼不用心就不會一直幫你們挽留客人了

這樣我還可以少受一點氣兒勒 省更多麻煩

聽到我回的話他們頓時啞口無言兼面面相覷

最後乾脆轉移話題

 

很多事情不是"墊墊"就會有所改善

難道這件事ㄝ想就這樣帶過嗎?!

都不會覺得對我有一絲絲的歉疚嗎?!

即使付出了代價 

如果想這樣就算了我ㄝ沒什麼意見

畢竟我又不能說些什麼

但 隔天心情"爽"了 哇~好早下來作業務喔

作給誰看 寶貝兒子 看

還特地跟他說 "等一下還要趕快回來作業務"= =

只能說無言透了

還說"豐將"禮拜6ㄝ有很多這樣 而且是他自己去跟人家談的

您有臉說 我的耳朵還真不敢聽呢!

那好像是您昨天差點兒搞掉的生意呢!還是"利用"了我才挽回的

而且有一間沒了呢!!!!!

SO ~ 別覺得我態度不夠好 → 很難有人還有辦法態度好吧

我沒有拆穿已經算是給足您面子了吧!!

至於我 ~~~~~~ 無所謂

就讓情形繼續惡化下去直到我受不了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