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如果連這樣都有話說 那我還真的是"無話可說"

拿給他 居然還說"這我知道(台)"好像我 脫褲子放屁 多此一舉

這不擺明拆我的台嗎?!你嘛 Help X2 ~

之前都是代書處理的 之後都是我弄的

您連可以拿表格填再寄就可以了都不太曉得

居然一副你早就知道的樣子

既然如此我幹嘛那麼麻煩阿

And最後還想把資料還給我

一副我要處理到底的樣子

有沒有搞錯阿 我只是想說還有這個方法

到時候只要花個時間問一下這樣就不用在花錢找代書弄了

想不到我根本是給自己找麻煩

搞到最後好像是我不願意幫忙的樣子

我只能說

"好心被雷親"

"賠了夫人又折兵"<雖然我沒有夫人> = = 我快變成布魯克了!!

原本只是想說

雖然現在對於某些事沒有像以前那麼用心 → 這ㄝ是你們造成的

但 並不是不關心

該互相提醒或幫忙的

即使嘴上說"不" 還是會去做的

只是沒想到最後是這樣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