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兩人感情好到不行,

而最近任容萱在錄製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時,

特別拿出了一封親筆信,一字一句講出從沒對姐姐說過的心裡話,

還說自己其實不想當妹妹,反而想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就可以保護、呵護、疼愛姐姐,沒想到在節目組的精心安排之下,

Selina也偷偷回了一封信,看到那句「妳是我的驕傲」後,

任容萱再也忍不住眼眶裡滾燙的淚水,當場感動落淚。
 

 

任容萱在信裡講說,自己之所以會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就是因為爸媽怕Selina會孤單,

所以「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天起,我的生命被賦予的意義、

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陪伴妳』。」

雖然她知道自己有這項任務,但姐妹倆相差7歲的距離,

有好多重要時刻都沒有陪在姐姐身邊,她也坦言,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

「我不要當妳的妹妹,我想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可以保護妳、呵護妳、愛妳、疼妳。」

每句話都流露出對姐姐滿滿的愛。
 

 

 

 

 

但千萬個沒想到,Selina居然偷偷和節目製作單位合作,

背著任容萱回了一封信,大誇妹妹從小就非常多才多藝,

每次坐在舞台下,看著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妹妹,

都會情不自禁地落淚,感動大呼「妳是我的驕傲!」

因為她知道這些驕傲的背後,都是由數不清的汗水和淚水換來的,

結果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參與到,對妹妹也懷著說不完的愧疚。
 


眼看任容萱默默地背著許多說不出口的壓力,

Selina感動告白「雖然以前,我們沒有牽著手走,但是我知道從今以後,

我不會鬆開我的手。我願意當妳的燈籠魚,哪怕只能照亮眼前的一小步路,

我都會努力燃燒生命,牽著妳一起在這宇宙中,冒險前進!」

信一看完任家萱的眼睛早已濕透,現場的觀眾、嘉賓無一不紅著眼眶,

看著信裡的白紙黑字,透露著姊妹無堅不摧的情誼,實在讓人動容。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