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5.jpg

 

 

 

當淚水終於乾涸 再也哭不出來

 

回憶便開始如潮水般 一寸寸將我吞噬

 

我甚至能看見它們在後頭 追趕我 糾纏我

 

 

 

金宣兒9.jpg

圖片取自 金宣兒  instagram 

 

 

 

 

那些 鮮活的 無法抑制的回憶

 

有的完整 有的零碎 一個接一個冷笑著向我靠近

 

爬上我全身 無處不在

 

它們從 耳朵 指縫 從全身皮膚的毛孔

 

侵入我的意識

 

毫不仁慈地用那些

 

我再也不想 想起的片段把我撕碎

 

 

 

 

 

 

 

          逗逗家族*梅  2017。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逗家族 2017 4月15日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