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2017。6。15 解孵照顧勁寶.jpg

 

 

<解孵留言>

 

今天輪到奶爸我要值大夜班服侍我們家勁寶哥。剛剛餵完奶換完尿布哄大爺入睡,等待半夜還有一餐。勁寶媽今天累壞早已睡著。布丁姐姐也已在做她的春秋大夢。我們家現在呈現一種10點前關燈大家搶睡眠時間的時期😁😁😁😁😁
#勁寶哥拜託喝完下一餐一覺到天亮
#突然有點餓是輪到我要喝奶了嗎
#家里好安靜是不是要來一首安靜了
#新手爸媽的日常⋯⋯
#現在只有我醒著

 

 

 

Ella累壞!賴解孵半夜哄兒哀號「輪到我要喝奶了嗎」 粉絲歪樓:等解接退奶了你再上

 

[中天必POTV/蘇筠家]

 

藝人Ella日前順利生下兒子「勁寶」,身為新手媽媽,每天為了照顧兒子已經累壞,貼心的老公「賴解孵」,自願熬夜哄兒子,並在臉書貼出「新手爸媽」的日常,但一句「突然有點餓是輪到我要喝奶了嗎」,瞬間讓粉絲歪樓。

 

Ella的老公賴解孵在臉書PO出,自己值「大夜班」哄兒子睡覺的照片,只見勁寶安穩地躺在爸爸懷中睡著,天使睡顏令人融化。賴解孵PO文表示,Ella為了照顧兒子,已經累壞早早睡著,由他接手帶小孩。餵奶、換尿布、哄入睡通通完成。等著勁寶半夜醒來,再餵下一餐。還說,現在他們一家人都呈現晚上10點前就搶著關燈睡覺,全家只剩他清醒。

 

照片和文章看起來溫馨又可愛,沒想到賴解孵突然在文末補了一句「突然有點餓是輪到我要喝奶了嗎?」粉絲搶著歪樓留言:「你不要跟勁寶哥搶奶喝,等解接退奶了,你再上」、「輪到你要喝奶了嗎我大笑哈哈哈」、「解孵有媽媽奶可以喝」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