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甄甄留言>

 

下午一陣大雨,我終於上了堂久違的瑜珈課。

好像糾結的身體跟心都被洗了一遍。

覺得感激,感激我瘦弱的身體幫我承載了多少的壓力而僵硬。

⋯⋯

覺得愧疚,愧疚我心知肚明她早已累了還任性的勉強她承受。

每個均勻的吸吐、每寸肌肉的拉扯都是為了平衡而努力著。

就像這些日子,一邊獲得,一邊流失,永遠公平的並存著。

就像唱出去給你們的,最後又經由你們回到我心裡,能有機會感受這些美好真是幸福啊。!

所以特別特別謝謝你們。

我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我只不過是幸運的傳聲,充其量只是一個僥倖的載體。

未來的每個日子我們都要繼續好好呼吸。

所謂“呼吸”,要先呼氣,才能吸氣。

先放掉,才有機會往前走。

#謝謝
#如果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