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2.jpg

 

維密大秀僅邀「頂級明星」 Ella穿這樣震懾全場

 

〔記者翁子涵/自由時報〕

 

「Ella」陳嘉樺昨以VVIP嘉賓身分受邀赴上海參加2017維密大秀,由於維密大秀不對外售票,只向頂級名流、頂級媒體與頂級明星發放邀請,讓受邀的陳嘉樺在臉書爽喊:「維密天使們,解接來囉!!」也透露心情相當激動,「終於可以看到真正的天使了。」

 

昨晚Ella身著Balmain2017秋冬系列連衣裙,搭配BVLGARI Cocktail系列蜥蜴皮手拿包,佩戴卡地亞獵豹系列高級珠寶耳環、戒指大展個性美,不少時尚的官方微博都曬出她的穿搭。Ella興奮說:「在現場看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可以看到很多衣服的細節,體會到設計背後的意義。所有的女孩都應該充滿自信地樂於展示自己,這才是整場秀最想表達的特殊含義。」

 

被問及時尚理念,Ella表示:「有了姐夫的愛與支持,我也變得更美、更自信了。對於時尚穿搭,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像我今天選擇的其實就非常酷,很有個性,是我喜歡的風格。」

 

前陣子剛結束《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節目錄製的Ella,透露明年會有戲劇作品,也盼S.H.E今年能夠合體,賣關子說:「讓我們一起期待喲。」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9.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1.jpg

 

 

當媽後更有女人味!Ella機場當伸展台走 狂放閃老公❤

 

[記者 李嘉翎/三立新聞網]

 

女星Ella(陳嘉樺)20日以VVIP嘉賓身份受邀赴上海,參加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2017大秀,她身著秋冬連衣裙,並搭配高級珠寶耳環、戒指,整體又帥又美,她認為要為這場秀挑選一首歌的話,應該是自己的《渾身是勁》,Ella笑說:「因為無論是整場秀,還是戴著翅膀的天使們,都渾身充滿著勁道,為的就是給大家帶來一場絢爛奪目的維密大秀。」

 

Ella與「解孵」賴斯翔結婚5年仍甜蜜不斷,時常在臉書上放閃,更有了愛的結晶「勁寶」,當媽後的她尺度更大,日前還在節目上穿著紅色皮襯衫,並將扣子解開露出性感黑色肩帶,就連在機場都像在走伸展台,女人韻味十足,被問到是否對時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Ella笑說:「有了姐夫的愛與支持,我也變得更美、更自信了,對於時尚穿搭,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受訪之餘不忘放閃,顯見夫妻間的甜蜜依舊。

 

前陣子剛結束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錄製的Ella,並沒有因此緩下自己的腳步,在撥出時間陪伴寶貝兒子「勁寶」的同時,明年也會給大家帶來戲劇方面的新作品,同時她也非常渴望S.H.E三人今年可以合體,俏皮的說:「讓我們一起期待喲!」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1.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2.jpg

 

@Ella 陳嘉樺 

2017。11。20臉書更新

 

<加滑留言>

 

維密天使們,解接來囉!!!
今晚我會好好睜大眼睛,好好的享受,沉浸這個一年一度的大秀里!好期待好期待😆😆😆😆😆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今天天使們有什麼翅膀⋯⋯
#Fantasybra真人要出現了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2.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3.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5.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6.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7.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8.jpg

 

@Ella 陳嘉樺 

2017。11。21臉書更新

 

<加滑留言>

 

來分享一下看秀心得吧!
這次維秘大秀選在上海舉行!上海是一個不缺摩登時尚的都市,但是上海也充滿著傳統文化及時代性的建築,這一新一舊的衝撞,散發出獨特迷人的魅力,就好像維密將內衣和時尚精神揉和的光彩奪目一般,所以維密大秀一定不能錯過上海這個城市!

 

我坐在第一排,位子聽起來很好,但其實我眼前剛好兩台跑車款(移動的超快)的攝影機在我眼前跑來跑去,加上舞台偏高,所以我得「仰望」天使們的屁股蛋😆好像很過癮,但就像看演唱會一樣,還是二樓導演旁的位子最好,可以看到整場舞台,不過,這並無法影響我看秀的心情!

⋯⋯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親眼看見那些我們很熟悉但卻不見得有機會見到本人的那些超模們,像是Alessandra Ambrosio,這是她退役維密的最後一場大秀了,還有產後復出的Candice Swanepoel,真的很難相信她才剛生完小孩,就像你們不相信我剛生完勁寶一樣😜😜😆,還有超模Karlie Kloss告別維密三年後又亮麗回歸舞台!當然還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中國超模大表姐-劉雯、仙姑-何穗、活潑俏麗的雎曉雯,以及不小心摔倒但還是充滿仙氣的奚夢瑤,她們個個都自信熱情又性感俏麗,真的好開心能親眼看見她們在舞台上的風采❤️

 

在造型部分,今年有六大主題,分別是Punk Angel龐克天使 、Porcelain Angel青花瓷天使 、A Winter's Tale冬日仙境、Millennial Nation千禧ㄧ代 、Goddesses女神 、Normadic Adventure遊牧之旅,若硬要我選一個最喜歡的系列應該就是跟BALMAIN合作的Punk Angel吧,裡面好幾套簡直可以直接上台熱歌勁舞了!當然每次逛維密會購入的Pink 系列也是我的心頭好❤️畢竟為人母的我還是充滿熱情又有活力的少女心啦😜因為我偏愛棉質內衣啊,誰叫我一天到晚腋下濕掉、背後濕掉、屁股溝跟該編也很容易濕掉,所以棉質內衣是我的首選🤣🤣🤣
當然其他的系列也都好美好美,大家應該在網上就可以看到一堆美照啦!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是一場時尚內衣秀,表面上,他們要賣的商品是內衣,但是我更覺得他們賣的是一種精神!不管男孩還是女孩們,請大方勇敢的做自己,將自己內在最美好的部分呈現出來,不要因為害羞而將自己最私密美好的部分埋藏在心裡,而是要像這些天使們一樣,勇敢綻放最美的內在,進而散發力量成為別人的天使😊😊
 

報告完畢!!!

 

#寫文章不是我的強項差點斃命
#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真的不是強項但還有好多想分享
#乾脆開直播用說的比較快
#像是表演嘉賓們也都好棒
#還有舞台設計酷斃了
#當然也有美中不足的部分不作贅述囉
#還好天使們都超級棒棒棒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3.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5.jpg

Ella看上海維密大秀被天使電到!

聊內衣穿搭自爆:『我的胸部感情不好!』

 

轉自/ELLE

http://www.elle.com.tw/fashion/star_fashion/ella-victorias-secret-show-shanghai-2017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4.jpg

 

Ella 2017。11。20 維多利亞的秘密秀 16.jpg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