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宇成要先kiss嗎劇終採訪

6-2.jpg

 

 

2018.5.26

 

 

 

金智秀在《instyle interstar》時隔10年的採訪,甘宇成:我想變得更加陳舊

 

 

6.jpg

 

 

遇到了甘宇成。時隔10年。和演員金秀路一起拍電影《越獄二人組》後在演播室見面時,當時他39歲,“對尚未準備好的死亡感到恐懼”。這是源自於學生時代差點被迎面而來的公車撞飛腦袋經歷,以及在拍攝現場幾次與死神擦身而過的險情.

 

當時,他在手機屏幕上刻下了“我剩下的時間”的文字。因爲生活的秒錶在我們手裏,我們無法自行完成“我的剩下時間”。不管是樂觀主義者還是厭世主義者都只是選擇。

 

49歲的甘宇成不久前結束的SBS在電視劇《要先接吻嗎》中飾演了在50歲時迎來死亡的孤獨男人。像在電視劇中那樣,現實的強盛也沒有變老。只是好好地變陳變舊,從他身上傳來了像老皮包一樣的質感。 [ 質感好的皮會越用越軟、越用越有光澤 ]

 

甘宇成在兩人的採訪場所--東大門Design Plaza "Hino's Recipe"獨自開車亮相。 穿著20年的阿童木t恤、滿頭白發的男人與扎哈哈迪設計的現代飯店很相配。

 

他請人先把紅酒打開,趁著塵封的紅酒被開啟的同時,我們簡單地拍了拍照片。 攝影記者對他的眉頭皺紋感到滿意,小心翼翼地按下快門,他緊緊關閉的心門逐漸打開了。
 

 

消息說他時隔10年採訪的消息傳出後,粉絲俱樂部因高興和疑惑而熱鬧起來。時隔4年出演一部作品,讓粉絲們操心的“奧林匹克演員”,是隱居型人類的甘宇成。

他說自己的隱遁不是神祕主義,而是“生存之道”。像蟲子要在草葉中屏住呼吸才能生存,隱藏在自己的田園中一天一天地活下去。
 

 

6-5.jpg
[從楊平到東大門設計佛拉字的現代餐廳“希諾斯萊特”一個人開車來的甘宇成。他是一位畫家、演員、喝紅酒的作者。]

 

 

 爲什麼不願意接受採訪?

我覺得誰也不能預測我是怎麼演的,我從小學3年級開始就參加了劇場,我對那時我所憧憬的電影中的演員們我一無所知,但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可以單純的投入進去,應該是因爲這樣,作品結束後想從視野中消失不是祕密主義或神祕主義作爲演員的信念,應該是"生存本能"。

 

 

 

 那種想法爲什麼會發生變化?

粉絲們的怨聲很了不起(笑)在機場或咖啡廳暫時看了一下臉,但像是用那個釣到了“月尺”一樣,Disside發生了一場愉快的騷亂。我有了要傳達消息的想法,我也正以那個問題進行激烈的苦惱。

 

 

 

 有什麼樣的苦惱嗎?

(微笑著)如果沒有對大衆曝光的話,很容易就被評價了。

 

 

 

 這是考慮到商品性和認同感之間的煩惱嗎?

 

商品本身不會說話,如果角色和演技沒有瑕疵,就會產生信任。 只是商品包裝後要作公共關係,這一點令人尷尬。 我沒有特別的所屬公司,但是如果在大規模系統內不能流通的商品,那麼我還是會在存貨,在倉庫積滿灰塵或是古董。 但是我從小時候就認識了很久,守護自己價值的演員們。

 

他還談到了與羅伯特∙德尼羅一起出演《漫威》喜劇的60多歲的演員們。 無論如何,"老人們"的世界上,雖然是"老人",但"老人"們的職業不是用彩票或賭博的約定,而是"用尊嚴和忍耐的約定"。

 

6-3.jpg

 

 

《要先接吻嗎》孫正賢PD想起了死去的狗和擔心孤單的中年男人"孫武漢"一角,並向他講述了自己的感受。 然後問了他,是最後一次機會,在楊平和自己的生活中,像自己像戀人一樣生活的他,成爲愛情劇的最後一次機會。

 

充滿水分的金宣兒和乾枯的甘宇成相遇,引起化學反應的這部電視劇,比起紀實《愛情的心動》更是講述了"道歉的真情"和"美麗的結局"。

 

實際上,甘宇成爲了演繹愛情和孤獨的男人,爲了演技而生活著。"我覺得自己變老、更舊那樣的話會成爲更好的演員和生活的演員到現在這個想法還沒有改變"。

 

 


《要先接吻嗎》感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拍攝現場總是在粉絲們送的飯車和咖啡茶等着(笑)。

 

如果這是準備的話,(因爲每部作品都有4年的空白,有了奧運會演員的外號),爲了成爲在作品中成爲最佳的復古風,讓自己的肉體和精神很孤獨的發酵,這樣的表達方式讓人起雞皮疙瘩。

 

 

 就算身體生銹也會變得美麗,成爲了很美麗的安慰。

 

剛開始我覺得50歲的角色爲什麼找我?然後塑造了符合角色的自然的外貌,皮很薄、皺紋很強、白發下垂……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中年演員們的眉間皺紋。 我什麼時候會變成那樣的面孔呢,等等。

 

但是時隔許久,人們看到了久違的嘆息。 "天啊,甘宇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老啊"他似乎在自己的信念和觀衆的視角之間感到了片刻的眩暈。

 

 

 

 每次演戲的時候都會生病

"很疼啊"在精神上也是微笑。在拍攝越南戰爭的電影《與鬼作戰R-Point》時,在柬埔寨,被馬拉里掛在馬拉里,在拍攝電視劇《山》時,在貝雷斯特山上戴着吸氧器。但是最艱難的是陷入到角色中,出現就會經歷的“創傷後應激障礙(外傷後壓力障礙)就像經歷了事故一樣,後遺症很嚴重。最終還是因爲我的慾望,我想好好做。

 

 

 

 從武漢落下的力量很吃力嗎?

不是,你誤會了,我和他徹底分手了。他們的殘餘不是留給我的,而是爲了破壞身體和精神,所以推遲了延期後的後遺症。從電影"黑天鵝"中看到 娜塔莉•波特曼 在舞臺後面陷入極度的幻覺中,那件事我經歷得很厲害。看別人的死,那痛苦的過程都會在一個一個細胞中感受到。但是如果更貪心的話…(走了好長時間)我希望看我電視劇的人也是如此。

 

為了成為角色的殘餘,想要長久停留在觀眾的日常生活中留下深刻的痕跡,他自言自語地說著。"看過《波斯蒂諾》這部電影嗎?"他問道,他用溫柔的眼神問我,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我毫不猶豫的說。"在《波斯蒂諾》中飾演鄉村郵遞員角色的馬西莫維奇在拍攝過程中被診斷爲心臟病,但在拍攝過程中還是強行進行了拍攝。 電影中也死了,實際拍攝結束後12小時後死亡。 偶爾想起那部電影。"

 

 

 

6-7.jpg

[他說,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獨自一人旅行。 照片/李泰京記者]

 

 

 

 不管怎樣,看到活著的樣子,很高興。每天早晨SNS應該給大家留下‘Good Morning’的問候繼續生活的心情怎麼樣?

(微笑著)真的很感謝活着。我也有感覺像是被困在自己的墳墓裏折磨我的痛苦對生活感到悲觀,迎接死亡是愚蠢的。在艱難的戀愛結束後,最終會成爲成熟的愛情,活着真的是很好的偉大。這樣坐著對話能吃到好吃的食物真好!

 

 

 

 你在電視劇中以"我死了"和"我愛你"幾乎是同一種色調的演技。我覺得那個很驚慌說那些話的人和聽那些話的人的心裡到底發生了哪些事情呢?

是很難用語言表達的感情吧!以更加簡潔地說,是不可預測的。

在有限生活的甘宇成旁邊睡着了的金宣兒每天早晨顫抖著說"Good Morning",在《我的Good Morning》中毫不猶豫地回答的《你的Good Morning》是多麼大的禮物。

 

 

 

 你骨子裏都是悶騷男啊

回想起來,我覺得這可能是反映了想要給對方帶來最低限度的衝擊的決心,我想照顧一下聽我說話的人。

 

 

 

 這是金宣兒的故事嗎?

是的,金宣兒是一個徹底演繹感情的演員。 憑藉"浪漫喜劇女王"名聲遠揚的演員,我預想她將會演繹出混合技術和經驗豐富的演技。 但是並不是,她是以100%的感情演戲。 雖然是以完全的感情演繹,但她還是獲得了認可和喜愛,讓我很幸福。 她接近於純粹的藝術家,因此,隨著環境的變化,散發出光芒也變得黯然失色,彷彿看到年輕時的我。

 

 

 

6-1.jpg
[我不是一個正統演技,而是不做正確和穩定的演技,還在經歷混亂。照片/李泰京記者]

 

 

比起回答我的問題,他更願意說出自己埋在心裏的故事。"因爲到了這個年齡所以被分析的感覺很尷尬,我不希望我的性格被讀到下一個作品中用參考資料使用,正如你所說的,我希望我的演技無法預測。"

 

比起大衆明星,他更願意接受自己的"情感勞動"並揹負著自己的感情勞動,像西西弗斯那樣揹負著攀登懸崖絕壁的甘宇成。

 

仔細觀察他的簡歷,甘宇成常以大眾無法預測的陌生方式出現在世人面前。在《結婚是瘋狂的事-週末同床》中和其他男人結婚的女人的冷笑時間講師,在《戀愛時代》中作爲夫妻,把分手的妻子像朋友一樣見面的書店職員。電影《王的男人》中以熱愛光臺的顴骨。在愛情和結婚這一安全的範文外面才發現真正的"大人的愛"的甘宇成一臉苦澀,但卻沒有掩飾的表情。

 

他在首爾大學東洋系3年級的時候,以MBC的20期公開招聘開始演戲。韓石圭和他同甘共苦,當時都是1年單位合同工。雖然性情脆弱,而且很有感觸,但從學校時期開始,經過電視臺退伍,他把漫長的時間和舊時一起度過了漫長的時光。

 

"我的人生是到26歲爲止的事情因爲太合適了,就可以參加生活達人的程度了。"在軍隊中,拍了當時人氣很高的車仁表、李輝才、具本勝和20幾部電影。他是一個被稱爲“軍役的藝術小勞動”而退伍的日子,他忘不了。

 

"江原道的華川,在部隊前的小賣部買了一瓶燒酒瓶吃了三個麵包,天氣也很好當時我是出生以來第一次感到非常幸福,現在只是坐公交車就行……他笑着說:"現在真的是我的人生了。這"突然他大笑起來了,這是一場令人興奮的微笑,不是的,那是個騙局,他在哭.....

 

甘宇成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出現了淚腺。一個拼命地忍受生活的緊張和壓力的男人回憶着過去的“解放感”的回憶。不是在哭在這部電視劇裏,爲了最小化眼淚的量,他自己,激烈地笑了多久NG傾訴是否有了。從形象戰略到形象戰略的宣傳社會中,遇到了不安、自我保護、知識、個人、沒有虛假的純粹的藝術家是非常罕見的。

 

 

 

6-6.jpg
每四年做作品都不是我的意圖,演員只是等待著作品的到來而已。照片/李泰京記者

 

 

 李俊益導演和電影《王的男人》結束的時候怎麼樣?在排隊的顴骨的生活中感受到瞭解放感嗎?

我已經以《王的男人》實現了夢想(笑)。以最棒的劇本和好的導演、好的同事做了工作,盡了最大的努力。(他練習了1年,實際上也在繩子上自由自在地玩),結果也很好。《王的男人》是《實美度》、《太極旗飄揚》第三次突破了千萬觀衆《王的男人》在全國230個館獲得了1230萬觀眾。

 

 

 

 應該很激動吧

不是,我不太興奮(笑)。在工作過程中,雖然很興奮,但結果還是冷靜而冷靜。

 

 

 是什麼給你安慰?

結局是如何結束的作品,我覺得我是光明磊落’的感情。 不管是讚揚還是批評,都害怕評價,但是應該接受;對於不願看到的方向流向的概率也很高,這不是我的事情,它會隨著生活而反覆,所以我自身的清白非常重要。

 

 

 有很多人稱您爲"愛情劇的匠人

真的很開心,因爲是一個人做的事情,雖然有些鬆懈有點可惜,但是我們都是成熟的。

 

 

 和"戀愛時代"比較的話怎麼樣?

不是不好的比較對象(笑)。偶爾也有人在尋找意想不到的關聯性,但我只是回憶,在演員的立場上很滿意。

 

 

 

 沒有後悔的時候嗎?

沒有。在這部電視劇裏,第一次製作公司也很反對,但是一個月後就說“你說的是對的”。過了一段時間,我都承認了。這不是作品的完成度的故事而是關於我注意的故事的故事哦。

 

 

 

 你演戲的時候誰最爲引以為傲?

(好一會兒)老婆沒什麼話。 "怎麼樣?"就算問也不回答。 有一天在看電視劇的我旁邊裝作不關心的樣子走來走去,悄悄地坐在下來,然後安靜地哭。 事實上,昨天也是一個人哭了.....妻子不會因為我感到自豪,我是個內心深處的人,能在像我這樣的人身邊不搖擺堅持下去,我能感受到這是愛情

 

甘宇成在與MBC 20期公開招聘演員姜敏雅相識的15年戀愛長跑後,於2006年在澳大利亞一家酒店的游泳池舉行了婚禮,由甘宇成的前輩主持的酒店內當地外國人舉行了婚禮,30分鐘就結束了婚禮。

 

 

 

 生活在楊平田園住宅的生活怎麼樣?

現在的季節真的很漂亮沒有微塵的日子裏星星也很多,院子裏滿是綠色。我住在那裏的話很接近生存本能,如同昆蟲生活在與草地一樣的顏色。我和妻子一起在地裡種花,花是妻子負責的,我是去除草雜質。孩子雖然沒有,但是在家裏養了動物,家裏內外都充滿了生命感。



像紅葡萄酒一樣的演員甘宇成。/照片=李太京記者

 

 

 

 如果成爲好演員的話會成爲更優秀的人嗎?

我曾一度接到過很奇怪的劇本,提出了抗議,於是導演就這樣說道:你只能拿著好劇本來表演嗎? 從那之後就一直準備了不好的劇本,雖然在這個過程中也遇到過碰撞,但現在學會了毫無矛盾的應對技術。優秀的演員不是一定有美好的人生,華麗的完美和幸福並不一定是一致的,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理解,但我只是過著感恩的日子而已。

 

 

 

 

5月的某一天,《好運的男人》和《我很幸運》一樣,度過了與天然紀念物相近的完美時光。 爲了生存而選擇孤立的男人,在久違的首爾之行中毫無拘束地講述了這樣那樣的故事。

 

對小時候出入的同時上映的電影院和在那裏看到的"夜色"的電影,對於在空蕩蕩的遊樂場裏獨自面對的冬日的夕陽。 高中時期去修學旅行的時候、在下雨的時候、在淋雨的禮堂裏滑過多少步、關於IU和紫雨林的歌到底有多麼打動人心。

 

雖然不能馬上公開,但在說出對作品感到驚訝的計劃時,喜悅之情開啓了喜悅之眼。 他還說,如果在首爾設立辦公室就會彈吉他度過時間。

 

夜深了,在毫無微塵的天空中看到了點點星星。他像吟詩一樣低低私語。有一天來到珠穆朗瑪峯山看著星星哭了起來,愛麗萊斯特的星星不是填滿空間,而是它本身就是裸概的宇宙。

 

擁有葡萄酒品酒師資格證的他喜歡談論葡萄酒。 以吉隆河爲中心生長在石子上生長的葡萄和泥土的葡萄雖然受到土壤和天氣的影響,但在最壞的情況下也會像謊言一樣成為最佳的紅葡萄酒,那就是工匠的手藝。

 

 

看到像吹口哨一樣打招呼的他,我覺得甘宇成好像是一瓶好酒。既挑剔又甜又水潤,越舊越能散發出自己的獨特香氣,我們時代永遠的“傲嬌”,甘宇成。

 

 

 

《傲嬌 - 有魅力的人物形像》

 

 

【專欄】韓國大衆文化專業/記者 金智淑

 

 

 

 

 

感謝

never 新聞報導

http://m.news.naver.com/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3&oid=023&aid=0003375554

 

 

Papago 不負責任的翻譯

 

 

感謝 參考微博翻譯

 

流涟苏sylvia 微博                                            

https://www.weibo.com/sylvia7883?from=myfollow_all&is_all=1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