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味的她 宣兒 48.jpg

 

有品味的她 新聞圖 9 2017.8.3.jpg

 

 

2018.7.22

 

娛樂蘋果派

 

42歲韓國女星金宣兒2005年以韓劇《我叫金三順》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她在《有品位的她》中飾演處心積慮想擠進上流社會的「朴福子」,她計畫性地進入大企業「大星紙業」擔任看護,無微不至照顧女主人的公公,最後成功成為「婆婆」掌權。公公即為該企業會長,由男星河正宇的爸爸--72歲的金容建詮釋,金宣兒在全劇殺青後受訪坦言「一起拍戲時真的有心動」。

 

《有品位的她》描述空姐出身的禹雅珍(金喜善飾)嫁入豪門過著少奶奶生活,1天家中來了新的看護朴福子,朴福子用盡各種方式博取會長歡心,卻也讓大星紙業家族關係發生危機。金宣兒接下朴福子一角,她坦言:「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個角色有很多無法認同的地方。」

 

朴福子為了擺脫過往的貧困生活,不惜誘惑與自己差30多歲的會長,最後順利結婚。金宣兒說:「老實說邊演我也想過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不是很能理解朴福子的心態。」不過她逐漸說服自己接受這個角色,劇中她得對金容建動心,她說:「只要是演員,不管是男的女的,還是反派角色,你都必須要懷抱著心動的感覺,我真的很感謝金容建前輩,和他讓對戲讓我有種『原來在演戲上我能夠心動到這種程度啊』的感覺。」

 

《有品位的她》以朴福子遭謀殺作為故事開端,再以倒敘法來描繪朴福子被謀殺前擠進上流社會的過程。該劇在韓國首播時收視為2%,最後結局以6倍的12.1%畫下完美句點。緯來戲劇台周三(2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播出。
 

 

 

 

轉自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722/1396140

 

 

 

 

有品味的她 宣兒 16.jpg

金宣兒(左)在《有品位的她》接近金容建,企圖擠進上流社會。翻攝官網

 

 

有品味的她 宣兒 12-1.jpg

金宣兒(右)透露和金容建拍戲時真的有心動。翻攝官網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