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珍藏的  她遺忘的

3-1.jpg

 

 

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她在哭泣
不管是一年後 還是兩年後
在三年後 她依舊在哭泣
我裝作不認識她
就這樣流逝了十年

 

我的人生把她的人生弄垮了
然後 她的人生蠶食了我的人生

 

她依舊在哭泣
這就是我至今都無法靠近她的原因

 

 

 

5.jpg

 

4年前

 

 

 

該扔的時候要扔掉才能活下去
要不然明天也會像今天一樣一直痛苦的
不管是什麼痛苦
既不會減少也不會適應
沒有一個可以結束的方法

3-3.jpg

 

3.jpg

 

6年前

 

 

 

2.jpg

 

8年前

 

如果當初我不是那麼絕決.....

我還得為這時的我付出多少代價?!.....

 

 

 

 

 

1.jpg

 

11年前

 

 

 

 

 

 

 

文:《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劇情內容

部份編文/編輯:逗逗家族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