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圖 23.jpg

 

『我想成為妳的千年白雪』

 

我想像雪一樣 到你那裡
不猶豫的 不徘徊的 不隱藏的
就想跑著進入到你白色的人生中
變成一個溫暖的冬天
想成為千年的白雪

 

 

 

自製圖 25.jpg

 

說好的 一定要抱抱你 一整天

 

自製圖 25-1.jpg

 

無論是誰最終都會走向死亡
但那之前 都曾有過火熱的生活
都曾經有過珍貴的生命
因為有一個人
還這樣記得它

 

 

 

『這樣感到幸福真的可以嗎.....』

 

自製圖 30.jpg

 

 

我在想像著我們沒有罪的時候
我們在夏天的凌晨變成蓮花盛開了

 


謝謝你
你的視線
一種想要我的感覺
一種被誰選擇的感覺
原來我也是女人啊
我也是個人啊
我也是個活著的人啊

 

自製圖 26.jpg

 

 

不說想當我的寄生蟲嗎
不是說只把我當宿主嗎
為什麼都這樣了也不跟我求助 什麼也不說

 

 

自製圖 27.jpg

 

聽見沒有

妳在哪裡 告訴我

 

『原來有一個人擔心你關心你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

自製圖 27-1.jpg

 

 

因為可憐 害怕自己待著
而開始的愛情也是有的

 

人的一生就是在後悔的
就算明天會後悔
我也希望今天能幸福

 

 

 

自製圖 28.jpg

 

什麼都不要做
我來做
我來愛妳
我一個人來愛妳

 

『我愛妳就夠了 就算妳不愛我...』

因為妳不可以疼

 

 

自製圖 31.jpg

 

菩薩眼裡看見菩薩
豬眼裡只能看到豬
我是豬  你是菩薩

 

 

自製圖 29.jpg

 

和我玩兒吧
我們不是從來沒有玩兒過嗎
去旅行 去吃美食 也去看電影
別人做的我們也去做吧
我們不要再努力生活了

 

 

我想和你一起玩兒
想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你為我讀書的聲音 我很喜歡
我想一直聽下去
我還想多存活在你看向我的視線中

 

 

自製圖 22.jpg

 

能一起吃飯真好.....

 

自製圖 24.jpg

 

 

小真真:因為我下定決心在這個家借睡可以但是不能借吃

 

小武武:哪有那種不像話的規則啊
逗碎唸『小武武這是在自打嘴巴吧

 

我會在我想吃的時候吃
而不是你想的時候

逗碎唸『這難道是所謂的小真真的復仇

 

 

 

自製圖 36.jpg

 

只活在今天吧我們
像是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的人一樣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