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圖 121.jpg

 

 

不管是誰 只要走好自己的路就好
       相信自己是個獨特的人
       不需要活在別人的閒話裡

       跟著自己的腳步 走自己的路吧

 

 

 

不知何時開始
    我懂了我們所做的事
       融入的不只是產品 而是世界
       追求的不是錢 而是人
       我親眼目睹了
       我的廣告和我的意志無關
       可能會傷害一個人的生命
       會毀掉一個人的生活

 

 

 

1-1.jpg

 

1-2.jpg

『武漢對女兒伊舉說的話』

生氣也要關心和愛對方才有可能

 

我會認出你來
     不管你在哪裡
     不管你何時回來
     我會認出你來的
     我會一直關注你
     做你現在該做的事就好了

 

 

 

✲ ✲ ✲ ✲ ✲ ✲

 

 

『純真V.S美蘿』

 

哪有會提前預知而來的事情啊
      想像也沒用
      因為一切都超出了想像
   都如此竭盡全力了 它們也該休息了啊

 

 

自製圖 130.jpg

你有可能覺得自己結束了
      但你依舊是我的羅盤 我的北極星
      不管是5年前 10年前 還是現在 你是最棒的
      因為有你在
      即便我像失了魂一樣
      但也能撐到現在

 

宣兒 2018。3。27 Dancing Queen 8.jpg

 

 

✲ ✲ ✲ ✲ ✲ ✲

 

 

倒下的時候有人扶你起來
       或許倒下就不會那麼可怕了吧

 

 

 

我後來才知道
     生活沒有對與錯
選擇更幸福或是選擇稍微不那麼不幸
這是理所當然的

 

 

落花真上枝(落花難上枝)
      落了一次的花
      再也無法回到樹枝上
      往者不可侵(往者不可諫)
      以往的事情不可挽回

 

 

如果有從同情開始的愛情
那麼從愧疚開始的愛情也不是沒有的吧
從贖罪開始的愛情也不是沒有的吧

 

 

那個人 她把我當能活下去的人對待
      而不是要死的人
      就算每天嘴上說要死了
      但是和她在一起
      就感覺我能繼續活下去
(或許習慣了就不會那麼可怕了吧)
(或許習慣了就覺得也沒什麼了吧)

 

 

 

有可能因為你沒說的話造成她永遠的傷害

 

 

 

我們都生活在臭水溝裡
但其中一個人是望著星星的

 

 

 

因為他愛我視如自己的生命
我也漸漸變得如生命般愛她了

 

 

 

宣兒 2018。3。14 CD隨身聽 1.jpg

 

宣兒 2018。3。14 CD隨身聽 2.jpg

 

 


這會兒要是睡著的話會作夢
但這會兒要是學習的話就會美夢成真

 

要是擔心能讓擔心消失的話
那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End】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七】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六】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五】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三】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二】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一】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