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不停地填滿、空著、裝滿在金宣兒的心裏面

5.jpg

 

2018.12.11

 

 

您幸福嗎

是的很幸福 非常幸福

 

 

在《有品位的她》之後的採訪中,幾乎每天都在哭,《要先接吻嗎?》結束後每天都說這個有意義。好像是經常投入到角色中的類型,但是在這次的《赤月青日》中是經受很多考驗和困難的角色,所以覺得很累。錯了啊。

 

這好像是我採訪錯了,語氣上的差異。什麼時候我嗎?在2011年的電影《鬥魂》之後,在電視劇《女人的香氣》、《兩個孩子I do I do》中,我的作用全部死亡或是有限的。在電影《the five》中失去家人,在《有品位的她》中死去

 

 

 

先死後 再開始吧

沒錯!所以我想演非常愉快的戲,但因為不是那樣,所以也不是很憂鬱。僅僅是"甜蜜"程度而已,並不是鬱悶或者幸福。能做作品,能去現場我很幸福。

 

 

據說,在準備這次扮演友京時,親自見到了心理諮詢師。

我們公司內部有心理諮詢老師。

 

心理諮詢老師?很好啊,諮詢對像是演員嗎?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的事實。老師在這兒到底是怎麼了,我也是。我在想,下次作品完成後,應該去看看那個老師。但這次我正好扮演心理醫生的角色,所以見了面。我覺得見到太好了即使不是因為這次的角色,我也覺得學得很好。我們的職業,演員這個職業,其實是很接近心理的職業。

 

是啊,持續地使用情感。
因此原本也很關注這個角色,但是通過這次的角色好像是觀察了,在做了各種各樣的事情之後好像變得更加關心了。

 

 

《赤月青日》是什麼內容呢?
作家想說的內容是這樣的受虐待長大的孩子還會虐待另一個孩子。我是照顧孩子們的諮詢關係,根據孩子的眼光進行諮詢,也經常看到大人們看不到的東西。我現在在學習但是我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孩子的心會傷多少,那麼受傷的孩子長大了會怎麼樣。
是啊.看電視劇的話觀衆們會很生氣的(笑)大概5,6集的話看劇本的時候總是生氣(笑)

 

 

 

不是很難的故事嘛。“故事梗概上寫著'疑案',但我認為絕對不是幸福的事件。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剛才大家都說演員這個職業非常注重感情,我很好奇為什麼要選擇這樣讓自己痛苦的作品。
嗯,這麼看的話,這麼看的話,(看記者準備的簡歷目錄),我的作品並不多。我覺得作品不是那麼多的看一看一二三電影是一列作品電視劇從《小鈴鐺》,2,3,3,8部電視劇也那樣,好像不太好。所以說什麼都沒有.我以爲你做得很認真,不停地做著。

但是比其他朋友們不太多所以我覺得要更加努力機會不是經常來的嘛也不是經常選擇的,還有是有時機的感覺有緣所以我覺得現在要做好作品的時候要做。

 

 

演員們有很多這樣的經驗嘛。作品到我這裡來,或者去別的地方,或者去相反的地方。那個應該說什麼呢,病病歪歪的,可是常有的事。
沒錯。不過我也沒怎麼計較這些。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太計較過,如果算的話好像就只有一個了。時間不夠了。

 

 


因爲不能在物理上做
好像除了不想拍太多的重疊攝影之外,就沒有別的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也慢慢增長,那麼即使想要像過去"潛伏工作"時一樣飛來飛去的動作,身體也有可能不聽使喚。所以想做的時候,有想做的時候做的想法。特別是現在女演員能做的作品好像不是很多,真的非常感謝,最近幾年裡《有品位的她》、《要先接吻嗎?》繼《》之後,今年也迎來了很好的機會,真的非常感謝。不管結果如何,這是非常感謝和高興的事情。

 

羅文熙老師總是讓我繼續,繼續。實際上,不管怎麼做,開路還是繼續走。
我覺得也有影響。可能是受到羅文姬老師的話的影響。

 

 

但是老師爲什麼要一直嘮叨呢?(笑)兩位在作品中有緣吧?<S日記>媽媽、《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時候是男朋友的媽媽。

還有《女童軍》的時候是小區的阿姨即使不能經常見面,每年也會聯繫我一兩次。但是有一天給我寫信了,在我不工作2年的時候問爲什麼不工作.《有品位的她》播出之前是那樣的那時候給我寫了一次手信要繼續下去了.

 

你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但是上次老師說過那樣的話。這個應該怎麼說呢。
眼睛好像突然濕潤起來。
(笑)只是老師說過好幾次我的活動,我能發揮的作用,我羨慕你。現在能做的時候讓你做,老師。那句話其實不容易說。
作為同樣的演員,會說那樣的話。
是的。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非常感謝。還有一天,比羅文熙老師老師還要老師的金英玉老師說“我們決定繼續做”,所以說要繼續做,不斷做才會做,那樣才能做。羅文姬老師幾天前又聯繫我了。送我吃梨,叫我吃。

 

以後再那樣給後輩就可以了。
想要做,但是很好。
好像是那樣。老師和金宣兒的年齡有差異,而且有經驗,所以能聽懂是什麼意思。對現在20多歲的演員說“要繼續”,這是什麼意思呢?(笑聲)
沒錯(笑聲)

 

 

 

對身體好的藥還不是吃的時候但是金宣兒你應該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吧.
我以前也說老師總是讓我繼續說的時候,不是,不要適當地做就行了,爲什麼

是啊.適當地做就行了,爲什麼。(笑)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老師爲什麼會說那樣的話還有在上次青龍電影獎獲得最佳女主角時說的感想之後真的很感動謝謝你能擁有這個標題但是有可能不是什麼特別的演員所以很了不起其實對男演員來說不是大事

 

在數量上也會有更多的情況
所以我希望能跟老師和前輩們能做得更好

 

說不怎麼做作品但是作爲觀衆覺得有代表三代的作品代表20多歲女人的.<S日記>有代表着30歲女性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40多歲女性的《有品位的她》和《要先接吻嗎》有吧?我覺得演員對自己來說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真的很幸福感覺真的得到了很大的福氣(把天花板上傳了一下)大概兩三年後就過去了。《有品位的她》前年也不可能

 

《有品位的她》聽說和《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一樣的金允哲導演拍的。用人的緣分繼續下去吧。
因爲和金允哲導演是第三個作品.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之前也有一起做的嗎?
這裏(重新記錄一下簡歷列表),《最佳劇場-她的花盆No.1》。我的名字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劇本的時候寫著"導演 金允哲"這位導演問你以前是不是導演了‘最佳劇場’那麼我要讀了我本來就說不做電視劇的.太熱了.

 

為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以前電視劇導演們太可怕了(笑)現在無法想象真的很害怕但是我的記憶中唯一有一位非常紳士的導演金允哲導演.但是那個導演那樣的話我可以讀劇本了所以才讀的。

 

金允哲導演是為金宣兒演員著想才給劇本的嗎?
雖然如此,但是其實在《金三順》中的我的角色故事很長

 

要抓到3個小時嗎.(笑)

“不是那樣的……(笑)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事實上,當時把劇本給了我的經紀公司,但是公司拒絕了。

對演員來說劇本之前是在所屬公司拒絕的

 

我根本不知道2004年10月左右給了劇本,我正在拍攝《潛伏工作》,這部拍攝是2005年1月末結束的。當時我還沒有接到劇本,到那時候爲止我還沒有收到劇本結果等待沒能等的PD(casting Director)爲什麼要問我說不做呢來到了所屬公司,但是那天我在拍攝"潛伏工作"結束後去公司玩,本來是關門的房間可是門開着呢所以路過的時候看了一下PD說"天啊!金宣兒!哎呀,這個。(隨便動劇本的樣子)",我本來就不怎麼去那邊,但是很奇怪的是那天從那裏過去,那門也一直關著的地方,但是PD說吃飯有味道,就打開了對方的臉。我是用奇怪的姻緣見面的.大概10年後互相認識了。

"什麼?是嗎.太不像話了"

 

天啊,是這樣的嗎?一邊說著。
所以。接到劇本後晚上看了看,覺得非常有意思。所以就給公司打電話說要拍這部電視劇。事實上公司沒有計劃拍電視劇。因為直到《夢精記》、《偉大的遺產》、《s日記》、《潛伏執行任務》為止,電影一直表現得很好。所以本來打算拍一部更大的作品,但聽說要拍電視劇了,公司就說:嗯?'突然?(笑聲)

 

什麼那麼有趣?雖然現在很清楚我們都看過的電視劇。
不知道。當時我收到了4本原創小說和劇本,覺得非常有意思。我只是覺得很有意思。當然,我也想'怎麼辦'。據說,她是一個小巧玲瓏、可愛的孩子。啊,又小又可愛怎麼辦?首先'小'該怎麼辦呢?(笑)所以首先要讓肚子凸出來。我也沒有那麼做,一個人來阻擋。

 

是的,獨自一人。如果你穿得小一點,你的肚子就會鼓蓬蓬的。會不會可愛?(笑)三順就是那樣做的。

 

 

6.jpg

 

 

 

 

記者和評論家們例如以“三順如何看待當代女性的心理”等為理由,介紹了大眾喜歡這部作品的背景,但實際上導演和演員們並不是那樣想製作或表演的。無論如何現在已經過了十幾年了,現在已經不再是我的了,已經成為了人們的了,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大眾會那麼喜歡。
但是三順在時間流逝後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在29歲到30歲、39歲到40歲的時候,數字就會減少。該怎麼做呢?

 

心裡一邊咯噔一下
是的,我覺得有那樣的感性。她是那種表現非常好的朋友,三順。還有想讓我做卻不能說的話,你一定要對我說。那真是太棒了。“那樣的三順我也覺得非常高興。“我也有我的性格,通過我不擅長的叫'三順'的朋友這樣做,所以我也非常高興。

 

因爲三順我做不到

但是,經常在表演過程中產生的共鳴和不認同的差距給觀眾帶來了很大的差異。“好像是用大腦產生共鳴和用心去做的太不一樣。到目前為止我一直看的時候,只是從成績來看的時候,導演讓我這麼做,所以我說'是'的感覺不太好,(笑)我的心有80%以上的同感的時候,成績好像非常好。
是受歡迎,就像那樣的角色。

 

如果收視率不是很好,但至少能得到那個角色的共鳴,這就是肯定。
同感。剛才說過女演員,但是我覺得女演員們的共鳴感更高。和男人們相比。特別是電視劇似乎更像這樣,最近是同感非常重要的時代。“就像20世紀90年代的電視劇導演說的那樣,當時很害怕。當時比起同感,我更希望這樣,所以要這樣做。當時所有的流行文化都是這樣。
沒錯。
現在不一樣了吧。如果回顧最近所做的作品,別說是《有品位的她》了,《要先接吻嗎》'的共鳴指數也提升到了200%。
"有品位的她"的共鳴指數。福子?(笑聲)

 

我有同感,樸福子。
是嗎?
樸福子為了什麼制定計劃而行動,但每一瞬間都有一種罪惡感和憐憫之情。我對此有同感。
謝謝。我真的來了“精神崩潰”。到、後。真的,就像是真的很鹹的角色。我不知道。因為根本沒聽說過那樣的角色。
我都沒聽說過

 

剛開始導演讓我演那個角色的時候,他說:“你為什麼對我這樣?“我真的是這樣。導演說:“哈哈,只是覺得宣兒做得好。”“是我嗎?”我看上去那麼奇怪,導演?(揮著胳膊)我不是這樣的孩子。(笑)完全是'巧克力棒'。
什麼地方那麼奇怪?看電視劇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金宣兒在內心都進行了解釋和消化,但是作為觀眾來說“奇怪的女人”,也可以理解。“就那樣?”雖然很想這樣,但也只能那樣,所以才會這樣。”
我不了解生活本身。生活本身。為什麼要那樣生活。所以我的想法是,為什麼要看別人的眼色,去找那麼老的大叔去幹,寧願沒錢、沒錢、幹更累的活,我也會做其他的事情,我就是這個主義。所以很討厭。就那樣生活,我做不到。

 

你是絕對無法理解的.
就算死了我也不會那麼做.因爲我的常識是絕對不能理解的,所以演技老師理解我的情況好像有300 0種。(笑),世界上有這樣的人,還有這樣的人“那我怎麼了?”到底爲什麼要這樣?“反覆問了一下”最後一次理解的是什麼呢是白雪公主的故事講述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在王妃的立場上解釋

 

從王妃的立場來看就不一樣了.
是啊.王妃總是被關在城堡裏,不懂人情世故,朋友卻有一個鏡子,但是這鏡子對我說很漂亮,但是某一天,她突然說白雪公主很漂亮。以前以前有一個白雪公主,說白雪公主很善良很漂亮。但是白雪公主很善良的故事是不知道的事情嘛拿著這個開始做‘伏字遊戲’真的很難學習哎呀,頭啊。(笑)

 

金宣兒是什麼樣的人這一瞬間我猜到了幾點我的生活想要什麼,或者是那樣的生活,不是我的生活。分明.
我覺得有一個標準雖然有點鬱悶的一面舉個例子人都不一樣我不知道人都不一樣我纔買的.到了領悟到的時間已經花了很長時間

 

你是想說自己是我嗎.很好好像不是說不喜歡
在什麼方面都很不錯但是在什麼方面都有點累(笑)但是也不知道這件事短暫地休息了一下)這件事不知道哪條線是正確的,所以沒有什麼熱情,因爲不知道那件事,所以只能繼續下去了。

 

 

我要先接吻嗎?看完之後我覺得我的感情到底是怎麼出來的
"要先接穩嗎"是一部很難的作品"裴有美作家"的作品真的很難這次做了作者的作品‘啊我要重新學習了出大事了’我反省了很多真的是真心反省了

 

出大事了.怎麼了.
也有很難說的事情,並不是很難的事情,而是有感情的,在劇中以喜劇來進行,當然是很難的事情,但是這樣的還是經常做的,但是作家的文章很難。啊,這次的作品也很難。真的一直看劇本的話要看‘B’的時候才能理解

 

我是寫字很困難的時候要說的話太多了要說的話太多了反而不寫文章的時候很難金善雅說的‘難’也是跟這個差不多嗎?
我不知道.大人們的愛情.我不太清楚大人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也不太清楚(笑)

 

不知道大人是什麼,大人的愛情又是什麼啊。
大人和孩子其實感情都差不多.所以說,大人的愛情是很難的還是愛情是難的還是感情難,愛情本身是很難的,在裏面的流動不容易的感情是複合的,所以不知道難。

 

現在也學習演技
是啊.現在和老師是從2002年開始的

 

演技老師有幫助嗎?怎麼樣?
因爲我是一個很晚才出道的所以開始學的但是越做越難其實見到老師並不是一句劇本,兩行不是學習,而是很多關於人生的故事。我不知道的也太多了但是到了很長時間所以很可怕我說了別的想法.真的是唯一一次就一次就被發現了所以真的嚇一跳的話會出大事的(笑)真的嚇一跳了但是我有個好奇的(在簡歷中指上了塗熒光筆的部分)黃色是什麼?

 

啊,這是最近的作品不能去掉的東西。比如,鬥魂和女人的香氣;看來是相反的立場。是時限患者的愛人.做這種角色的話很痛苦,心理上的負擔,力量,靈魂的負擔,傷口,這些不是有嗎?
對啊.真的想做亮的我想做一部像《城市大廳》一樣的作品。但是這個要是插一次的話就不容易脫了看了劇本看文章的話突然畫出來的話感覺不太好

 

不管累還是不累先投入到投入的話?
與其說是投入所以做這個吧先做這個吧這樣的感覺

 

有演技很無趣的瞬間嗎?
等一下等一下.不是有那樣的一天嘛爲什麼,一天都做了些什麼,不知不覺地過去的日子。做了什麼都不知道做了什麼但是有一個‘圓’的時候就有一個不起勁的時候

 

克服短暫的暫時還是演技?不然我是文熙老師的電話.還是時間約好.
我不知道.那時候我覺得是爲了克服自己而努力記不清了.

在某個採訪中有過那樣的時候也可以說這是低谷,也有可能是停滯,但人類不是機器就可以了。在那樣的瞬間因爲那裏被埋沒了所以更容易鑽進地上但是今天見到的金宣兒演員好像不會那樣
也沒有那種勇氣.我也沒有勇氣爬到地上,我。(笑)控制管理很早就開始做了。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因爲我們的職業是一個人也有我是經常做自己做的人一個人做了音樂鋼琴是在這麼小的房間裏一個人打一起做音樂的朋友中有一個人在彈鋼琴的時候一直尖叫着這樣的朋友看不到感情的時候一個人無法承受的話會出大事的

 

 

3.jpg

 

 

學習是精神健康護理很重要的職業那個人說什麼都能解氣,但是大部分都是酒或戀愛,但是因爲說戀愛不容易被解開的時候反而會有不好的情況。愛情和戀愛對演技有幫助嗎?
好像不是不行的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啊.(笑)

 

是需要的嗎.
感覺在感情上的時候能讓人開心的演戲

 

但是說不定會有影響的
受影響並不是很受影響

演技老師察覺到了不就是想一想的瞬間就是這樣的影響嗎?(笑)
不是的不是那樣的(笑)

 

雖然很謹慎,但是剛剛開始,這不是因爲這一站是諮詢心理學者,而是想去見一位公司內的心理諮詢老師。我可以問你是什麼原因嗎?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向公司提出了那種要求雖然沒有實現過。如果作品結束的話就好了無論是明朗的角色還是不明朗的角色,在3,4個月裏,以其他人物爲激烈的角色生活的時候,我們爲什麼會有那樣的事情。女朋友和男朋友玩的時候那個人突然消失了那空虛的虛空,有人應該填滿,究竟誰會填滿。知道那種環境的人只能有所屬公司的人了嗎.所以請在公司內聽聽故事或是和公司前後輩一起聊天的時間。那對彼此有幫助。一直在說那種話

 

真的投入到角色中出來的時候那種虛脫感非常大
因爲那是人還是人,因爲我們只帶着一個月的小狗,就算沒有那隻小狗,也會很空虛的,這裏(拍攝現場)不是沒有100名的人嗎?那樣的話太空虛了感覺有點亂了突然回到自己的時間,要回到我的位置,需要找我的位置,本來需要轉到日常生活的時間,需要改變一切的時間,首先我需要努力,但也要有人一起幫助我。不光是我肯定也需要其他演員.我覺得這不是角色的問題

 

是需要改善的.
我覺得非常需要

 

最近也彈鋼琴嗎?
不是的.

但是實力還是老樣子吧?
不是。(笑)我在《The Five》時手受傷了,(看著右手動的樣子)這裏還是有點那樣。都受傷了之後在下一年賣了鋼琴對我來說很震驚哭着賣了但是繼續放着有什麼用

 

那倒是更痛苦了.
是啊.因爲沒辦法做所以以後再買吧經常看的話會生氣或者發脾氣的話還不如看不見的樣子所以賣萌(笑)現在很努力的在睡覺

 

對不起.我記得在某個採訪中說過我不看樂譜
其實我不太會讀樂譜(笑)老師給我歌曲的話聽完後再打就好了

 

我是演員金宣兒的演技,有的人讀着用頭髮做,聽過的感覺。感覺像是有同感的感情我好像說過在很久以前的採訪中聽過鋼琴是最好的,但是那個記憶留在記憶裏一定要告訴您。
好的,謝謝。好感動啊.

 

重新開始幸福嗎?
真的很幸福

 

 

 

 

 

 

 

 

http://esquirekorea.co.kr/people/%ea%b9%80%ec%84%a0%ec%95%84-%ec%a7%80%ea%b8%88%ec%9d%98-%ed%96%89%eb%b3%b5/?fbclid=IwAR34Tb-WR1MA0NcDfdzGIg42C2PPO25JYT0v8bEfVQ8TRQloHsH5prGsXtk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