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李章宇"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麽金宣兒的男搭檔都會紅"

 

  梅 * I DO  

 

李章宇日前表現出對金宣兒的尊敬之情.

李章宇6月15日在MBC< I DO I DO >主頁上接受了采訪,他說"我感受到金宣兒這個女演員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人."他說"(和金宣兒一起的)所有男演員都紅了.我現在知道這是為什麽.不是配合的重要性,而是金宣兒這個演員有一種能讓對方發光的魅力."

李章宇說"一起的時候一直很照顧我,我能感覺到那份想為我做些什麽的心,我非常感激.我也認為作為搭檔演員,不應是相互競爭的關系,應該給對方溫暖,互相體諒."

MBC< I DO I DO>每周三,四晚9點55分播出.

照片=MBC< I DO I DO>官方主頁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梅 *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