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W日 的 "宇宙大戰" 後今天更無言了  哇勒~世紀大戰又晉級了

我看以後1號改較大號好了 我的淑女形象~~~阿~~

您不想說話我才更不想說勒

早知道那天"促膝長談"容忍的結果換來的居然只是變本加厲

那我就應該把所有事情.想法.不滿 都說出來~~至少換個痛快ㄝ好!~~

一切還不都為了大局著想 因為我知道說出來之後倒楣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是一拖拉庫的人= =

這2天更誇張連家都不回了

這真的是一個身為長輩應有風範嗎?!

我怎麼覺得比小孩還幼稚還不董事還糟

連我們這些不算真正大人的大孩子都知道就算再怎麼鬧得不愉快都不應該做出讓別人擔心的事

再怎麼不高興都應該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那您老人家到底又做了什麼事    我想您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

就像你曾講的並不是大人就不會犯錯就不會迷惘

重點是在於錯了就要改

這些話言猶在耳卻被您這些天的作為破壞的面目全非

永遠聽不懂問題得癥結在哪裡  總能扭曲別人的意思

真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清楚別人的意思還是只是不想面對錯的是自己罷了

從一開始的想坦然跟你說到現在完全不想說不想解釋

想到之前工作到很晚還是會想說你一個人在樓上趕快上去陪你

卻遭到冷漠對待就絕得這樣的自己很可笑

大家一直盡可能的配合你進可能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可是換來的卻只是要求不盡

大家已經是精疲力竭了

已經沒辦法事事樣樣都去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