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恭喜自己中大獎了  這跟當眾打了自己一巴掌又有什麼差別

對他們來說我怎樣發生了什麼事根本就不重要

最重要的只有他們自己 只有他們要利用我做什麼事罷了

我知道並不是在工作崗位上我重要更不是能力好

只是因為沒人可以幫忙 只是因為現在的情形請人做根本不划算

就是因為這樣更覺得自己可悲

不管在怎麼試探都是絕得自己更不重要罷了

跟他們承認我害怕面對人群 連人家要跟我講話我都會覺得害怕

你們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會選擇跟你們說是因為我信任你們我相信你們會願意陪我一起度過這個過渡時期

但你只是告訴我新的環境.要對自己有信心 

接著還是一直在告訴我再繼續留下來工作一陣子再出去工作

總是嘴巴上問但實際上已經決定了我根本沒有反對的餘地

但是我想問問 難道您真的看不出來嗎

為什麼跟你說我要出去工作到現在那麼長時間沒再找工作

就是因為我知道家裡沒有人幫忙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總是一不高興就常常會把工作丟著

這樣到時候我又不在家那2號怎辦呢?!

所以現在你問我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真的是啞口無言 因為我根本就不用選答案早就已經決定了

又加上我跟你講了我的問題那就更好笑了

為什麼身為家人的你們身為長輩的你們不是擔心我應該怎辦

不是幫忙我想辦法卻只是利用這次的機會達到你們要的結果呢?!

3號.5號一個補習一個讀書 我從來ㄝ不計較ㄝ沒說過他們做得比我少

甚至我還覺得他們有自己未來的目標很好要他們盡量去努力

還怕他們累怕他們做得多 那這次換反過來為我想一次都不行嗎

難道人與人之間不是互相的嗎?!

 

 

我絕得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