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2017。6。18 3隻為加滑慶生.jpg

 

<娜娜留言>

 

親愛的加滑~
謝謝妳如此美好地存在我生命中
妳是我見過最大方最慷慨最懂得分享的人
也因此老天
大方慷慨地跟妳分享⋯⋯
人生的各種幸福

我很榮幸
在妳滿36歲時
親眼見證了妳真的66大順(老派😂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以愛的視角
看妳擁有更多幸福的可能

生日快樂

 

 

 

Ella 2017。6。18 生日也是開工日 1.jpg

 

<加滑流言>

 

各位,是不是在等我發文啊😏😏
這不就來了🤣🤣
今日生日天!也是開工天🎉
國巨季星終於要亮麗開工啦❤️❤️❤️
送大家一份我為你們安排的生日禮物⋯⋯
今日下午3:00,我要來直播了😍😍😍
不想錯過我美麗身影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打開連結看直播💪🏻💪🏻

 

 

Ella 2017。6。18 生日也是開工日 2.jpg

 

<解孵留言>

 

0618 Happy Ella's Day
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祝福你永遠都那麼青春有活力!平安健康!笑容滿面!越來越辣!美麗動人!傾國傾城!美若天仙!明眸皓齒 !婀娜多姿 !亭亭玉立 !花容月貌 !唇紅齒白 !國色天香 !絕代佳人 !天生麗質 !如花似玉 !秀外惠中!活色生香 !

#18個祝福給18號生日的你
#我的成語應該都用完了下次怎麼辨⋯⋯
#有人出門前一直捨不得帥勁寶
#我怕辣媽工作一半會哭
#下午三點看直播

 

Ella 2017。6。18 回應解孵.jpg

 

Ella 2017。6。18 生日也是開工日 3.jpg

 

 

<INS更新>

 

開工大吉

 

Ella 2017。6。18 拍攝ELLE 2.jpg

 

Ella 2017。6。18 拍攝ELLE 3.jpg

 

 

 

 

 

ELLE Taiwan 直播

 

Ella 2017。6。18 ELLE直播 2.jpg

 

Ella 2017。6。18 ELLE直播 6.jpg

 

Ella 2017。6。18 ELLE直播 8.jpg

 

 

Ella陣痛生產..憑意志力拿起電話「叫了10份早餐!」

 

[記者關韶文/ETNEWS星光雲]

 

Ella回憶生產當天,她說:「我本來選擇水中生產,有個病房是可以邀請任何人來,只要覺得有必要邀請的人都可以來,所以我就邀請了我所有的朋友,連我的爸媽都及時趕到。」

本來選擇水中生產的Ella,早上還堅持自己打電話叫早餐,點了10份烤肉蛋吐司、冰紅茶10杯,用陣痛的方式叫好了早餐,Ella說:「因為真的太累,不小心睡了一覺,在陣痛的過程中,醫生就幫我把羊水弄破,我睡醒來都還沒生,現場叫了14個便當,我還在陣痛,勁寶都還沒有出來…」

 

 

 

 

Ella剛滿36歲,18日歡慶復工,在臉書開啟直播和大家分享生下勁寶的點點滴滴,Ella開心吹著生日蠟燭,許下36歲的生日願望:「小朋友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我身邊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快樂,希望所有在看直播的人也可以一樣健康快樂。」

生日當天解孵也在臉書上面祝賀Ella生日快樂,Ella則窩心的說:「我的先生一直都讓我很感動,待產的時候每天都陪著我,而且很認真上課,讓我覺得一切都很安心」Ella更坦言想要再生一個,但不想再懷第三次,笑說:「因為懷孕過程太無聊了啦!」Ella渾身帶勁的在生日當天開啟工作模式,宣告「解接回來了!」粉絲也期待Ella後續更精采的表現。

 

 

Ella 2017。6。18 ELLE.jpg

 

產後67天  Ella生日復出卻失眠

 

[鏡周刊]

 

之前享有「地表最強孕婦」美譽的Ella陳嘉樺,產後67天終於透過直播亮相,開心大喊準備要跟粉絲見面。

 

生了「勁寶」之後,Ella受邀拍攝《ELLE》雜誌封面,決定透過直播給粉絲一份大禮,就是宣告自己的產後復出。雖然消聲匿跡了兩個多月,但她自己卻比誰都擔心,甚至前一天晚上還失眠,停工之後體會到自己原來怕無聊、怕生疏,只是一照鏡子,就發現天生就是做這行:「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就這麼漂亮!」

 

原本打算選擇水中生產,還計畫邀請所有的朋友、爸媽一起來、弄個派對迎接小寶寶。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最後被醫生建議回到傳統的方式生產,用了吸盤催生,最後用力了三次終於生出小孩,全程Ella沒有掉一滴淚,還笑說看到勁寶之後心中竟想:「就是你害我那麼痛!」生產當時Hebe距離她最近,「勁寶」一張開眼睛看到的人就是她,而Selina一看到小孩就當場哭成淚人兒。

 

不過當媽之後,身材可以迅速恢復,Ella說自己持續運動,產後45天也開始請健身教練到月子中心訓練,但也調侃自己:「女明星真的好辛苦!」對於未來,她認為自己還可以當第二次媽,但不願意生第三胎:「因為懷孕過程太無聊了啦!」所以選在生日這天啟動開工模式,正式宣告天下自己要復出!

 

 

 

Ella 2017。6。18 ELLE 生日.jpg

 

 

 

Ella生日老公狂放閃 Selina感動祝福

 

[今日新聞NOWnews]

 

Ella「陳嘉樺」今(18)日歡度36歲生日!因為4月喜獲麟兒「勁寶」,休息了一陣子,中午在臉書忙喊開工,並預約粉絲3點來直播,老公「賴解孵」(本名賴斯翔)則不改放閃本色,除分享Ella生日文,還甜蜜慶賀,許下18個祝福給愛妻,好姊妹「Selina」任家萱也發文感性告白。

 

賴解孵的祝福有新意:「0618 Happy Ella's Day!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祝福妳永遠都那麼青春有活力!平安健康!笑容滿面!越來越辣!美麗動人!傾國傾城!美若天仙!明眸皓齒!婀娜多姿!亭亭玉立!花容月貌!唇紅齒白!國色天香!絕代佳人!天生麗質!如花似玉!秀外惠中!活色生香!」一連串成語「攻擊」,把粉絲甜蜜得不要不要的,他還玩笑提問:「我的成語應該都用完了,下次怎麼辨?」粉絲笑回:「下次訓練勁寶說出這18個祝福,包準Ella更感動!」

 

Selina則PO文祝福:「親愛的加滑,謝謝妳如此美好地存在我生命中,妳是我見過最大方最慷慨最懂得分享的人,也因此老天大方慷慨地跟妳分享人生的各種幸福。我很榮幸在妳滿36歲時,親眼見證了妳真的66大順(老派),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以愛的視角,看妳擁有更多幸福的可能!生日快樂!」語氣真摯,盡顯一起走過15年的深厚情誼。

 

 

 

Ella 2017。6。18 ELLE 生日 1.jpg

 

 

 

<加滑留言>

 

結束了一天,收工後迅速的去吃了朝思暮想的麻辣鍋,只花了半個小時就火速回家,然後立馬卸妝洗澡,然後跟兒子玩一下讓保母可以洗個澡,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哄兒子睡覺了!

一天就是在這些然後中度過,非常的充實、滿足,謝謝今天大家對我的祝福,不管什麼形式,我都感謝在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是何等幸運又幸福的人,可以得到那麼多的愛❤️謝謝你們,生日過好了,而每個日子也都要好好過,祝福大家都能擁有最平凡卻又不容易的健康平安😊😊

#謝謝老公對我一陳不變的愛⋯⋯
#一陳不變也就是始終如一啊
#我的好隊友有你在真好啊
#我愛你喔賴解孵

 

 

Ella 2017。6。18.jpg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