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2017。7。26.jpg

 

 

<解孵留言> 臉書更新

 

這位小姐,你在我兒子的床上做什麼?!
你不覺得對你來說有點擠嗎,放開那小孩😆😆😆😆😆
#這位小姐心裏也住了一個嬰兒
#這位媽媽玩心很重
#床塌了輪到你組⋯⋯
#可以讓我也上床嗎
#我超愛超愛這兩位大小嬰兒

 

 

 

 

 

Ella 2017。7。26 加滑回覆.jpg

 

 

 

 

 

 

放開那小孩… Ella爬進嬰兒床逗樂兒子 老公吃醋另類放閃:不覺得擠嗎

 

[實習編輯 劉芝宇/必POTV]

 

藝人Ella(陳嘉樺)大剌剌愛耍寶的個性,時常逗樂眾人,在生下兒子「勁寶」後依舊不改以往作風,昨(26)日老公賴斯翔曬出一張搞笑照片「這位小姐,你在我兒子的床上做什麼?!」,Ella竟然整個人爬進嬰兒床和兒子玩耍。

 

只見照片中Ella趴在嬰兒床裡逗著兒子,畫面溫馨充滿母愛,但老公的貼文卻搞笑寫著「這位小姐,你在我兒子的床上做什麼?!你不覺得對你來說有點擠嗎,放開那小孩。」字裡行間不難看出他們倆的好感情,下面一連串Hashtag也在曬恩愛,粉絲被閃的紛紛留言「最後一句根本是放閃啊!」、「被閃瞎了」、「解敷醋意好重哦」。

 

事實上Ella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讓眾人驚呼根本不像生過小孩,在老公po出文章後,她也在底下反擊留言「床怎麼可能塌,你不想活了嗎」,幽默又恩愛的互動,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直呼「太溫馨了!」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