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2017。10。4 中秋節.jpg

 

 

 

 

<加滑留言>

 

叫我嫦娥姐😜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佳節快樂🎉🎉

#吃柚子當然要準備柚子跟刀子啊
#我真的很愛吃柚子
#而且我也超級會撥柚子
#甘嫦娥什麼事😜
#不知道嫦娥吃不吃柚子
#牙線用完還可以剔牙🤣

 

Ella 2017。10。4 中秋節 回應娜娜.jpg

 

 

 

 

Ella 2017。10。4 中秋節.jpg

 

<解孵留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嫦娥已奔到我床,啊不是,是奔到我家!大家有什麼願望?😆😆😆😆😆

#有人跟嫦娥許願的嗎
#我愛吃月餅
#家裡月餅堆積如山⋯⋯
#我一天可以吃四顆月餅
#我愛連蓉蛋黃口味
#我的身材已經到了中年危機
更多
 

 

 

 

 

Ella 2017。9。28.jpg

 

 

Ella大方分享剝柚子神器超快速! 自封「嫦娥姐」祝賀中秋引網笑翻

 

[編輯 蔡柔欣/中天必PO TV]

 

藝人Ella(陳嘉樺)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後,生活相當幸福,還在今年4月生下寶貝兒子「勁寶」,小倆口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趣事,吸引許多網友關注。適逢中秋節,3日晚間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剝柚子神器」,相當厲害!

 

影片中看見,Ella在家中的廚房內剝柚子,她先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接著很快速的進入自己的主題,先是教大家怎麼切柚子,將柚子頭切掉,在將旁邊的身子輕輕劃上4刀,就能將柚子輕鬆取出,但重頭戲現在才要登場,Ella這時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牙線」,才方便接下來的動作。

 

當柚子的皮包覆住柚子肉,要怎麼將它們分離了,Ella提供了小秘訣,先是將牙線尖的那端插進柚子的中心,接著將皮劃開,就能將柚子皮與肉輕鬆的分開,這發現讓她相當開心,還在影片結束後,硬要大家叫自己是「嫦娥姐」,甚至開玩笑說,「牙線用完還可以剔牙」,相當有趣。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沒想到解接…這麼會脫衣服啊…好厲害的一招~請讓我叫妳一聲~~嫦娥解~~」、「我還真的認真把影片看完….想說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我也要試試」、「你剝柚子也好性感喔」、「好療癒的方法」。

 

Ella 2017。10。4 中秋節 回應必POTV.jpg

 

 

 

 

 

 

Hebe 2017。10。4 中秋節.jpg

 

<馥甄甄留言>

 

中秋節到了Smile石麥爾教甄甄阿姨柚子英文叫【Pomelo】

每日一字與大家分享!

中秋節快樂!

⋯⋯

 

 

Hebe中秋節偷吻小鮮肉 調戲「嬌羞的臉太可愛」

 

[自由時報]

 

歌手「Hebe」田馥甄歌聲清脆嘹亮,在舞台上的女神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的她個性幽默,時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今日中秋節她也PO出一張親吻小鮮肉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溫馨。

 

S.H.E三人對於同事的小孩「石麥爾」都疼愛有加,今日Hebe也在臉書PO出與石麥爾的照片,照片中她親吻石麥爾的臉頰,石麥爾則露出靦腆表情,

 

Hebe表示在中秋節這天石麥爾教甄甄阿姨柚子的英文是「Pomelo」,更如同媽媽般不捨的說小孩長好快,也不忘調戲小朋友「麥爾嬌羞的臉實在太可愛了」,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甄甄阿姨我好嫉妒」、「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沒有之一」。

 

 

 

 

S.H.E 2017。10。4 中秋節 1.jpg

 

 

S.H.E 2017。10。4 中秋節 2.jpg

 

<娜娜留言>

 

 

 

 

 

Hebe 2017。10。4 中秋節 1.jpg

 

Hebe 2017。10。4 中秋節 2.jpg

 

<馥甄甄留言>

 

這麼多年一直奔不上去……

中秋節快樂!

#畫柚子吃月餅奔月都達成

 

 

 

Hebe 2017。10。4 中秋節 3.jpg

 

Hebe 2017。10。4 中秋節 5.jpg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