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2017。11。26 彭佳慧演唱會嘉賓 2.jpg

 

 

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台北演唱會 Ella助陣

 

記者 林調遜/今日新聞NOWnews

 

彭佳慧出道21年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今(26)日舉辦《我想念我自己》台北演唱會。為體恤中南部女性鐵粉,她特地將演唱會辦在下午,讓女性朋友可以跟家庭請半天假,與閨蜜相偕聽演唱會。

 

彭佳慧不僅在演唱會上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並請來Ella陳嘉樺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是屏東洛麟的客家同鄉,演唱會上不只合唱了客家民謠《天空落水》,更Remix了《Super Star》與《敲敲我的頭》兩首歌,high翻全場。而Ella將與彭佳慧之間的私密對話也在現場曝光,讓現場笑聲不斷。

 

 

 

 

 

Ella 2017。11。26 彭佳慧演唱會嘉賓 1.jpg

 

彭佳慧二度攻蛋生母力挺 Ella開黃腔助陣

 

尤嬿妮/中國時報

 

彭佳慧26日二度攻蛋,屏東縣麟洛同鄉陳嘉樺(Ella)助陣,姊妹倆同為人妻人母,話閘子一開,黃腔無極限!Ella透露曾向彭「取經」如何生男,「姊姊跟我說,跟老公相好的時候,女生要先達到快樂,就能得子,很準!我第一胎是男的,我果真快樂得不得了」!彭聽聞羞喊「不要講這個」,Ella笑問「妳是不是後悔找我了」,High翻全場。

 

彭佳慧今穿15公斤重豔紅澎裙禮服,飆唱〈我曾經愛過一個人〉等4首歌揭幕,除了老公及兒子到場力挺,她去年與生母重逢、化解39年心結後,媽媽首次欣賞她演唱會,彭感動說:「我跟媽媽說妳再不來,我不知道何時還能唱,媽媽今天有來,誇我比林志玲漂亮。」安可曲〈聽說愛情回來過〉時,她見滿場粉絲合唱,感動落淚。

 

演唱會取名「我想念我自己」,彭問「你們知道我想念何時的自己嗎」?背後螢幕隨即出現她1997年奪下金曲新人獎時的「刺蝟頭」造型,她自我調侃:「我要跟蔡依林說聲抱歉,其實我才是真正的海鮮始祖。」搞笑與蔡2008年出席金曲紅毯時的「花枝裝」禮服爭「海鮮天后」封號。

 

其實她昨天彩排不慎扭傷左腳踝,冰敷仍止不住疼痛,昨開唱前在後台打消炎針,吃了排骨便當及水果,飽腹後踩著超過15公分高跟鞋登台,看不出帶傷上陣,今演唱會票房收入3300萬。

 

 

 

Ella 2017。11。26 彭佳慧演唱會嘉賓 3.jpg

 

舊情被爆!Ella冒汗:這不能講

 

記者 李嘉翎/三立新聞網

 

歌手彭佳慧睽違2年半再次站上小巨蛋,特別找來同為客家人的好友Ella(陳嘉樺)站台,獻唱客家山歌《天空落水》,彭佳慧透露Ella很小的時候自己就認識她了,還爆料「男朋友都騎機車載她」,讓一旁的Ella緊張的要她別再往下說,還放閃表示:「我的第一任男友就是我老公!」2人一搭一唱逗得台下歌迷樂不可支。

 

彭佳慧與Ella都是屏東縣麟洛鄉的同村人,2人因此結為好友,Ella一上台就興奮狂呼:「麟洛鄉地靈人傑!才會出兩個Super Star。」彭佳慧則透露,Ella在家鄉中是出名的孝女,不僅賺很多錢,還把錢拿去幫爸媽翻修新房子,讓Ella尷尬笑說:「這個不要講,我都有認真繳稅!」妙語如珠笑翻台下歌迷。

 

彭佳慧還加碼爆料,當年Ella在她堂姊的便當店打工,「那時候她男朋友都騎摩托車載她」,嚇得Ella趕緊說:「這個也不要講出來,我的第一個男友就是我老公!」並搞笑唱了兩句「思想(斯翔)起~」,2人在台上敘舊,憶起有一年過年時,彭佳慧還約Ella到粄條店吃飯,並塞了一個2000元的紅包給她,表示在她還沒結婚前都會包紅包給她,Ella搞笑說:「我從此就謹記在心,想說每年都要包給她小孩,結果她生了3個,6000元很虧耶!」

 

 

 

彭佳慧「惹火」開場 合體Ella動感飆歌

 

記者 吳雨婕/今日新聞NOWnews

 

「金曲歌后」彭佳慧出道21年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今(26)日舉辦《我想念我自己》台北演唱會,她寶貝粉絲特別把演唱會辦在下午,讓很多中南部女性鐵粉,可以跟家庭請個半天假,跟閨蜜相偕聽演唱會,彷彿姐妹的下午茶,引起粉絲廣大迴響,現場1萬1千個位子座無虛席。

 

彭佳慧有別之前的火辣開場,特別走典雅路線,以一襲重達15公斤的手工訂製禮服出場,當開場燈亮,全場看到穿著紅色蓬蓬裙的彭佳慧,驚豔到叫出來。她克服重感冒和昨日總彩時左腳踝扭傷,一開場就以優雅的聲線,說服了整場的觀眾。

 

彭佳慧動靜皆宜,在選唱偶像惠妮休斯頓的經典組曲時,好友吉米反串扮成惠妮,兩人飆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Im Every Woman〉等轟動全球的冠軍金曲。此外,同為屏東縣麟洛鄉同村的Ella(陳嘉樺),也特地前來為彭佳慧助陣,兩人一搭一唱表演起客家山歌〈天空落水〉,讓全場歡呼不已,兩人也合唱混音版〈敲敲我的頭〉,讓全場嗨翻。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