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kiss嗎》劇情幕後合輯『逗逗家族自製視頻』

 

我和她一起生活
我的一天即是活著的時間
同時又是死去的時間
該如何度過呢?
該如何死去呢?⋯⋯
我能明確知道的是 我不是一個人
我再也不感到孤獨
我們今天依然在活著

 

【要先kiss嗎 - 甘宇成X金宣兒】

 

 

 

 

 

在微風吹拂的美好日子裡

陽光明媚的一天

就像你第一次

走向我的那天一樣

 

每天每個瞬間都想和你在一起

 

 

宣兒 2018。3。26 我想和他在一起.jpg

 

 

 

花絮歌曲 一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

漫步莉莎花園

 

愛爾蘭民謠

根據愛爾蘭詩人威廉·巴特勒·葉芝同名詩歌〈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譜曲而成

收錄於1889年出版的詩集《莪相的漫遊及其他》中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當我漫步走入柳樹園


My love and I did meet

我的摯愛與我在此相見
 

She passed the Salley Gardens

看著她輕盈地信步走過
 

With little snow-white feet

雪白的纖足留下足跡片片

She bid me take love easy

她曾叮囑我溫柔對待這份愛


As the leaves grow on the tree

如同呵護細葉在枝椏萌發
 

I being young and foolish

但那時的我是如此無知輕率
 

With her did not agree

不曾聆聽她 心中娓娓地傾訴告白

In a field by the river

我的摯愛與我並肩佇立
 

My love and I did stand

在那河畔的曠野上
 

And on my leaning shoulder

她纖細溫柔的小手
She laid her snow-white hand

依稀倚靠著我微傾的肩膀

She bid me take life easy

她說生命應該要順其自然


As the grass grows on the weirs

就像青草在堤岸上默默滋長


But I was young and foolish

而那時的我依舊年輕無知
 

And now am full of tears

到如今卻在追悔中 熱淚盈眶

 

 

 

花絮歌曲 二

 

卡農 Canon

 

又稱為 約翰·帕海貝爾卡農Pachelbel's Canon

是德國作曲家"約翰·帕海貝爾"最著名的作品

 

 

 

2018.4.12

宣兒姐姐放的海洋館視頻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