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智苑表達對"金宣兒"的愛意

要先Kiss嗎 新聞圖(68)2018。10。22.jpg

 

 

 

每一部作品都展現出強烈的演技,深受大衆喜愛的演員藝智苑與bnt一起拍攝了畫報.

此次畫報由孫吉,bnt collezione(b&t choollezone)等三人組成,畫報中她身穿黑色馬甲,搭配色彩鮮豔的裙子,充滿女性魅力.

 

拍攝結束後的採訪中,他發表了出演SBS人氣電視劇《雖然30,但仍17》的感想,他說:"第一次拍攝後,我想'這部作品會很好". 當然,我的預測是正確的. 很多經典臺詞都讓人印象深刻,拍攝結束後,我仍然拿著劇本到處讀."

 

對於飾演像機器人一樣完美主義的保姆詹妮弗一角,她說:"角色色彩太濃,經常對演員感到抱歉. 應該很難再給我反應" 被問到與演員合作時,他回答說"申惠善的演技非常好. 真的像17歲一樣演戲,所以自然而然就進入了感情".

 

不久前在《2018百想藝術大賞》中以SBS《要先kiss嗎》(以下簡稱《KISS》)獲得TV部門女配角獎的藝智苑,此次採訪中她表示"只是代表隊員獲得了而已. 多虧了幻想的團隊合作"接著,他還表達了對在《kiss》中一起演戲的金宣兒的愛意,只要看到安純真就會流淚的她說"宣兒的演技讓我非常感動,行動、眼神、語氣等都是純真. 看著宣兒,我學到了很多. 演技和平時的人性都非常優秀."

 

她開始被大衆所熟知是在2004年KBS2《老處女日記》. 被問到現在還有很多粉絲都懷念《All Me》,有沒有第二季出爐的可能性時,他回答說:"《All Me》的功勞至今. 我希望第二季能出現,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我."

 

在約1個小時的時間裏,他與藝智苑一起接受了採訪,感受是"比任何人都對演技充滿熱情的演員". 和他聊了10分鐘的人都會因爲這句話而搖頭. 但他擺手說:"這是過分的話. 我只是一個天生的演員."

 

不管別人怎麼說,他都是天職. 雖然不知不覺已經出道26年,但是至今爲止從未經歷過大低谷的藝智苑在衆多作品中完美地演繹了獨特的角色,給觀衆帶來歡笑和哭泣. 當記者問她演強悍的角色是否有些困難時,他說"總是給我的角色太強了,每部作品都是我需要解決的課題".

 

也許是因爲忙於解決每部作品所要完成的課題,他戀愛消息遲遲沒有進展. 對到現在爲止一直工作並談戀愛的他問到戀愛消息時,她回答說:"這段時間工作很重要,所以並不需要戀愛. 所以到現在爲止好像還沒有真正相愛過." 但最近開始想談戀愛的她說:"孩子開始變得漂亮了. 我想在40歲之前見到一個好人,然後結婚."

 

雖然他充滿熱情,但不知道平時是什麼樣子,所以提出了問題. 雖然看似完美主義者,但出乎意料的是,他卻說:"只有在工作時才會完美主義. 平時就大大咧咧的."

 

 

▁기자正記者minstar@msnet.co.kr

 

轉自http://l.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mnews.imaeil.com%2FEntertainments%2F2018101916310577369%3Ffbclid%3DIwAR3NaiDB5AiJkCchuDhk_iAQ7rv1uPzlJrF883s96rIHcd_j43QRW8Qto8c%23cb&h=AT24j09hpuwg2mTwCdLVrxPzWMc4iGN8rpeZ3mnWqKJJxVbI--BoYTFXo8UxQEFKTpXGKIEaMdSh1R1vf_m-WvmNrEAfd9xRKO7CS-uu7ROGYchfWHrjIXLcPx8Jjghu08s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