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圖 92.jpg

 

我的一天即是活著的時間
同時又是死去的時間
該如何度過呢?
該如何死去呢?
我能明確知道的是 我不是一個人
我再也不感到孤獨
我們今天依然在活著

 

 

自製圖 103.jpg

 

哭吧...

我會陪著你...

 

自製圖 101.jpg

 

自製圖 100.jpg

 

就是喜歡醬抱著妳

 

我想讓妳留在我的每個瞬間

 

 

自製圖 93.jpg

 

 

自製圖 107.jpg

 


想到一切都晚了時
就是為時未晚
- 朴明洙

 

 

 

自製圖 108-1.jpg

 

『安純真的純真要求事項』

 

1.每天和女兒交流
2.去找無意中傷害的人道歉
3.維持當前體重
  體重減少每0.5公斤罰款500元
4.不過份張揚知識
5.一天只准讀一本書
6.每天跟周圍的人說我愛你並錄音

 

 

自製圖 108.jpg

 


就算看不見的時候
你也會讓我覺得一直在身邊
白天做白天的星星
夜晚做晚上的星星
吹風的話你就做風
出太陽的時候你就做太陽

 


希望能夠簡單的過
不被什麼遷著

 

 

自製圖 110.jpg

 

我和她一起生活

 

活著的所有事物
只要存在便是一種美麗

 

 

 

自製圖 106.jpg

 

自製圖 109.jpg

 

 

自製圖 96.jpg

 

 

原本想隨便找個人丟棄我的人生
我又重新感覺到寶貴了
他把百無一用的我的時間
當成他的命一樣
對任何人沒有用處的我
只要和他在一起的話
感覺我很用似的
因為他很珍惜我
所以我也只能珍惜我自己了
因為我想繼續在他的視線裡
想繼續在他的時間裡
我很幸福 真的
每個跟你在一起的瞬間
那樣的感覺真的都很好

 

 

自製圖 91.jpg

 

 

自製圖 105.jpg

 


因為你 我學會了原諒
因為妳 我開始關心別人

 

 

自製圖 97.jpg

 

小武、小真可愛日常

 

自製圖 98.jpg

 

自製圖 99.jpg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六】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五】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三】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二】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一】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