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無色的"蜂蜜化學反應"情侶

金宣兒 v.s 李伊庚 11.jpg

 

金宣兒 v.s 李伊庚 13-6.jpg

 

 

2018.11.20

 

20日下午,MBC電視台新水木劇「赤月青日」在首爾上巖洞MBC大樓舉行了制作發布會,主演金宣兒、李伊庚、南奎麗、VIXX成員N車學沇、導演崔正奎等出席

 

 

赤月青日 2.jpg

 

宣 28.jpg

 


製作發表會讓人爆笑的金宣兒的HOT!

 

韓國懸疑劇《赤月青日》開播在即,女主角金宣兒為了宣傳新戲費盡心思,不但DIY做出造型髮箍,還加碼爆料男主角李伊庚嘴上說感謝她,卻連雙230元的毛皮靴也不送,逗樂現場媒體。

 

金宣兒:「李伊庚的確為現場增添許多笑料,不過他常常說要買東西來感謝我,但到目前為止我卻什麼都沒有收到耶」,讓李伊庚一臉緊張地急忙回應:「那次是前輩看我穿了一個8000韓圜(約台幣230元)的毛皮靴,就說我撿到好康,一直說這鞋子好好看。」,金宣兒立刻追擊:「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就該聰明一點嘴甜說要買給我啊!」,李伊庚尷尬回答:「我又不知道你腳的尺寸…」讓金宣兒只能搖頭大嘆他太不懂女人心了,不過李伊庚也笑著表示下次一定會買來感謝她的指導。

 

 

赤月青日 3-1.jpg

 

金宣兒為了記者會費盡心思,一開始的拍照時間,只見她很忙地在跟台下工作人員比手畫腳,隨後工作人員拿了象徵一個「赤月青日」的髮箍給她,她淘氣地給導演戴上,讓導演露出無奈苦笑。她表示這髮箍是她親手做的,就是希望記者會可以多個哏,她還忍不住撒嬌說:「我都做到這樣了,請大家多幫忙報導一下我們新戲嘛,拜託了!」

 

曾演過《太陽的後裔》的男主角李伊庚在劇中飾演重案組刑警,記者會上一直謙虛表示自己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也感謝金宣兒不厭其煩的指導,接納這樣不足的他。金宣兒聞言隨即假裝驚恐,搞笑地說:「我何時說接受你了?!」

 

 

《赤月青日》描述身為兒童咨詢師的女主角金宣兒在經歷突發事故後,人生徹底被改變進而揭發真相的過程。這也是她繼《有品味的她》之後,再度演出懸疑驚悚題材作品。

 

金宣兒近年演出的角色類型多偏沈重,被問到為何再度選擇劇情懸疑驚悚的戲時,她故意露出哀愁的表情回答:「我也很想再演演像金三順那樣活潑開朗的角色,但人活著並非能一直如心所願,沒有劇本找上我又能怎麼辦呢?再加上我也到了一定的年紀,很多事已經『回不去了』,不過這部戲的角色相當有趣,所以我才願意演出。」還淘氣地轉身跟身旁的導演頻頻道謝,感謝導演願意找她演主角。

 

 

宣 30.jpg

 

 

僅憑藉票房保證支票金宣兒的出演就備受人們熱議


崔正圭PD對金宣兒表現出了極大的信任. 被問到爲什麼選他時,他回答說"因爲是金宣兒,所以希望他能一起出演。 角色並不容易.,我本想怎樣表現我不足的部分,但因爲是金宣兒,所以纔會這樣"

 

赤月青日 3-12.jpg

 

 

金宣兒扮演的角色是兒童心理諮詢師車友京,她是一個善良的女兒和誠實的妻子,作爲好媽媽和孩子們的諮詢師,雖然盡職盡責,但卻被捲入了突如其來的事故中,挖掘了這些神祕的紐帶. 因爲是一部懸疑驚悚片,所以應該存在爲這部作品而努力的部分.

 

金宣兒說:演技本身就是需要瞭解人們心理的職業,我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兒童心理諮詢師. 因此,記者見到了進行心理諮詢的人,發現這裏也分得很多,覺得比想象中要痛的孩子和大人們很多. 與其說是準備,不如說是通過這部作品學到很多東西.

 

期間,金宣兒出演的每部作品都獲得了極高的收視率. 從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到JTBC《有品位的她》,金宣兒的演技非常強烈.

 

像這樣,當問到什麼時候成爲票房保證的演員有沒有負擔時,金宣兒回答說:如果乾脆說沒負擔的話,像是在說謊. 但是好像沒有那麼多. 其實過去也是非常有趣,想要做好的事情.

 

接著,他補充說:所以有一部好的作品. 不久前的《有品位的她》雖然也是綜編,但是以2%到12%結束. 我並不是認爲會好起來的,而是抱著希望成功的想法開始的,這次也懷著"希望你能做好"的心情進行拍攝.

 

在最近進行的SBS《要先接吻嗎》終映採訪中,金宣兒表現出了明朗的角色慾望. 但是作爲下一部作品選擇了神祕調查劇. 但是我卻沒有隨心所欲的事情.

 

接著他又說"並不是說恐怖體裁就讓現場氣氛特別不好. 好像從驚悚的緊張感中產生的心動. 因此,拍攝過程也很有意思,而且有很多新的東西,所以這次的作品非常有趣."

 

 

赤月青日 5.jpg

 

才剛演完《我身後的陶斯》北韓間諜一角的南圭麗,這次也走女漢子路線,連續兩部戲的角色都跟以往柔弱的形象不一樣,對她來說可說是相當大的挑戰,她透露在本劇中有穿耳洞跟騎摩托車,這些都是沒經歷過的全新體驗讓她相當難忘。

 

VIXX成員N(車學沇)則坦言目前拍攝的戲份還不夠多,不過因為劇中他要照顧7名小朋友,目前正在跟姪子「求救」學著當孩子王,也努力學會了目前韓國兒童之間當紅的歌曲〈鯊魚寶寶〉,希望可以藉由兒歌征服小朋友們

 

 

赤月青日 13.jpg

 


《赤月青日》是一部驚悚劇,講述了面對疑問事件的一位女人以詩歌爲線索,追蹤真相的故事.

該劇將於21日韓國晚上10時、台灣9點首播.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