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羅英姬打耳光的金宣兒露出害怕的表情

新聞圖(18)2018.11.30.jpg

 

2018.11.30

 

29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劇《赤月青日》中,車友京被指責自己的媽媽許真玉(羅英姬飾)打了一巴掌.

 

許真玉讓車友京帶著車友京的丈夫金民錫(金英宰飾)和女兒金恩書(朱藝林飾)過來. 車友京說:"因爲是公公的生日,所以兩人去了婆家. 我現在可以不去了. 和恩書爸爸分手了."

 

車友京說:金師傅有了別的女人了. 我以爲是那樣. 老公你瘋了,哪有不逃跑的男人呢?車友京說"那我丈夫做得這麼好嗎"許真玉回答說"誰說做得好啊. 早說你幹得好,這種事就不會發生."

 

車友京說:做錯事的人是丈夫. 爲什麼要指責我. 爸爸回去也是我的錯,妹妹(車世京,吳惠媛飾)變成植物人也是我的錯,現在丈夫拋棄妻兒也是我的錯嗎?

 

毆打車友京的許真玉說:你在生病的妹妹面前大聲喊叫嗎? 車友京感到很害怕,接連說:"媽媽,我做錯了" 許真玉說:看護人大嬸馬上就會來. 善後處理

 

被媽媽許真玉打耳光的車友京露出害怕的表情,並請求許準原諒. 懷疑車友京是被許真玉虐待的. 另外,部分觀衆主張,車友京受到少女的歡迎是因爲虐待. 在充滿懸疑的電視劇展開中,車友京經歷了怎樣的過去令人好奇.

 

 

 

 

轉自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745448&fbclid=IwAR12SD3pyD_sAlqBNxDeTHoZOXwxkn19vjRnxBYkFsTsbIptCOoJ3G_CNnU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