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恩秀和金宣兒1對1的演技,本身就是榮耀!

宣(車友京) 19.jpg 新聞圖(36)2018.12.29.jpg

 

 

2018.12.29

 

 

演員河恩秀對《赤月青日》表現出了與衆不同的感情。

 

正在播出的MBC水木劇《赤月青日》中飾演李妍珠的河恩秀。 劇中李妍珠與主人公車友京(金宣兒 飾)的丈夫金敏錫(金英宰 飾)的內戀關係,也是姜智憲(李伊庚 飾)的前女友。 河恩秀意外地成爲了主人公金宣兒、李伊庚都陷入痛苦的人物。 對此,河恩秀笑著說:我讓很多人哭了。

 

"拍攝《赤月青日》的我們也每天都在期待著《會有什麼故事》來接劇本。 第一次演這麼有分量的角色,最集中的是在不破壞故事情節的前提下,如何展現演奏。 我在劇中碰到的都是老演員,所以沒有妨礙我,我考慮如何補上。 這一點最可怕,最緊張。 誰最想做不成。 演奏是內戀女的角色,但他也是有悲傷的朋友。 所有角色都有傷痛。"

 

河恩秀沒有把李妍珠這個人物解釋爲平凡的內戀女。 出於道德上的考慮,我覺得這不可能對作品有害,所以決定儘量把李連珠這個角色的戲份和戲份發揮出來,把戲演得淋漓盡致。 河恩秀說:"如果只是以演技來看待我,我會很感激的,但因爲角色具有力量,所以我也在慎重考慮和演戲。" 對結婚的河恩秀來說,李連珠的行爲比任何人都生氣,比任何人都心痛。

 

"站在結婚的立場上來看李連珠會生氣。 正因爲如此,我一方面可以理解李連珠。 河妍珠夢想著結婚和孩子,但是卻失去了孩子。(劇中姜智憲對李妍珠的懷孕感到困惑,最終李妍珠會失去孩子。 對此,責罵的場面,강지헌。)李連珠雖然不想搶家庭,但想讓孩子和丈夫有家庭,因爲心大而過線。這是一個失去孩子後前科後完全不同,有傷痛的角色。 如果能詳細地出現這樣的戰士就好了,但是知道了李連珠的過去後,他的痛苦就來了。"

 

雖然飾演了很難表現的角色,但是河恩秀通過《赤月青日》和金宣兒、李伊庚等演員們合作。 被問到與金宣兒的演技合作是否緊張時,河恩秀用顫抖的聲音回答道"作爲新人,能與前輩一對一的演技本身就是一種榮幸"據說,在和金宣兒一起拍戲的前一天,她激動得睡不著覺。

 

金宣兒只能用"神"這個詞來形容,好像在3秒內就投入了。一邊看著份量多的演員們反而照顧旁邊的人的模樣,一邊想著我也得效法。尤其是看著身為主演,卻連兒童演員都溫暖的照顧到的金宣兒受到了很大的感動,看到這樣的前輩,我也學到了很多,想成爲這樣的演員。 《劍法男女》之後與李伊庚再次相遇。 回程時,遠遠地先來握個手"又見面了。 這樣有緣嗎?"被溫暖的話語感動了。 在《檢法男女》中,我是事件的嫌疑人,在這裏成爲了前戀人。 彼此既覺得新奇又覺得有趣。 本來是給對方舒服的人,所以果然很舒服。 飾演金民錫的金英宰(音)對因爲是第一次拍攝而緊張的我說"因爲是第一次拍攝,所以可以那樣做",給予了鼓勵。 所有前輩都很照顧我,讓我在片場能夠挺身而出。

 

看到戲份多的其他演員反而照顧周圍人,河恩秀產生了"應該學習"的想法。 特別是看到既是主人公又是童星的金宣兒,感觸頗深。 經過長時間的無名生活,河恩秀在《赤月青日》中飾演吸引視線的角色,心情愉快地結束了2018年的生活,她以比任何人都明朗的微笑表示"能夠親臨現場,感到非常榮幸。 

 

 

 

 

yjh0304@osen.co.kr

閔京勳記者훈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926666&fbclid=IwAR31KP-6Oy43dtJMYWO-_pgUnzt_nKKshG_Yn-lUtdIH0wqHfoT5bWhO550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