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甘宇成SBS2018年度大賞最佳情侶獎、大賞獎

66-1.jpg

 

2018.12.31

 

 

62.jpg

 

金宣兒:

我覺得會很幸福所以選擇出演了這部作品,因此不得不更加用心去拍攝。拍攝這部作品之後,我有了爲了明天能說Good Morning,今天一天要努力愉快地生活的想法。希望各位今天也幸福。
 

 

72.jpg

 

甘宇成:

真的是非常大的一個獎,到剛剛爲止都還一直心跳個不停。我奢望過我們兩人一起獲獎,萬幸真的如願了。雖然已經是新的一年了,但感覺還在2018年,意味着2018年對我而言是如此意義非凡的一年。能遇到《要先kiss嗎》是我最大的幸運,獎項的大小並不重要,我希望在座的所有演員都能獲得幸福。我會爲各位加油的。我會努力成爲能留在各位記憶裏的演員的

 

 

關於劇中搭檔金宣兒

她有着其他女演員們完全無法觸碰的、自己獨有的性格魅力,並知道如何迸發這些特點的演員。

 

 

在某個採訪中,金宣兒形容甘宇成的魅力是"出乎意料"

因爲想要相處得更舒服點,而且一開始拍的就是搞笑戲,所以一邊拍戲,一邊我會時不時地比如給她跳點無厘頭的舞,估計當時那個形象是她絕對想象之外的。

 

 

 

77.jpg

 

甘宇成:共同大賞獲獎感言"和金宣兒見面很幸運,像是緣分"

 

[newsen黃慧珍記者]

演員甘宇成發表了與演員金宣兒一起獲得大獎的感想。

1月1日播出的SBS《本格演藝深夜》中公開了去年12月31日舉行的SBS演技大賞。

甘宇成在當天舉行的"演技大賞"上與金宣兒共同獲得了大獎。 兩人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月火劇《要先接吻嗎》中年的愛情故事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

甘宇成在頒獎典禮結束後接受《深夜》採訪時表示,"見到金宣兒對我來說是幸運的事情。 這似乎也是一種緣分。"

之後兩人在頭頂畫著心形向觀衆打招呼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609&aid=0000039985&fbclid=IwAR0EpKbJP2s504PN6JIIhg3OgWRB7qM1lJHBGvWBP-ZzBB8kpOvdSZsWifM

 

 

 

金宣兒"轉過身去,果敢的反轉背影" 

 

37.jpg

 

31日下午在首爾上巖洞SBS棱鏡塔舉行的"2018 SBS演技大賞"紅地毯活動中,演員金宣兒正擺出造型。

 

 

 

"一起獲得幸福"SBS演技大賞甘宇成X金宣兒,無異議的共同獲獎

 

78.jpg

 

在31日播出的SBS電視劇"2018 SBS演技大賞"中,2018年最閃耀的明星們總出動,過去一年回顧的時候。

 

其中最受關注的對象是《要先KISS嗎》的主演甘宇成和金宣兒。 雖然是年初的電視劇,但是超越最近備受喜愛的《皇后的品格》等實力派候補們獲得大獎,因此意義更加深遠。

 

甘宇成和金宣兒通過《要先接吻嗎》展現了溫暖的笑容和感動,大人愛情的潛力,兩人從孤獨生活的40多歲男女的日常生活和愛情故事開始搞笑而可愛。

 

當天獲得大獎的金宣兒表示"新年驚喜,從1月1日開始收到了太大的禮物。 作品也是收到大禮的一年。" 接著,她又說:和孫武漢在一起更好。 我想,爲了明天能好好過,今天要好好地過一天。 希望大家都幸福。

 

另外,她還表示:"去年10月末接到劇本後,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裏就決定出演電視劇。 非常信任的人給了我作品,選擇當時作品的最大理由是想幸福。 沒有讀劇本就選擇的作品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表達了特別的感想,"希望我們都幸福"。

 

甘宇成說:這個獎項太大了,我實在不敢靠近。 好像要睡一覺起來才能感覺到,心跳很大。 本來希望兩人能一起接受,但幸好如願以償。接著他說:2018年是意義深遠的一年,能夠遇到"要先接吻嗎"的組合是我最大的幸運。 讓我們引以爲傲的團隊,在下一部作品中再見。 能遇到好的作品感到很榮幸。 學到很多的作品,好的作品將在人們記憶裏剩下了很久。 我記憶中的作品也是如此。 就這樣培養了演員的夢想,今後也會努力成爲大家記憶中停留很久的演員,表達了自己的感動。

 

在獲得大獎之前,甘宇成和金宣兒打敗了《狐狸新娘星》的特別情侶蔡秀彬和李帝勳,《雖然只有17歲》的尾部情侶申惠善和楊世鍾等候選人。 甘宇成問到武真情侶獨有的魅力時,回答"老練之美",引發了爆笑。

 

金宣兒說:三順之後首次獲得最佳情侶獎,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很珍貴。甘宇成說:2005年也和李準基一起作爲男男情侶收到過。 之後是第一次,比當時更害羞","對不起年輕情侶。 "因爲是毫無負擔的獎項,所以很好。 是看彼此間默契配合的獎項,所以更加感謝大家,心情也更加愉快"。

 

就這樣,兩人互相獲獎,以深厚的友情帶給對方溫暖。 以名品演技打造出又一部名品愛情劇的兩人毫無異議地獲得了共同大獎,很多人對此表示祝賀。

 

 

/mk3244@osen.co.kr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929719&fbclid=IwAR0pm3b4BzZ9Lwwvt1Y2nE1U9ZYrOi26bQ_G1BOLgKgjVqMILBZqZ_Z8_aM

 

 

 

 

 

『要先接吻嗎』甘宇成、金宣兒,韓作兩位演員破例共同獲獎

 

66-7.jpg

 

 

甘宇成、金宣兒憑藉《要先接吻嗎》獲得了2018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緊接著又獲得了大賞雙冠王。

 

2018 SBS演技大賞於12月31日下午在首爾上巖洞SBS棱鏡塔舉行。

 

當天,甘宇成、金宣兒分別戰勝"雖然是大人,但卻是17歲"的梁世宗,申惠善和"狐狸新娘星"李濟勳,蔡秀彬,獲得了最佳情侶獎。

 

金宣兒說:不知道自己是否入圍了,還以爲是在玩樂。 嚇了一跳。 感謝。 這是三順、三石之後首次獲得最佳情侶獎。 真是太好獎了,不知道怎麼表現。 那時候我就知道了,也期待了,這次還有其他電視劇在拍,真不知道漲,後來就迷糊了。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Good Morning最珍貴的兩人的故事。 非常感謝。

 

甘宇成表示:2005年和李準基作爲男男情侶獲得過一次情侶獎。 從那以後,這還是第一次,比當時更讓人不好意思。 也對不起年輕情侶。 因爲是沒有負擔的獎項,所以感覺很好。 拋開個人的能力和收視率,這是看彼此間默契配合的獎項,非常感謝。 心情很好。"

 

不僅如此,兩人還共同獲得了大獎。 對此,金宣兒說:就像去年收到的禮物一樣,從1月1日開始真的給了我太多的禮物。 藝智苑在旁邊哭,拍攝時也是這樣。 總是看著我哭,非常感謝。 導演也感謝。 還有甘宇成前輩,感謝各位粉絲。

 

她接著說:比起任何角色,我更苦惱。 經常熬夜。 因爲考慮太多,所以出現了很多問題,而且出現了很多問題,所以好像給導演帶來了很多困擾。 這是一部遇到瓶頸,只能想著努力的作品。 能夠拍出這樣的作品,真心表示感謝。"

 

甘宇成還說:因爲太大的獎,所以沒有來。 似乎只有睡一覺起來纔有真實感。 我一直希望兩個人能一起接受,但幸好我如願以償。 雖然換了一年,但似乎2018年是武術年。 2018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所有獎項的大小似乎都一樣。 上衣的大小好像不重要。 受到邀請的演員都是有福的演員。 我會爲所有人加油。

 

同時,他還說:我得到了各位觀衆的厚愛,得到了相關人士的肯定,我們隊很自豪。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工作。 感謝作家寫出好劇本。 好的作品似乎久久留在記憶中。 看到這樣的作品,我一直夢想成爲演員,我也會努力成爲大家記憶中能夠長久停留的演員。

 

最重要的是,雖然年末電視臺演技大賞中經常有共同獲得大獎的情況發生,但在一部作品中幾乎沒有兩位演員共同獲獎的情況。 但是甘宇成,金宣兒在《要先接吻嗎》中通過真誠的演技形成了令人垂涎欲滴的反響,喚醒了人生的重要性,和2001年《女人天下》的全仁花,姜秀妍一起。
 

 

 

popnews@heraldcorp.com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3115420&fbclid=IwAR2p-3QfxK0pQxLfIQ5zUgwNG6nWGW-1TJcRJAjpX3roa34mFDetooHOwic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