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被朱錫泰強制催眠

新聞圖(42)2019.1.14.jpg

 

 

2019.1.14

 

 

精神科醫生周錫泰對金宣兒進行了輕微的催眠,讓金宣兒說出了自己的真心。

 

10日播出的MBC《紅月藍日》中,車友京(金宣兒 飾)懷疑妹妹車世京(吳惠媛 飾)的真實身份。

 

當天車友京和妹妹車世京進行了對話。 車世京說"我的新媽媽和爸爸都很討厭我。 姐姐也是如此。 我記得從姥姥家來的時候,姐姐說的那些話。" 車友京小時候曾說過"世京變了"。

車友京問車世京"和外婆在一起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對此,車世京說:"還記得百貨商店著火的事情。" 之後車友京在網上搜索了百貨商店的火災事件,得知是在光州發生的事情。

 

車友京見到了尹泰柱(周錫泰 飾),並與其進行了商談。 尹泰柱說:"你真的那麼重要嗎? 說說你更根本的好奇吧?"

 

接著,尹泰柱說:"如果你這樣防禦性地出現,就無法進行治療。 你是不是想把你心裏的東西抖摟掉纔來這裏的。 老實說吧。 我沒有責怪或判斷你,你想知道是理所當然的。 慢慢開口往外吐。 持續的筆頭讓車宇京進入了催眠狀態。

 

車宇京說"真想知道世京是不是我的妹妹"。

 

 

 

 

 

popnews@heraldcorp.com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3118915&fbclid=IwAR2ya-uHPyiBkgFl4itfNLK0nefckGp6a7ruQjJlq4TZvLeCWLa13U9IWRs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