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宣兒又一次完成了強烈的變身

3.jpg

 

 

1.jpg

 

2.jpg

 

2019.1.23

 

 

金宣兒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某咖啡廳接受了《the fact》的採訪

 

 

5.jpg

 

6.jpg

 

 

2018年播出的SBS電視劇《要先接吻嗎》即將在日本播出,我在日本接受了採訪,還接受了《赤月青日》DVD發售採訪","回到首爾後,我接受了各種採訪,非常忙碌。

 

去年連續拍攝了《要先接吻嗎》和《赤月青日》兩部作品,但至今仍不停地工作的他解釋說只有身體忙碌起來,才能從作品的後遺症中擺脫出來","越是在感情上越要深入"。 "公司裏的心理輔導老師也見了面,有時間跟大家聊聊天,現在好多了。

 

 

7.jpg

 

8.jpg

 

 

《赤月青日》是黑暗的綜合版 從劇本開始就是堅固的作品 令人心痛和有意義的作品

 

《赤月青日》是一部講述與可疑事件相對應的車友京以詩爲線索,追蹤真實故事的懸疑驚悚電視劇,劇中以心理調查爲基礎,講述了虐童,殺人事件。

 

對此,金宣兒表示 雖然很苦惱,但如果不是出演的話,反而會很憂鬱,剛開始拿到劇本後讀的時候,我一下子就喘不過氣來,非常堅固,緊湊,沒有其他的想法。 接著她還說明了出演的契機,能讀這樣的劇本的機會不多,非常感謝給我讀劇本的機會,所以決定出演

 

 

金宣兒最近通過MBC《赤月青日》變身爲韓蔚中心兒童諮詢師車友京,引領了該劇的中心,通過精湛的感情演技徵服了電視劇場。 多虧了歷代金宣兒所飾演的人物中最複合的黑暗和強烈感的車友京,金宣兒在作品結束後依然沉浸在作品的餘韻中。

 

因爲人物比較陰暗,感情上比較困難,所以爲了中間不掉隊,所以努力了。 包括作家在內,周圍的人都很擔心。 其實之前出演的《有品味的她》中我死了,《要先接吻嗎》中因爲對方有時限,(感情上的)後遺症很大。 但是這次作品中我出了事故,也失去了孩子,真是綜合版本。 因此,從一開始我就控制了思想,引導了作品。 但是中間出現了無法控制眼淚的部分。 睡前也曾突然流淚。 彩排時,不用哭的戲,但有時會哭出來。 因爲我們的作品從成人演員到兒童演員都成爲了最佳演員,所以好像非常投入。 小品和整體氛圍的影響好像也很大

 

 

提案是在去年夏天海外日程中收到的。 劇本用手機收聽不容易,當場就看完了。 SBS《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也是,都賢貞作家的粉絲,所以很好奇。 但是,作爲演員,重新讀劇本,腦子開始疼了。 就像考駕照一樣,父母也有資格證會怎麼樣呢? "我有資格做父母嗎?" 我希望《赤月青日》能給所有心靈有創傷的人帶來治癒。

 

每部作品的參考好像只有劇本。 休止符,問號,感覺符,句號這些,我都會用心去看。 雖然背得不太熟,但是讀得比較多。 這次《赤月青日》的劇本不是非常親切的劇本,但是非常親切的劇本。 例如,從哪首詩出版後是誰的作品開始,所有相關信息都被記錄了下來。 在構成完成的狀態下PD的現場指導非常準確,相信並依靠了他。

 

 

為了完美詮釋車友京 連化妝都謝絕

背後是激烈的努力。 《赤月青日》中"浪漫喜劇女王"金宣兒的華麗修飾語不翼而飛。 沒有化妝的疲憊的臉一直孤軍奮戰  就像"我叫金三順"那樣只畫了基礎和眉毛,希望通過衣服表現出老師的感覺,無論如何都要配合他,讓他成為車友京   動作戲也很多,擦傷是家常便飯。 需要表現出複雜心境的極度的感情演技壓迫了她。 劇本研讀那天,他緊緊抓著劇組的每一個人物,執著地鑽研着每一個角色的過去,在拍攝期間,他甚至避免與作品外的熟人見面,非常投入。 每部作品在劇終後都像通過儀式一樣經歷痛苦也是因爲這種緊張感。

 

 

 

金宣兒"雖然兩個月噩夢纏身,但反響很好"

 

這是一部細緻緊湊的作品,所以演員也很難演好。 MBC電視劇《赤月青日》以虐童系列殺人爲中心,充滿了懸疑恐怖題材特有的氛圍。 越回味越深,各種事件在詩句中交集,越加趣味。

 

金宣兒飾演了面對神祕的綠色少女和可疑殺人事件,知道了小時候可怕的祕密的車友京一角。 他坦言這是一項非常艱鉅的工作,精神上、肉體上都很吃力。

 

剛開始的時候,因爲交通事故或艱難的場面太多,身體受到傷害,精神上也受到了噩夢的折磨。 張開秀,殺人犯,打孩子或感到厭惡的人等,不是一直都沒見過的人嗎? 我也是人,很多時候連對視都不願意。 那種感情一直延續下去,感覺非常難受,很難承受。 經歷了很多不容易的經歷,我不想去想,但心裏卻很不是滋味。

 

讓紅哭的真實身份始終無法知曉,有推理的樂趣。 部分觀衆還猜測車友京是多重人格的所有者,是不是紅色的哭泣。

我也一直懷疑,而且非常有意思。 哈哈。我知道不是紅色的哭聲,但是中間我也會混淆。 有時候懷疑是不是真的。 都賢貞作家的優點,好像很有找尋的樂趣。 東淑(金汝珍)說"老師不是紅色的哭嗎? 因爲有場面。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聚餐結束後,他寫道'對吧?,"羅吉來,'我呢? 不知道'。 我說太奇怪了,可我卻覺得東淑很奇怪。(笑)好像只能讓人懷疑。

 

金宣兒在一夜之間緊張地跟隨了事件中心人物。 車友京有著兒時想忘記的記憶,她消化了複合的感情。 他看似平靜,平淡,但當得知真相後,他感到困惑,憤憤不平,卻毫不二致地演繹了這種變化。

車友京首先想到的是,他是一個心靈尚未發育成熟的大人。 好像在哪裏成長停止了。 被媽媽打耳光,說做錯了也是習慣性的,所以跳出來了。 "後來,我得讓友京看到自己成長起來。" 還說原諒我,我不太清楚。 會不會連心了呢? "當時在挖水泥時很生氣,好像還是沒能從那個神(車友京在壁爐裏找到妹妹世京的屍體的場面)中擺脫出來。" 演戲的時候我也覺得快要瘋了。

 

在最後一集中拍攝了非常痛苦的場面。 可以說,這是他在演藝生涯中最悲傷,最悲傷的一場戲。 第一次看到帶有人形的遺骨,很疼",回憶起當時的情景,紅了眼眶。

 

 

 

雖然收視率只有4%至5%,但受到了製作精良的好評。 網上的實時反應也非常熱烈。 對此,現場的氣氛也很好。

秀英(南奎麗 飾)、智憲(李伊庚 飾)等在聊天室都談到了這件事。 大家都在推理,偵探們太多了。 工作人員們也打開聊天室一起看。 怎麼打得這麼快,太了不起了,太有意思了。 因爲有很多好的反應,所以在現場非常興奮。 我非常喜歡都賢貞作家的《村莊》。 因爲想拍陶賢貞作家的作品,所以在接到《赤月青日》的提案時感到非常幸福和高興。 好像是殺人劇本。
 

"一次定的人關係不變。 即使想擺脫,也不想那樣想,但這也不是很好。 成長和重逢也不會改變"等臺詞和登場人物的行動,包含了虐待兒童的陰暗面。

我很好奇這些是不是真的事件,但是那太殘酷了,說不能拿來好好寫。 只展示了一定程度的東西。 因爲是兒童和父母之間發生虐待的事情,所以隱瞞,不露餡的事情也很多,而且曝光後也太殘忍了,所以連新聞也很少出現。 剛開始好像受到了衝擊。 到底到了什麼程度,但都說到了無法啓齒的程度。 天啊,真地應該怎麼說呢,真地有很多不像話地人啊。 以後不是還會有人支持紅色的哭泣嗎? 我說如果那個人不被抓就好了。 這個人應該受到懲罰,但他卻表現出了支持殺人者的諷刺性。

 

如此艱難的演技,如果不是金宣兒的話,也只能讓人感嘆到誰會能消化出來。之前在前一部作品中也展開了表演,剛開始的時候表示“金宣兒並不只是天生的演員”,但是之後卻隱藏着金宣兒的巨大努力。

崔正奎導演和李伊庚(飾 姜智憲)一起去喝酒的時候,把關於作品的故事講出來時,把提問寫出來的程度是“提問者”的金宣兒說
我在做所有作品時有很多問題。就算看30年的朋友也不知道吧.我飾演的角色要像30年的人一樣演戲,所以當然會有很多問題。我要像他一樣行動。就連細小的習慣和習慣都會想起。"友京這樣的時候怎麼樣呢?"對導演不停地提問。每次看劇本的時候,都有數千個提問。很麻煩導演

 

 

9.jpg

 

11.jpg

 

 

"第二季"我認爲一定要製作完成

 

一邊聊天,金宣兒一邊掏出手機上記錄的東西回憶作品。 每次做作品的時候,他都會抽空做筆記,好奇的一定要嚮導演,作家提出問題。 出演的角色要像活了30年的人一樣去演戲,所以難免會有很多問題。 我個人希望《赤月青日》第二季能夠實現。 雖然第二季我也想出演,但我認爲即使不能出演,這部作品的第二季也一定要製作出來。

 

 

 可以炫耀這樣的炫耀嗎?,在之前的作品中什麼都不說的金恩淑作家打電話說"這次的作品太好了,很有意思,會守著直播",在潛伏工作中的樸亨俊導演也受到了祝賀。

 

 

 

有評價說車友京即使凍死了也穿外套,您怎麼看? ——在研究角色時,是否注重風格?

 

我個人對時尚並不在意。 設計師們研究了很多。 像我這樣的情況,只是在剛開始概念會議的時候才說'友京好像會這樣'。 最後一集穿的紅色大衣,在《赤月青日》裏出現了"綠色少女",從視覺上來說,穿上紅色大衣如何? 除此之外,其他場面都與諮詢師友京的職業相配,展現出端莊的風格。

 

12.jpg

 

 

拍攝後會進行監測嗎?
 

我每次有時間都會看節目,但一般不會現場監控。 因爲多管閒事,反而不看心裏舒服。 在導演要求確認之前,我不太看。

 

13.jpg

 

 

在推遲感情後如何進行充電?

 

這一直是個課題。 屬於邊說邊解等控制思想的人。 事實是剛需邊玩邊解,這部作品恐怕不會一兩天就能解。 衝著最後一步跑來,近兩個月沒有好好吃飯。 這時,倪志遠給了他很多幫助。 從第一次接觸素材時開始,就問"沒關係嗎",並向現場送去維生素。 我們要努力去回報他們。

 

15.jpg

 

16.jpg

 

 

前一天接受採訪時非常興奮,說了很多話。 幾乎連續聊了5個多小時,記者們都慌了。

 

從影後除了採訪,沒有時間做一些個人的事情。 除了去頒獎禮以外,3個月裏幾乎沒有見朋友。 和藝智媛偶然相遇,喝了一杯咖啡。 感覺像是餓了。 像這樣談論作品好像也需要時間。 和某個人談話的時間對於演員來說是必要的。 可能會受到演技方面的指責。 可以說是自我反省。

 

正如他所言,"興奮"的情緒在記者心中也依然如故。 每次提到《赤月青日》,她總是滔滔不絕地講故事,從她身上,她能感受到對作品的熱愛。 這是值得一提的作品。 它以周密的展開方式描述了虐待兒童這一社會問題。 通過對"活著的機會、可能"感到憤怒的紅色哭聲的有理由謀殺,讓我們再次思考虐待兒童的嚴重性。

 

這是一部讓演員,工作人員努力學習的劇本。 不是讀一兩次就能理解的劇本。 "剛開始讀的時候覺得有意思,就翻過去了,但真正開始看車友景,覺得眼前一片漆黑。 一點都不知道,也很艱難。 我去找表演老師,討論了怎麼想。 拍戲之前看過很多次導演。 因爲故事情節太完美了,所以不學習的話不太清楚,所以要追著學。 沒有0.1%的誤差,故事非常緊湊。 劇中的20%左右是我應該減肥的,但是友京的過去實在是太難了。 周圍找起來也不常見。 雖然事件中心的故事很多,但包含感情的故事並不多。 不得不想象或者完整地進入這個圈子。

 

金宣兒飾演了交通事故後面對神祕的綠色少女,通過可疑殺人事件知道了小時候可怕祕密的車友京一角。 他以細膩的感情演技完成了立體的角色。

 

最後(原諒媽媽)這種感情好像很難。 昨天重新看了劇本,覺得很神奇。 明明拍戲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但再看下去,就會覺得'哦,是這種感覺嗎'。 每次看劇本,都會有新的答案,更有趣,更讓人揪心。

最後是智憲(李易景)和友京(金宣兒)在燈塔前說的臺詞。 "還好恩瑞喜歡奶奶。 這不就是活著的機會嗎?" 因爲有叫恩瑞的孩子,作爲奶奶有了再次生活的機會。 我不知道我是否原諒你。 雖然不知道未來,但不管怎麼說,這個可能要死的人因爲有叫恩瑞的孩子,才幸運地獲得了再次生活的機會和可能性。 "幸運"這一句話太重要了。 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作家爲什麼在這裏做了休止符和句號。 果然很了不起,說非常了不起,看了劇本。

 

 

17.jpg

 

18.jpg

 

 

金宣兒對劇中一起合作的李伊庚、車學沇、南奎麗等演員表示感謝

李伊庚、車學沇、南奎麗 都比我想象的要好,演技都非常好,讓我非常吃驚。 "做得太好了,這部作品真是完美無缺啊"特別是像李伊庚,劇中沒有我笑的場面,只有每天哭的場面,所以每天來身邊逗我笑,太感謝了。 就是想再拍一個場面。 多虧了李伊庚,因爲太用力了,在後半部分幾乎不能在一起,所以才送她。 其他演員在拍攝時也非常傷心。 可能是因爲心裏留下了太多,所以心裏很不是滋味。 在這次作品中,我和這些朋友在一起,感覺很新鮮,我也覺得應該努力去做。 我深受感動。

 

南奎麗 她很漂亮。 哎呀,是衡山的,娃娃坐着啊? 是那種大大咧咧,坦率,用心接近的人。 當過歌手,也演過戲,如果我是前輩的話,如果是前輩,姐姐的話,不就是姐姐嗎? 彼此心裏的疙瘩消失了

 

車學沇事實上這是第一次與偶像歌手合作。 偶像怎麼辦? 總是很冷靜,很誠實,無論何時何地都很沉著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直到拍攝最後一天,李伊庚和車學沇都活躍了現場氣氛

 

 

只要一看到李伊庚 就有一種見到天使的感覺

 我們之間很好,但是最後卻有很多無法一起拍的戲,我感到很委屈和懷念。

 李伊庚非常有意思。 其實,這部作品很憂鬱,當我在現場哭鬧或者這樣的時候,如果突然出現李伊庚,我的感覺就是天使來了,搞笑感覺非常棒。 什麼話都不說,都是很搞笑的人。

和李伊庚直到凌晨爲止分析劇本並直接打電話的事情 直到凌晨還在用短信聊天,胳膊疼,我親自打電話了","在開拍之前,我和李伊庚聊了很多,還互相交換了意見。

 

李伊庚臺詞太多了,應該吃了不少苦頭。 出色地消化了許多臺詞。 但是卻很搞笑。 NG的時候也很搞笑。 從頭到尾都搞笑了。 第一次的拍攝至今記憶猶新。 KBS 2TV《告白夫婦》中李伊庚的頭被校門纏住的戲總是越拍越厲害,真的要瘋了。 那天太搞笑了,眼睛一次也沒有對視過。 笑到回家。 即使沒有跟我拍戲的戲,他也要求到片場來。 太搞笑了,是個治癒的朋友。

 

《2018 SBS演技大賞》結束後,金宣兒立即洗漱,回到西海繼續拍攝《赤月青日》。 太冷,下雪了。 大家都覺得行程排得滿滿的,太累了,李伊庚卻給了我愉快的笑容。 太搞笑了,跟南奎麗抱在一起哭了。 李伊庚好像是真正的天才。

 

 

 

和崔正圭導演、李伊庚(飾 姜智憲)一起喝酒聊天時,金宣兒甚至會記錄下關於作品的提問,她表示 我做所有作品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問題。 朋友看了30年不都不認識嗎。 因爲要演我演的角色像活了30年的人一樣,當然會有很多問題。 我像他一樣行動。 還會考慮一些小習慣或習慣。 "宇京這個時候會怎麼樣呢?"不斷嚮導演提問。 每次看劇本,他每天都要問上千個問題。 導演應該很麻煩,但是我聽得很好。

 

 

過去的一年雖然華麗 但也留下了一些痛苦的記憶

想經常和觀衆們見面。 這次看著演員們,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 我得到了很多好的能量,所以我願意爲此付出

 

 

19.jpg

 

20.jpg

 

 

通過《赤月青日》成功展現全新形象的金宣兒去年年末通過《要先接吻嗎》時隔13年再次獲得了大獎

 

回憶起了獲獎瞬間"當時很吃驚、很慌張"我和演員們聊天時都不知道自己被提名了,沒想到被提名了,當時非常慌張,因爲要馬上去拍攝《赤月青日》,所以當時也很擔心。 能夠見到好久沒見的人,光是參加頒獎典禮就已經很不錯了,但是能夠獲得大獎,心情非常好。

 

與電視劇的搭檔甘宇成共同獲得大獎也具有重要意義 感覺從作品上獲獎的感覺很大。 拿到大獎後,我看到了導演在前面,感覺是爸爸在看著我。 導演看著甘宇成前輩和我,兩個人站在舞臺上,心裏很多感觸

 

 

不知不覺已經出道23年了。 1996年作爲化妝品廣告模特進入演藝圈,第二年1997年通過MBC電視劇《鈴鐺》出道。 之後經過多部作品,成爲了資深演員。 最近出演了《有品位的她》,《要先接吻嗎》,《赤月青日》等作品,每部作品都進行了變身。

 

『 雖然作品比較辛苦,但其實工作起來比較辛苦

分開三個月與人見面後,關係就變窄了,到社會去見人不是很容易嗎? 和朋友們也太不合時宜了。 去現場工作太有意思了。 還去了《雞龍仙女傳》現場玩,金允哲導演說仙女出來,嗯? 做了。 哈哈。後來聯繫上了我,我要求你用蟲子的聲音。(笑)我問他是什麼蟲子,他說是漂亮的寄生蟲。 哈哈。不能做錯事,太有負擔了。 我是寄生蟲、車友京、三順、福子版本出來了,我自己都試過這個版本那個版本。 導演可愛地要求我給她做初戀的感覺,我錄了三十幾個送給她,他非常驚訝。 好久沒做點亮的事情,很有意思。

 

感覺真的很奇怪。 特別是因爲大獎共同獲獎的情況不多,所以幾乎沒有想過。 無論如何,多虧了甘宇成前輩,所以非常感激他獲得了大獎。 以前也是託三石(玄彬 飾)的福才獲得大賞的,這次也拍了非常好的作品,好像得到了過分的獎,真是無地自容。 這是我13年來第一次獲得大獎,但三順已經13年前了,我不敢相信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對時隔13年再次獲得大賞表示感謝的金宣兒表達了對既是自己的代表作又是人生角色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三順這個角色的真實想法。

 

 

 結束MBC頒獎典禮後,第二天到電視劇拍攝現場拍攝結束後,像瘋了一樣準備了服裝、髮型等準備,在車上拍攝的時候,在拍攝中,插在頭發上的髮夾也沒能摘下,就去了SBS頒獎典禮”,“時隔很久才見到的藝智苑和正在互相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的故事,讓人心神不寧。頒獎典禮上有幾個小時得到了治癒。在紅月藍色的太陽中出現了一個一直在拍攝感情的困難場面後,在頒獎典禮上讓人心動不已。

 

 

21.jpg

 

 

頒獎禮的幾個小時成了治癒

 

記者問兩次大獎,已經登上最高領獎臺的金宣兒下一個目標。 答案並不宏偉。 想成爲不懶惰的演員。

 

 因爲集中於電視劇,所以對電影沒有接觸。 作爲女演員,不是想走紅地毯嗎。 "以前我曾經在青龍電影節上入圍,在家裏大哭一場。 "能和電影演員一起去嗎?我記得當時因爲'這個想法'而激動得大哭一場。 如果現在也榜上有名的話,就沒法激動了。 我喜歡在工作中能帶着那種激動的心情去。

雖說是最終目標,但即使中了大獎,也會獲得小獎繼續前進。 好像是在獎賞他不要自滿,一邊鞭策一邊走。 要想遇到好的作品和導演,作家,真的需要比現在多付出幾倍的努力。 與其說希望什麼,不如說瘋狂地努力纔是目標。 總有些懶惰,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懶惰,這是我今年,今後的目標。

 

 

這是電視臺最大的獎項,也是很難拿到的獎項,我瘋狂地跑來跑去,覺得既然來了,就應該多做。" 獎項就是好東西。 非常幸運地獲得這個獎項後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也產生了應該多做作品的想法。 看着那些努力活動的朋友,我也想多做一些豐富的事情。

 

 

我叫金三順 不是標籤而是同伴

 

說起金宣兒,不得不提被稱爲國民電視劇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爲了消化胖乎乎的角色,將體重增加了8公斤等,點燃了熱情,用現實的演技引起了共鳴。 至今爲止,他依然是膾炙人口的人物。

 

當時如果沒能見到三順的話,也許會有其他的角色,但我當時非常興奮,所以就演了。 記得很多人看到三順,都替他感到滿足,而且演得很開心。 拍攝情況本身就非常有趣,這3個月也讓人無法忘記。

 

三順這個名字,也不是我想要摘掉就掉下來的,現在感覺就像是同伴一樣。 對我來說,是讓我擁有現在的我真的很感謝的角色。 不僅是觀衆,我也通過三順進行了代理滿足。 相關作品之後拍了很多作品,三順的衝擊力太大了,無論我做什麼都抹不去。 期間通過《有品位的她》樸福子,好不容易擺脫了這個形象,謝謝大家。 但是好像對三順這個角色不是很在意。 我很早就意識到自己並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就能做到的,所以就想着'命運'。 如果再讓我演這樣的角色,我也會無條件的 』

 

 

與金宣兒一起出演《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玄彬在《演藝街轉播》中宣佈"如果再次出演姐弟戀,我想和金宣兒合作。"對此,金宣兒表示我也想做。 應該埋起來吧!玄彬基本上聲音很好,偶爾也會聯繫,但感覺非常好","感覺很好。 眼神也很好。

 

 


另外,對於下一部作品,他說好久沒拍過,很想拍一部鬆軟的作品談到與玄彬的愛情故事時,他雖然說沒關係,但馬上又半信半疑地說沒關係吧?

我想會不會想到《三順2》之類的東西呢? 即使作品太強大,也很難再次見到。 如果在其他地方見面的話,可能會見面,但如果所有人都暫時放棄《三順》的話,可能會再次合作。

 

三順2想看的人真的很多,說實話我現在想怎麼辦我太老了;市政廳2的人真的很多其實不是浪漫,是政治問題,當時劇本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鼓掌,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很想做潛伏工作2 .又不是女高中生又怎樣.當刑警做潛伏工作不就行了嗎

 

有評價認爲,在遇到"有品味的她"樸福子時,我的名字已經脫離了'金三順(音)',但並不是那麼在意。 我很早就意識到這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就能實現的,(三順)和我一起走,我覺得這就是命運。

 

 

22.jpg

 

 

金宣兒繼《赤月青日》劇終後 又傳來了下一部作品《祕密精品》正在積極探討的消息

 

沒有滿足於現狀 而是繼續演戲

 

《祕密精品》是《赤月青日》之前接到提案的作品。 讀詩作的時候太有意思了,不湊巧馬上就要出作品了。 只是現在從車友京那裏出來好像還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我想是不是需要一些時間呢?

 

以2017年《有品位的她》爲開端,金宣兒接連出演了作品,她講述了自己令人欣喜的多部作品的理由,結束了採訪。

 

有一天,我看過我的影視作品,覺得作品沒什麼。 還有就是現場非常好的原因。 羅文姬老師說的"不會每天都有這樣繼續做作品的時間"這句話讓我很是滿意。 他告訴我,不管他扮演什麼角色,只要他能做到,就要堅持。 非常感謝。 總之,因爲認真做一些事情,所以才能收到好的作品,現在很努力,所以好像也能看到很多好的前後輩。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出演作品。

 

 

尹世雅(CH女二發短信了。 不就是"SKY Castle"嘛。 用那種語氣說"哎呀姐姐,有什麼事嗎?爲什麼連續工作呢?""不知道怎麼回事,看來下一部作品的報道出來了。 我自己很慌張,因爲我沒有工作過。 (笑)我覺得即使這樣也要堅持下去。

 

 

23.jpg

 

25.jpg

 

 

現在還是接受演技老師的輔導

 

金宣兒是出道23年的資深演員。 演技精湛的演員,也是兩次獲得演技大賞大獎的演員。 但是依然接受演技指導。 不自滿,熱情投入表演,非常專業。

 

一直和表演老師在一起,補充不足的部分再走。 拍攝的時候怎麼樣,有時候會跟外邊談不好的事情。 一聽說有演技老師,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笑)演員總是要遇到新的角色,挑戰新體裁,遇到困難。 嗓音也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時候還是海頓,爲了降低聲音調校了。 習慣性地按照體裁走,但是一個人做並不容易(和演技老師)提前準備。

 

在《赤月青日》中兒童演員也做得很好。 因爲做得更好,臉都紅了。 我想怎麼辦。 隨著時間的推移,最近看孩子表現的越來越好,每年都很驚訝。 我也覺得再不拍就不行了。

 

 

 

『 廉晶雅太耀眼了 要繼續努力 』

 

金宣兒接連推出了《有品位的她》,《要先接吻嗎》,《赤月青日》等優秀作品。 當問及不停拍作品的原動力時,他說因爲其他演員一直演下去,我也能做到。

 

即使是像《SKY Castle》中的廉晶雅前輩一樣,她也一直沒休息過。 因爲堅持不懈,所以太有光彩了。 因爲有那樣的堅持,所以我也可能會存在。 金惠秀前輩也是如此。 雖然有市場的趨勢,但我認爲只有堅持不懈,後輩們才能實現這個目標。 想做的沒完沒了,以後也想做的太多了。 多虧了老師們的不斷努力,才能構築得非常好,才能出現好的作品。
 

 

去了某個活動現場,廉晶雅前輩在。 廉晶雅前輩在我出道時已經是頂級明星。 姐姐說"以前看過,現在在這裏還能看到,真是太好了。" 我也聽到這句話,覺得非常好,也覺得我願意繼續努力,繼續在一起。 因爲同輩前輩們的努力,我也覺得應該多做一些。
 

 

當問到有沒有引人注目的後輩時,她提到了 偶然遇到的李勝基秀智。 金宣兒說『 不久前在拍攝現場見了面,正好是李勝基的生日,所以說要祝賀他的生日。 一起看兩位,感覺非常溫暖,秀智很漂亮,心裏一直想着"真的很漂亮"。李勝基演技好,唱歌也唱得好,所以很羨慕他。 兩位都很青澀,所以也很喜歡,我們電視劇中的南奎麗、李伊庚、車學沇 也是令人期待的後輩 沒有忘記照顧同輩的粉絲們。

 

 

 

通過《要先接吻嗎》獲得"藝智苑"這個朋友是一大收穫

真的是最棒的開始談及藝智苑時,就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

 

獲獎時藝智苑哭得很厲害,所以問她爲什麼哭,結果在獲得最佳情侶獎時,她覺得'怎麼辦'。 但是,我獲得大獎非常高興,很慶幸。 雖然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朋友關係,但很難做到這一點。 現實中有叫美蘿的朋友嗎? 純真讓我羨慕

 

我也曾想過如果有那樣的朋友就好了,但藝智苑就是那樣。 大獎當然也值了,但得人似乎更值錢。 很久以前就養成了奇怪的習慣,所以一做作品就會陷入想法不同的境地,不和人見面,但在《要先接吻嗎》中,除了作品之外,唯一一個遇到的就是藝智苑

 

 

 

憑藉SBS《女人的香氣》(2011年)掀起"遺願清單"熱潮的她。 記者詢問了2019年的遺願清單,得到的回答是 我正在實踐我的巡迴演出 在休息期間利用空閒時間找回自己出演的作品中的場所。 《我叫金三順》中爲了重新登上燈塔,在濟州島遊了幾個月。 記者還走訪了《女人的香氣》中的沙灘。 這是爲了不失去初衷的獨到方法。 像這樣不斷淬火的時間造就了現在的金宣兒。

小時候不怕,跑著跑著。 隨著時間的推移,想法也越來越多。 我想消除這種心情。 又讓我想起了竭盡全力的那時候。 是自己回顧的時間。

 

 

金宣兒認爲的新作品就是"新的人生"。金宣兒說 誰都是第一次很難。演員總是會很困難。因爲所有的事情都是第一次,但是我的新經驗總是很刺激。

 

 

 

 

26.jpg

 

李伊庚 終映採訪提到"宣兒"的部分

 

非常幸運,宣兒前輩非常疼愛我。一說話就笑嘛。剛開始我和導演3個人在咖啡廳見了面,當時我的頭髮也染色了。因爲怕被看成是乞丐,所以把頭髮都梳光了,帽子戴得乾乾淨淨,衣服穿得又乾淨利落,但還是太可愛了。即使是在現場進行對話,也希望大家都能笑出來,以後也想逗你笑。感謝您對我的厚愛。

 

特別是對於像金宣兒一樣被前輩演員們喜歡的祕訣,他表示 "逗人,“我認爲如果自己發揮出令人高興的能量的話,對方也會得到它,心情會不會變好,所以經常想表現出明朗的能量。前輩們只要看到我就能笑出來。

 

 

我所做的作品中,《赤月青日》中的體感上時間過得最快。在現場向金宣兒前輩問的時候,前輩說時間過得真快。準備了很多劇本,還向宣兒前輩提出了很多建議。這是充滿愛情和努力的作品。導演,和宣兒前輩一起花了很多心思,爲了讓觀衆們能夠輕鬆地接受。
 

 

“紅色哭泣”的真實身份誰都不知道。在行程表上寫上了演員名字的名字,後來報告了才知道是誰。宣兒前輩說了幾位候補,其中有一位是《紅淚》的真實身份。我總覺得是宣兒的前輩.幾位都說:“不是紅色的哭泣”。(笑)導演好像是故意沒告訴我,好像不知道就好了。我對同時段大的競爭電視劇《男朋友》和《皇后的品格》播出的情況下,我們很有固定的數值。能保持5~6%的收視率很好。宣兒前輩說“我不會後悔做這部作品的”⋯⋯

 

 

宣兒前輩對作品的熱愛非常大。對我來說,如果下一季的話,就一起做吧。-在說話方面感到很開朗又積極。

 

不是因爲幸福才笑的,而是因爲笑着認爲是幸福的事情,所以想創造出這樣的氣氛。拍攝很緊湊,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大家都很累,但是在那裏面我擔任了“逗樂”部分,宣兒前輩笑了很多。

 

 

作品開始之前,一邊喝酒,聊了很多。宣兒前輩在劇本上單獨分析了我的角色。凌晨4點也在電話裏說我的角色。其實一起演戲的人,自己的角色也會很忙,但是這麼做也不會忘記。特別是因爲劇本本身很難,所以像小說一樣有趣地讀了一下,但是爲了通過演技體現出了宣兒前輩和臺詞的順序。各自在各自的位置上認真做,見面後聊天的話,只能是最集中的。“昨天(16日)播出的最後一次,《赤月青日》結束了。做這部作品,對金宣兒前輩太過意志,對前輩非常感謝。這是之前做過的作品中最大的努力和愛的角色。”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