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金曲獎合體 強勢回歸

S.H.E112 - 金曲獎  

 http://m2.21cn.com/news/china/2012/06/24/12207796.shtml

S.H.E金曲奖感动合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回来了,三人23日晚间在金曲奖感动合体,让现场粉丝陷入疯狂,下台后Selina激动喷泪!这段名为“HAPPY TOGETHER”的表演,一开始由Hebe身穿华丽超大裙摆礼服,以空灵美声演唱《Love》,接着Ella身穿黑色缕空水钻服,带来《坏女孩》,只是中间洒满纸花的舞台效果,反而让Ella整个人几乎被挡住。

  Ella唱完后是火吻后首次在大型舞台复出的Selina,带来去年的歌曲《爱我的每个人》,Selina穿着雪白礼服,像个公主一样,唱出让人动容的歌声。网友纷纷呐喊:“太美!太感动了!”

  虽然各自的表演很精彩,但最令人感动的还是三人合体,S.H.E穿上白色舞台装,热力演唱《SHERO》,唱到间奏时就送上大家最熟悉的招呼声:“大家好,我们是S.H.E!”引起现场歌迷激动尖叫。然后接到《SUPER STAR》,中间穿插为她们量身订做的rap,演唱结束字幕打上“WE ARE BACK”,堪称今晚最令人难忘的演出。

  主持人天心大赞:“睽违550天再度合体,但默契和杀气丝毫未减!”黄子佼也说:“Selina刚刚一下台就立刻喷泪了。”这段宣示台湾第一女子天团回来了的表演,虽然因为运镜、灯光让表演美中不足,但S.H.E就如同现场歌迷举的牌子一样,“强势回归”!

S.H.E113 - 金曲獎  

S.H.E14 - 金曲獎  

S.H.E15 - 金曲獎  

 

*  *  *  *  *  *  *  *  *  *  *  *  *  *  *

華語女子天團S.H.E強勢回歸 林宥嘉緊繃一夜吃香蕉解餓...

S.H.E11 - 金曲獎    

華語女子天團S.H.E強勢回歸!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提名田馥甄化身銀月女神,穿上直徑三公尺圓形氣勢演唱「Love」,壞女孩Ella一身狂野黑女狼裝在副舞台勁爆登場和二、三樓觀眾做近距離互動!睽違555天S.H.E合體公開演唱,Selina腳踩五公分平底高跟鞋挑戰復健以來最大極限,配戴象徵希望的白鴿柔美唱出「愛我的每個人」展現生命力!Selina笑著表示:「自己的solo一唱完下舞台,聽到歡呼聲我就很想哭,但怕妝會花掉,所以就ㄍㄧㄥ著唱SHERO!」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林宥嘉看到師姐賣力表演直喊:「看的熱血沸騰!」

慶功宴上林宥嘉與S.H.E還有辛苦製作兩張專輯的團隊老師一起倒香檳慶祝,公司也獻上八束花,.林宥嘉難掩感念之情:「懷著感恩的親情來參加金曲獎這個榮耀的殿堂,再接再厲以後還有機會!」並且搞笑表示:「宣布完男歌手那一剎那,全身的緊繃終於獲得釋放,我也拿出我自己準備香蕉來吃!」最受矚目的S.H.E合體表演,讓Selina、Hebe與Ella卯足力全心全力投入準備,三人要挑戰一分鐘的快速換裝登台合體,慶功宴上讓三人充滿心得與大家分享!Hebe圓弧形禮服出動八名工作人員護駕:「因為衣服裙擺超長,我完全不能動,只能夠靠工作人員幫我撩裙襬,我才能行走。」

Ella的部分則是最驚險:「我在主舞台對岸演唱,一唱完我就瞬間下階梯,與助理搭上黑幕移動飛車繞小巨蛋半圈,我要在狹小的密閉黑色空間邊換衣服,一路飛奔去主舞台跟Selina還有Hebe會合,在車內抓緊握把保持平衡感,真的很刺激,很像一頭猛虎出閘!」Selina則是興奮表示:「我真的超激動!上台前等待實在是越等越緊張,也很怕在台上淚崩,唱完Super Star一下舞台我就抱著她們大哭!」

為了此次金曲獎的表演,S.H.E視為回歸舞台的第一步,Selina也積極瘦身五公斤慢慢恢復完美體態,再次重新站上舞台,心中熱情唱歌的熟悉感覺依然沒變!最後ENDING金色布幕「We’re Back」除了場內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回應,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不愧是女子天團,直呼大感動,讓人大噴淚!S.H.E也向粉絲預告,請期待年底的新專輯,S.H.E真的回來了!林宥嘉也已經帶著最新第四張專輯《大小說家》跟所有人見面,期許自己明年能再次踏上金曲殿堂!

S.H.E9 - 金曲獎  

【金曲庆功】S.H.E火热宣告 555天等待!We are Back


 

S.H.E7 - 金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