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居然........摔跤了 → 當時應該沒人以為是地震吧

看來"跌倒女王"這個稱號又得還給我了ˊˋ

想到高中的時候還真是常跌倒ㄟ

在樓梯<還分不同的樓梯= =>.天橋.實習教室....都可以是案發現場

記得天橋那次之後每次只要我走天橋恩都會扶著我走 他怕我再跌倒 呵呵

那時候真的絕得他是個貼心的小孩

不過我還是告訴他不用扶我 不然到時候2個都跌倒了那不是糗斃了

害得我到今天屁股跟腳還是痛痛的ˊˋ哇勒~~~~

 

 

P.S

昨晚還為了床鋪事件鬧的不可開交

希望今天他們能"戰"停

休息休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