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學沇想封存金宣兒的記憶

宣兒姐姐鏡頭下的"恩浩"-車學沇

宣兒 2019。1。5 宣兒鏡頭下的車學沇.jpg

↗圖片轉自車學沇IG-achahakyeon ↗

 

2018.1.5

 

 

新聞圖(37-2)2019.1.5.jpg

 

新聞圖(37-6)2019.1.5.jpg

 

 

3日(週四)播出的MBC水木劇《赤月青日》中,李恩浩(車學淵)被姜智憲(李伊庚)槍殺。

 

當天,連鎖殺人虐待兒童的"紅色哭泣"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恩浩威脅說"老師有事要幫忙。" 得知智憲一直在跟蹤自己後,恩浩走向自己小時候被母親拋棄的地方。

 

蹤恩浩的智憲和秀英在此期間追蹤恩浩,嗯號把槍口對準了友京,處於殺氣騰騰的對峙狀態。

 

恩浩對友京說"你還記得穿綠色衣服的孩子,是誰嗎? 別記著了。 記住,老師也和我一樣。 從夢中看到的那個房間,記憶那個房間的瞬間開始,地獄就開始了。"

 

友京說"每個人都會痛,每個人都會憤怒。 但誰都不會成爲殺人犯"對此恩浩否認說"我不是殺人犯,而是救出了孩子們。"

 

友京哭著懇切地祈求他就此罷休,恩浩像是被說服了似的放下了槍,但一邊講著拋棄自己的親生母親的故事,一邊裝著槍。 那一瞬間,槍聲響起,同時,恩浩倒下了。 智憲跑向恩浩,卻爲死去的恩浩傷心不已。

 

另外,隨著槍聲響起,友京似乎隨著衝擊而回來了,在她過去片面的記憶中,一名身穿綠色衣服的少女被發現是妹妹世京。

 

看到節目的觀衆們紛紛表示"恩浩好像感覺到了死亡,選擇了那個地方,所以很可憐","雖然是壞人,但恩浩去了,智憲好像也很傷心"等,反應熱烈。

 

MBC水木劇《赤月青日》講述的是一個可疑的孩子,一個面對疑問事件的女人以詩爲線索,追蹤真相的懸疑驚悚劇。

 

 

新聞圖(37-1)2019.1.5.jpg

 

新聞圖(37-3)2019.1.5.jpg

 

新聞圖(37-5)2019.1.5.jpg

 

 

3日播出的MBC《赤月青日》第25集~26集中,李恩浩(車學沇 飾)向車友京(金宣兒 飾)開槍。

 

當天車友京目睹了大院長被殺害的現場,察覺到李恩浩是紅色的哭泣。 最後,李恩浩向車友京透露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並說"老院長本來就很喜歡詩。 是讓他多吃喜歡的詩。"這是我能做的最後一次安慰。

 

李恩浩說:個子高,力氣大,但我爲什麼這麼害怕大院長呢? 爲什麼總想成爲大院長的善良孩子呢。 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時姜智憲(李伊庚)給車友京打電話,車友京謊稱沒有和李恩浩在一起。 姜智憲說:"李恩浩是紅色的哭聲。 現在大概在去那裏吧。 很危險,請避開大院長和那個位置。"

 

最終李恩浩威脅車友京,車友京將車開到了李恩浩所說的地方。 期間,李恩浩說明了與詩有關聯的連環事件是如何發生的,"我好像不像樸老師那麼善良。 殺人並不痛苦。 我只是想救孩子。"

 

車宇京說"光娜想要的不是媽媽死去。 我愛着閃耀着光芒的媽媽,需要媽媽"李恩浩說"那是錯誤的。 你知道我最尊敬的人是誰嗎? 是大院長。 你知道我最需要的人是誰嗎? 孩子們會誤以爲那是愛。 絕對不能離開。 因爲已經被支配。 我只是打斷。"

 

值得一提的是,李恩浩到達的地方曾是被母親拋棄的地方。 幸好姜智憲追蹤車友京的車,追上了李恩浩,李恩浩將車友京當作人質。

 

車宇京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李恩浩說:穿綠色衣服的孩子,還記得是誰嗎? 別記得了。 記住,老師也會和我一樣。 在夢中看到的房間。從記住那房間的瞬間開始,地獄就開始了。 爲了老師才這樣。 還不如死了好。 因爲知道那種痛苦。

 

車友京說:"你知道什麼是地獄嗎? 誰都會痛,誰都會憤怒,但誰都不會成爲殺人犯",李恩浩生氣地說"我是救了孩子們"。

車友京說:"你是殺人犯。 恩浩",李恩浩也流著眼淚說:"把孩子扔在這麼漂亮的地方,我媽媽會去哪裏呢?" 李恩浩再次向車宇京開槍,最終被警察開槍打死。

 

 

 

 

enter@xportsnews.com / 照片=MBC電視臺畫面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08&aid=0000065233&fbclid=IwAR0gDA0IAu7afvJU-wBzH-DeVFZG19fC2hZK-rGwkQvOHSLrkKOzvsUlaEU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1&aid=0000939740&fbclid=IwAR0EVPRLyhNDs9o_KyzHDT3XE-sMoDr17F9gZTcxh12lVslmTwF3ACe1HvQ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