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2019.2.12

 

2月13日(週三),《我叫金三順》等影片的愛情喜劇女王"金宣兒"主演的電視連續劇《要先接吻嗎》將在衛星劇場進行首播。

 

 

1.jpg

 

 

《要先接吻嗎》是愛情喜劇的女王"金宣兒"和實力派演員"甘宇成"合作拍攝的作品,主要講述從接吻開始的成年愛情戲。演員吳志浩、樸時英、韓高恩、金成洙、藝智媛等演員擔任配角,憑藉其成人特有的台詞,從第1集開始收視率就超過10%。

 

這次為了紀念日本首次廣播,對金宣兒進行了採訪。她充分講述了本作品的看點、拍攝後的花絮、與日本粉絲之間的小插曲等。

 

 

 

2月13日開始衛星劇場將會有"要先接吻嗎"的表演。請告訴我這部作品在日本播放的感想。

金宣兒:因為是情人節的前一天,給人一種充滿愛心的感覺。那天……我可以這樣說嗎?(笑)真的有"先接吻不就好了嗎"的感覺!對不起……(笑)。配合電視劇,在情人節之前先      一天親吻怎麼樣?。因為情人節比情人節早一天開始,欣賞的人先接吻吧!(笑)總之,因為心溢出的日的前一天開始廣播,厲害地高興。

 

 

"要先接吻嗎"是什麼樣的電視劇?
金宣兒:這是一部笨拙的大人的愛情故事。在韓國播放的預告片中,也有非常有趣的版本,但在海邊,男女面對面,相互問道,並流出眼淚的版本。在這一場面的最後,詩人鄭浩承的詩《春路》做了一個旁白,我感覺這首詩說明了很多在這部作品中描寫的事情。
 

 

把電視劇拍攝完後,想到的是?

金宣兒:兩個男女,或者“你”或者“我”,明天一覺醒來就能和“good morning”打招呼嗎?今天我想談一場美麗不靈巧的戀愛,可是今天也在談笨拙的戀愛。明明為了不變成那樣而努力著,卻迎來了時間不足的狀況……。

 

 

具體來說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金宣兒:有為了取得汽車駕照而練習的場景,畫得非常搞笑。甘宇成扮演的武漢對我扮演的純真說:“不要在這裡踩剎車。”等,和現實的男女一樣爭吵“兩次告訴我做嗎?”,這對ムハン承不是沒有時間“教”說的,這句話是非常悲傷的事實包括喲。我不經意說的“沒有時間”是事實。所以我認為“必須珍惜今天一天”也是本作品的主題之一。這部作品的拍攝真的很辛苦。是不是真的心臟停止跳動這樣的,感情低落,非常努力演了。

 

 

2.jpg

 

3.jpg

 

 

金宣兒扮演的安純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
金宣兒:在接到純真的邀請時,對我第一個角色進行說明的人、作家都說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女人"。但是我覺得那要看你的想法了。在拍攝過程中,她對導演說:"雖然我失去了孩子、沒錢、沒丈夫,但我覺得我最幸福。"。因為他們分手了,一個人生活,她的丈夫一直擔心做便當或(笑),母親和妹妹說沒有聯繫,也只是自己不聯絡,母親和妹妹開始有聯繫,或者好朋友去了哪裡也不輸給任何人和俚語或告訴我……有很多人擔心純真呢。在心中的一個角落,當我感到"世界上有這麼幸福的人嗎?"的瞬間,我的心稍稍放鬆了一下。

 

 

故事的初期是空姐,在角色塑造方面有沒有注重外表的部分
金宣兒:現在的身高也作品,前作的"有有品位的她"中扮演的角色也是短髮,所以變成了相似的外貌的嗎?我想,必須要戴ヘアエクステ啊起初擔心也做了。但是,雖然同是短頭髮,但是性格、說話方式、音調都完全不同。所以我覺得稍微留點頭髮也挺好的,只是留了長髮,並沒有特別在意的地方。

 

 

純真是對戀愛非常積極的類型,您覺得金宣兒本人怎麼樣?
金宣兒:原來純真對武漢沒有興趣,但由於朋友叫美蘿(藝智苑 飾),她只好積極行動,勉強遇到了一個奇怪的男人(甘宇成 飾)。!我借美蘿的衣服打扮了一下去見她,但武漢卻是穿著登山服,不打傘,淋著雨走了。當天是零下17度。去年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下雨頭髮濕了,長出了冰柱!真的!這麼快就凍僵了啊(笑)。
 

我認為我是那種在交往之前不積極行動的類型。沒有必要,沒有多餘的自尊。所以,是相當保守的一方。在女性中,男性會說“那個……我喊了一聲,他看了看對方,說:“什麼?”這樣很酷的回答不是嗎?。我也是那樣的感覺喲~ !自己先說“那個……在我看來,我不可能喜歡他。”。即使喜歡對方,也假裝不知道自己在做。我一次都沒有跟你打過招呼!現在想起來,有時會想為什麼要那樣做呢。只要表現出喜歡的樣子就好了!……。
就像剛才說的那樣,我有奇怪的自尊心,是不太想說任性的類型,不過,“想這個!我想做那個!”的任性,我想如果是女性不也是特權嗎。男性對我說“我喜歡你”,我害羞得說“啊?!?然後呢?”是這樣的表現冷淡的類型。

 

 

5.jpg

 


“我不會做出與電視劇相同的選擇……演了這個角色真的很痛苦。”

純真知道武漢隱藏的事實後,陷入絕望。但最終還是選擇愛情。如果金宣兒發生了同樣的事情,你會選擇和順鎮同樣的選擇嗎?
金宣兒:啊……(深深嘆息)。我沒有選擇和純真一樣的選項。光是想像就覺得頭疼……。在電視劇中,我經歷了一次作為純真的痛苦,並感到自己也在努力。我覺得,我必須將他裹住並治愈,我的人生本身也會變得艱難……。
雖然在劇中我是這麼做的,但實際上站在純真的立場上,我真的是能夠治愈他的人嗎?他說,如果我的朋友們認為我現在的處境與武漢差不多,我想我必須辭去這份工作。我能說服媽媽和周圍的人辭去工作嗎……現實地試著考慮,想如果年輕的話那樣做著吧。如果年輕的話,就會說“我,我能做到!”“要是我負責的話!”雖然想著要強行只靠自己的想法來推行,但是大人們都知道“做不到”,所以說話也會變得不靈巧吧。

 

應該有很多人經歷過被反對的戀愛,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就有"如果我可以!"我想我們現在會做出盡可能和平,不讓風波發生的選擇,而不僅僅是關於戀愛。雖然僅僅在電視劇中出演就已經很痛苦了,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到底能否忍耐下去呢,在他面前不哭地度過一段時間,一想到這些,就沒有自信了……。

 

 


祝賀你和甘宇成共同獲得“2018 SBS演技大獎”和“情侶獎”。我想日本的愛好者們也高興,不過,獲獎了的心情如何?
金宣兒:首先,我想向一直支持我的日本粉絲們,表達發自內心的感謝之情。雖然我不知道日本的粉絲們的全名,但我還是記得自己的綽號。有很多粉絲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支持著我,真的非常感謝。所以,我有今天想要給大家看的東西。(公開貼著粉絲照片和留言的一次性暖寶寶。)
 

雖然有"要先接吻嗎"的時候得到的東西,但是實在可惜沒能使用。那樣的話就進入了"赤月青日"的攝影。因為每個都貼著信息,所以根本不能使用……。(一邊給你看開羅)看吧,這裡有"從日本過來支持你!""要先接吻嗎"時,也送了我很多禮物,所以這次打算用,所以裝在了外景車裡,果然有點可惜沒能使用。所以,將寫有這條留言的便簽從開羅撕下,貼在車裡可見的地方,疲勞時看著說:“大家都在加油,OK !加油吧!”什麼。我今天帶到了這裡,想要表達我真的很感謝你。以前就有很多粉絲想要交流,現在也想有很多交流,但是總是沒有機會……。年輕的時候隨心所欲能做的事情,認為自己會成為大人,被限制的事情也變多了……。
 

 

 

 

"要先接吻嗎"的主題是“笨手笨腳的大人們的愛情滿秀”,但裡面有“不器用”這個詞吧?我一直以為長大了就沒有不靈巧了,所以經常想“為什麼不靈巧呢”,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感覺自己也變得“不靈巧”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在迎來幼儿期和青春期的時候,能夠不膽怯大膽地行動,長大後很多經驗和想法會妨礙,變得不擅長行動,變得“不靈巧”吧。所以現在作品中出現的人物,明明知道卻又笨拙地對待,正因為明白,才會變得不能很好地交流吧。
 

 

話說得差不多了呢……(笑)。我總是說著說著,話就飛到哪裡去了。要有人好好控制啊!
"我今天講了很多我的秘密(笑聲)

 

 

7.jpg

 

 

精通日語的金宣兒。有最近記住的日語單詞嗎?

金宣兒:"要先接吻嗎"(笑)。我一直以爲是"先接吻吧",今天第一次記住“先接吻吧”,所以這句話成爲最近記住的日語。

 

 

 

如果要在日本旅行,想去哪裏旅行?

金宣兒:因爲還有很多沒能去的地方,所以想去日本的地方很多。即使韓國人也住在首爾,也幾乎沒有人知道首爾全境。我去日本的話,有時坐電車到處轉轉。不自覺地搭乘,無意地下車,只是在路上走。因爲這在韓國很難做到……。因爲會說日語所以很安心,是一個人在不認識的地方來回踱步的類型。

 

 

 

請告訴我金宣兒美麗的祕訣。你爲了美容和健康每天都去嗎?

金宣兒:美貌的祕訣嗎?最近真的忙得不能吃飯有點便祕的感覺!(笑)因爲真的吃不到令人吃驚的程度,營養無法攝取,視力也變差,瘦了。我幾乎沒有吃飯的時間。在3個月的電視劇拍攝中,回到家每天吃番茄。並不是說這是美的祕訣,而是真的肚子餓了,凌晨3點回到家,在冰箱裏放滿了橄欖油和糖漿吃了很多。將煮好的番茄碾碎,與橄欖油和糖漿混合,然後擺放在一起。西紅柿從以前開始就吃得很好,開始那個吃法已經過去1年了呢。最近,葡萄柚也經常吃。

是美麗的祕訣嗎……。我因爲角色又胖又瘦,所以皮膚長得很好。在電視劇《我叫金三順》中肥胖,在電視劇《女人的香氣》中減肥又瘦,皮膚真的會會長得更美。

 

 

 

但是,沒有皺紋吧?

金宣兒:沒有脖子上的皺紋。我覺得脖子上長皺紋和睡覺時的姿勢有關係。我以前睡相很好,一直睡得很直……。但是肩膀受傷了,最近躺着睡覺。今天講了很多我的祕密呢~(笑)。

 

 

8.jpg

 

 

“很高興在SNS上沒有裝飾的感覺!”

金宣兒的Instagram中上傳了很多動畫和照片,這是什麼時候拍攝的呢?

金宣兒:也會從工作人員拍的照片中選擇……。因爲我也喜歡拍照,所以經常拍照,但是在攝影現場拍攝自然的風景比較多。我喜歡看書時的樣子,喜歡不加修飾的拍攝,如果給他們那樣的照片,大家會很高興的。!我想大部分的作品都是那樣拍攝給大家看的。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在一個節目中拍攝了RAIN、李東健、車勝元的照片。

 

 

 

經常更新SNS是爲了與粉絲交流嗎?

金宣兒:在2004年出演電影《S日記》的時候,是一個叫做CY世界的社交網絡(SNS)在韓國流行的時期。這部作品講述的是我飾演的羅真熙這一人物在過去10年裏的成長記。營銷負責人提出“想利用CY世界嗎?”他說。我因爲沒做過CY世界的事煩惱了三週,但那樣開始了SNS。因爲是爲了作品開始使用SNS,所以雖然不知道在私人生活中該怎麼利用,但是看了周圍的人的SNS後就能很好地使用了呢。我現在也請事務所的組長教著……。

是在作品裏(上)演出的時候,成爲那個角色多種照片和評語的類型。在粉絲們之間成爲話題感到高興的是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時候。在CY世界上,我扮演的三順心情是自動拍攝的,有時還與炫彬拍各種各樣的姿勢,拍了很多照片。

 

 

 

請給對這個電視劇期待的日本的愛好者們消息。

金宣兒:衛星劇場裏播出的《要先接吻嗎》,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欣賞哦!我今後也想用優秀的作品表現演技,和大家見面。

而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真的覺得健康很重要。一旦身體不適就無法戀愛,也會感覺不到幸福。所以,衷心祝願大家一直健康生活。因爲只要身體健康,幸福也會降臨的。

一邊看著作品,一邊笑,平時在其他的地方不能哭的部分,好好地一邊流眼淚!因爲真的是極好的電視劇無論如何請看,可以說每天“good morning”!請你今天一天努力地活着著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