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這兩天一直拉肚子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冷到胃"嗎?!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正常了ˊˋ

不然拉得要死體重又沒變輕那就真的"虧"大了!!

 

昨天中午"牙醫"居然真的到家裡來ㄟ

不是吧!!您老人家還真的要我請客阿

你嘛幫幫忙~我們這個菜色不是你們這種吃好料的能喜歡的啦!!

一直以為只是找話題跟我哈拉的說

沒想到還真的跑來 只能說"您辛苦了"><

雖然您老是愛開玩笑 但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只是不想讓我們緊張 這樣弄牙齒就不較不會痛啦

所以真的很感謝您 但是下次別跑來了!呵呵~

 

現在1號突然那麼認真 又突然那麼和藹可親的樣子

這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嗎?!

唉!!...想到就絕得可怕...無奈阿....!

每次都是這樣 不斷重複上演 

還真以為在演8點檔阿 那我想該換編劇了

就像 禮拜日 那天 已經開始會動手動腳了 

踹門 拿東西砸人 那下次會不會打人呢!?就像小時候那樣.....

曾經對自己說過 小時候沒有能力保護 但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每次到了禮拜日中午還是會想起那天

彷彿空氣中只剩下 哭聲 吶喊聲 聽不見別人的聲音

不知道下次我會在什麼時候爆發

不知道能不能安然落幕 又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