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美化吧圖 5.jpg

圖↗逗逗家族

 

 

CH.jpg

 

 

CH 未來 1.jpg

 

投票不是為了要支持誰,而是要將最拙劣的候選人拉下馬 – 富蘭克林‧P‧亞當斯

 

當代是超級民主時代,而這個事實才正是我們所要感到憂慮的 – 奧爾特加‧加賽特

 

 

咱們未來是喜歡爸爸呢?還是喜歡媽媽呢?
一定要決定嗎?!

 

 

CH 未來 1-1.jpg

 

一切政治都是建築在絕大多數人的冷漠基礎上–詹姆斯 ‧ 賴斯頓
 

地獄中最炙熱的位置是保留給那些身處重大政治變革,卻選擇保持中立的人 – 但丁

 

棄權不等於中立,而是一種默許 - 無名氏

 

 

CH 未來 28.jpg

 

人們可以通過咖啡來嘗試與對面的人或者對面的世界對話

 

 

 

CH 表情圖 12.jpg

圖↗cityhall百度貼吧


秘訣是.....

可以續杯喔~~~

 

幾天沒洗頭啊?!

奇怪的女人

 

我壓10萬賭她沒洗頭
我壓15萬賭她兩天沒洗了

 

 

 

CH 14-1.jpg

天才們一般都對沒腦子的感興趣↗

 

CH 未來 21-7.jpg

覺得我很可愛吧~~~

 

 

CH 未來 21-1.jpg

 

這女人到底作幾份工作啊

 

不留下來監督,不知道會把我家搞成什麼樣子

 

CH 未來 21-2.jpg

 

彩色您不喜歡嗎?!像遊樂園呢!

 

CH 未來 21-3.jpg

 

CH 未來 21-5.jpg

祖國大笨蛋

 

CH 未來 21-6.jpg

這...這...這...

 

 

CH 16.jpg

獎金!!!

 

CH 祖國V.S未來 52-5.jpg

S曲線?!

靠美貌不是靠實力?

 

CH 祖國V.S未來 52.jpg

 

CH 祖國V.S未來 52-1.jpg

幫我趕走她!

該不會想一直待在這裡吧!!!

 

 

CH 祖國V.S未來 52-2.jpg

參加比賽?本人?

 

洋哇娃?史瑞克、金剛、異型?

 

CH 祖國V.S未來 52-3.jpg

 

選美標準是一種暴力、一種歧視,只要臉蛋漂亮就算美麗了嗎?一定要瘦骨如柴才算美人嗎?

 

 

CH 祖國V.S未來 51.jpg

必勝的小拳頭

 

貼壁紙、刷油漆,這次換賣青鱗魚?!

 

沒接過吻嗎?不知道憋著氣反而會更大口的喘氣嗎!

 

CH 祖國V.S未來 51-1.jpg

 

 

CH 未來 15.jpg

 

 

CH 未來 2 游泳篇.jpg

性感這種東西,如果想藏就藏得住那該有多好啊

 

我的禮貌鎖在櫃子裡了呢!哼~

 

CH 未來 2-1 游泳篇.jpg

很快就能減掉的東西為什麼要留到現在呢?

這是減過後勝下的

 

CH 未來 2-2 游泳篇.jpg

 

趕快報警,說這裡有一個自以為長得像洋娃娃的跟蹤狂

 

CH 未來 2-3 游泳篇.jpg

 

[怎麼辦,我開始不覺得那女人奇怪了...]

 

 

CH 未來 3 下一次的進度.jpg

不好奇我們下一步的進度嗎?

 

CH 未來 3-1 下一次的進度.jpg

 

劉寬順烈士、申師任堂、斯塔爾夫人、南丁格爾,難道這幾位女士不漂亮嗎?

 

如果妳聯絡得上,請幫我求求她們來參加比賽

 

CH 未來 9.jpg

就像有一群青鱗魚在後面推著我
這個地方的青鱗魚還真有力氣呢

 

 

CH 祖國V.S未來 32.jpg

原來不是那種隨風搖曳沒有立場的人啊
 

CH 祖國V.S未來 32-2.jpg

她是單純過份了呢?!還是狡猾過頭了呢?!

 

一隻金剛怎麼斗膽敢跟人類一起喝茶呀
我還是吃香蕉好了

 

CH 祖國V.S未來 32-3.jpg

是在擔心她嗎?還是防備她呢?

 

 

CH 祖國 12.jpg

我也是這裡的熟客...很久很久以前
色情的日曆、空酒瓶子、紅色高跟鞋、廉價化妝品的香氣,都曾經是我的朋友
我的夢想倒真的曾是作服務生呢

 

 

 

 

CH 未來 6-8-1.jpg

我又不是副市長您的私有 幹嘛那麼執著
太陽都下山了 叫我出去什麼意思呀

 

拜託了!出來一下好嗎?!我有事情要稍微講一下

 

還能走嗎?不能!!!

→這女人。。。

 

 

 

 

 

2.jpg

又想趁人不注意冒充人類了

人類竟然被金剛威脅

 

2-1.jpg

金剛有什麼事做不了啊

 

妳不如要求已服兵役附加分

 

CH 未來 6-9-2.jpg

妳這身材要是再多裝點.....

 

你們這地方都這樣嗎
怎麼都大張旗鼓跟人明要啊

CH 未來 6-9-5.jpg

 

 

CH 未來 16.jpg

腰...沒事嗎?!

3.jpg

妳今天要參加摔跤比賽嗎?肯定能贏頭牛回來!

哞~~~

CH 未來 6-8.jpg

 


[耳朵主觀性強的兩人]

 

辛未來小姐能不能把風格統一一下呢
我覺得昨天那樣更好一點

 

1.jpg

 

我不能再去睡走廊啊
您的腰好像也不太好
您的腰平時就不太好吧

 

[難道在為了把她搬去走廊的事生氣嗎?是不是作得太過分了...]

 

 

CH 製圖 7.jpg

圖↗cityhall百度貼吧

 

您的接受力真夠強的
一般的男人一個小時都堅持不了的
只要跟我在一起
一直忘在腦後的約會也能突然想起來
家裡也會突然出點急事
朋友也會突然找來

 

 

CH 祖國 18.jpg

 

我可以不恨他嗎.....
那個拋棄我和媽媽的人
那個欠了我金絲熊的人

 

CH 祖國 18-1.jpg

 

 

CH 15-5.jpg

 

CH 22.jpg

 

CH 未來 5.jpg

 

CH 未來 5-1.jpg

 

年輕時候丟點人得到的教訓花錢都買不到的

CH 未來 6-1.jpg

 

CH 未來 6-2.jpg

 

CH 未來 6-3.jpg

 

CH 未來 6-5.jpg

 

CH 未來 6-6.jpg

 

 

 

CH 26.jpg

這兩人果然......

 

 

 

CH 祖國V.S未來 1.jpg

可以點霜降牛肉來吃嗎
對~~~特別想吃呢

 

CH 祖國V.S未來 1-1.jpg

那個...我剛舔過了

 

1.jpg

現在居然連看到狗屋都會想到她
因為是她刷過的.....

 

2.jpg

 

5.jpg

 

[什麼時候開始看到她跟別人有說有笑的居然會那麼在意...]

未命名.jpg

 

 

規則是為了遵守而存在的

CH 祖國V.S未來 29.jpg

副市長大人覺得我很可笑嗎?很好欺負嗎?

 

這麼理所當然的事還用問嗎
你就是很可笑很好欺負

CH 祖國V.S未來 29-1.jpg

該上的學一點都沒少上的人
鄭重低個頭很難嗎
剛才對不起了
身為負責人
我也是不得已的
你離開的時候連一句好走都沒說
我的心裡也很難過
就這三句話就可以了呀

 

 

你小子說什麼
副市長就那麼了不起嗎
你以為別人就沒有自尊心了嗎
我是你們家的旺財、阿黃、小強嗎
你叫來我就來、讓我走我就走
你算什麼東西
隨便就搞得人家上天下地的
你個連腰都沒長結實的主兒

CH 祖國V.S未來 29-2.jpg

不打算讓開嗎
幹嘛動不動就投懷送抱的
要不要再提高一個進度啊

 

趁我心情好 趕緊放開我
妳要是忍得住 這麼聽也行

 

真好比是比爾蓋茲去逼人還高利貸
你的良心怎麼都沒有青鱗魚的苦膽大呢

 

 

 

CH 未來 7-2.jpg

 

CH 未來 7-3.jpg

 

CH 未來 7-6.jpg

 

CH 未來 7-7.jpg

 

[看來很在意她暈倒的事呢]

未命名.jpg

你很像叔叔認識的一個姐姐就以為你吃很多
至少要吃這些飯
你這身材才能保持下去啊
快去吃吧
不然你會暈倒的

 

 

 

 

 

CH 未來 8-1.jpg

 

CH 未來 8-2.jpg

 

CH 未來 8-5-2.jpg

 

CH 未來 8-5-1.jpg

 

妳想寫小說嗎?想寫小說也應該寫在本子上啊!
為什麼要用嘴講出來呢
如果妳希望,現在馬上就可以堵住妳的嘴

CH 未來 8-8.jpg

不過自己的嘴還是自己堵比較好吧
吵鬧的辛未來小姐不要去喝第二場直接回家了吧
記得把漂亮的小嘴閉緊

 

CH 未來 8-12.jpg

圖↗cityhall百度貼吧

 

看來要堵住辛未來小姐的嘴只剩這個辦法了

 

 

 

CH 祖國V.S未來 3 探戈.jpg

 

 

CH 祖國V.S未來 3-2 探戈.jpg

我只有副市長了
請您幫幫我

CH 祖國V.S未來 3-6 探戈.jpg

 

CH 祖國V.S未來 3-11 探戈.jpg

你聽見了嗎

我那怕被你聽見的心跳聲

CH 祖國V.S未來 3-14 探戈.jpg

圖↗cityhall百度貼吧

 

 

CH 未來 34-1.jpg

昨天您覺得很荒唐吧
突然被爆打後腦勺
又被揪住脖領罵
真的很抱歉

 

咪啊捏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倒楣
那只能說副市長實在是魅力四射
用起來效果比誰都好
為了表示歉意
您的咖啡我負責提供終身無限量續杯
這還不行嗎

 

 

 

 

CH 製圖 1.jpg

圖↗CH百度貼吧

 

大家知道副市長睡覺有什麼習慣嗎
大概也應該像花兒一樣吧
因為像副市長這樣帥氣的男人
經常被叫做花樣美男的呀

 

副市長的喜好?
s身材花
前凸後翹花
很有錢的花
青嫩至極的花

 

 

花兒之所以美麗
難道不是因為那柔弱的花辦裡
可以孕育出飽滿的果實嗎
滿懷著飽滿的希望之果踏上歸途
我們的今天雖說只是一朵小小的花苞
可明天我們的生活也會絢麗綻放的 不是嗎

 

 

這傢伙對線條非常敏感的 → 祖國的車
不是s身材前凸後翹
副駕駛車門是打不開的

 

皇冠下次記得帶出來
那樣人家才能分辨出來妳的性別啊

 

 

 

 

未命名.jpg

 

一但抖開來 每個人身上都有灰塵

 

關鍵就在於那個明明白白的證人
跟組織比起來是強者還是弱者

 

 

不要說謊話
因為那是不正直的
但是也不要說出所有的實情
因為那是不必要的

 

 

妳應該覺得慶幸僅僅只是被利用而已
辛未來小姐擁有什麼呢
妳拿什麼資本去追究呢
妳那一文不值的10級公務員身份嗎
連那些都不想要了嗎
要我幫你失去一切嗎

 

 

 

CH 製圖 6.jpg

圖↗CH百度貼吧  <蚯蚓借一下唄>

 

離開茶杯的你是颱風還是微風?

 

 

 

 

 

CH 未來 24.jpg

 

CH 未來 24-1.jpg

 

[原來一個普通人變身成戰士就是一瞬間的事]

 

我是納稅的市民 要進市政廳 你一個公務員敢攔我嗎


我也知道自己魅力四射 利用起來效果很好
不過請妳不要利用我了 很煩的

 

 

9.jpg

 

你該不會是對金剛感興趣吧

 

是,她很可愛還很天真

 

 

 

CH 祖國V.S未來 23-1.jpg

 

CH 祖國V.S未來 23-5.jpg

 

CH 祖國V.S未來 23-8.jpg

 

 

以辛未來的實力

就是拿雞蛋去砸石頭 石頭也會碎的

金剛可不是白叫的

 

[雞蛋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妳選了一條很難走的路

 

 

CH 祖國V.S未來 23-2.jpg

 

CH 祖國V.S未來 23-6.jpg

 

 

我就不能為自己報仇嗎
弱小的一方就只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嗎

 

 

CH 祖國V.S未來 23-7.jpg

那就再站出來戰鬥吧
現在連方法都已經掌握了
標語牌作得又快又好
還有好多口號都沒用上呢


未來小姐的颱風已經打碎茶杯 衝出來了

 

 

7.jpg

 

如果只是背叛感還好 這可是忌妒


我再也沒有信心能忍住不去恨您了
 

 

在政治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
供在頭頂侍奉的人和踩在腳下使喚的人

8.jpg

我以為就算全世界都不信我 您也會信任我的

 

 

 

CH 祖國V.S未來 3-18.jpg

 

 

 

自製CH圖 1.jpg

圖↗逗逗家族

 

 

[原來這是你的第一支舞]

 

 

CH 吧友製圖 51.jpg

圖↗CH百度貼吧

 

 

1.jpg

會不會有什麼人因此受到傷害呢

 

不需要那麼強迫自己

2.jpg

 

CH 祖國V.S未來 30.jpg

研修院第一名畢業的事為什麼不說
跟歐巴馬很熟的事為什麼不說

 

妳不會是現在還忘不了他吧
那個玄彬什麼的

CH 祖國V.S未來 30-1.jpg

是青鱗魚啊!很漂亮~ 因為戴在妳身上...

 

祝妳幸運 為了我們兩個

 

 

 

 

3.jpg

因為你們 我才能活著 -辛未來

 

你們幾個連睡覺的樣子都那麼漂亮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