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祖國V.S未來 42-2.jpg

 

我一點也沒有害怕
因為有個可靠的參謀陪在我身邊
您曾經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參謀
我不會忘記的


我的長腿叔叔...

 

 

CH 祖國V.S未來 42.jpg

 

謝謝您教會我
也可以成為某個人的希望

 

CH 祖國V.S未來 42-1.jpg

 

 

宣誓
我將遵守法令
將為提高市民福利
促進地區發展
實行國家政策
認真誠實的履行
身為仁州市長的職責
謹此嚴肅宣誓
2009年6月3日
仁州市長 辛未來

Kim SunA 4infinity CH 5.jpg

 

對國家要獻身、要忠誠
對公民要正直、要奉獻
對職務要創新、要負責
對職場要尊敬、要守信
對生活要清廉、要有序

 

不會每年春天都更換馬路的地磚
不會修建那些沒有用的橋
不會偷偷建立自己的政治小金庫
大家繳納的稅款
一毛錢都不會花在我個人身上
不會接受人事請托
不會開展任何與建築搬遷有關的市政
我承諾不做的事 一定不會去做

 

 

CH 未來 27.jpg

 


我是在仁州出生 在仁州長大
因為沒有錢 幼稚園都上不了
跟蝴蝶和螢火蟲做朋友一起玩耍的地方

 

被男朋友拋棄後
躲在下面放聲大哭的大橋

 

通過了10級
跟街坊鄰居一起慶祝的村民會館

 

讓我當上市長
讓我看到了希望的地方
就是這裡 仁州

 

雖然不了解政治
卻人情味十足的市長
雖然對市政並不在行
卻勇於及時修正錯誤的 SO COOL 的市長
受了滴水之恩 懂得湧泉相報的市長
我要做一個人們記憶中真正的牧民官
一個堂堂正正的市長

 

 

Kim SunA 4infinity CH 20.jpg

 

妳這女人什麼都能扯上吃的

 

您不喜歡彩虹年糕嗎
下過雨之後 土地也硬實起來 彩虹也出現了
我們吃了年糕 鼓起勁來好好幹吧

 

在彩虹的盡頭
有一個精靈們埋下的金幣罐子
能找到這個金幣罐子的人只有長腿叔叔
可是那個長腿叔叔參加了一個舞會
穿著玻璃鞋
難道長腿叔叔是同性戀嗎

 

再5分鐘故事就會出現轉折 聽我說完啊.....
我是想跟妳一起再多待一會兒啊

這位小姐...

 

 

 

CH 祖國V.S未來 34-7.jpg

圖↗↙cityhall百度貼吧

CH 祖國V.S未來 QQ版 6.jpg

 

給未來買個包包吧
未來要咯咯
未來肚子餓了

 

CH 祖國V.S未來 34-1 未來長得跟娃娃一樣 1.jpg

 

CH 祖國V.S未來 34-2 未來長得跟娃娃一樣 2.jpg

人生在世 總會有不知不覺說謊的時候
 

CH 祖國V.S未來 34-3 未來長得跟娃娃一樣 3.jpg

 

CH 祖國V.S未來 34-5 未來長得跟娃娃一樣 5.jpg

 

忽然間 我又想起了與她的初次相見
竟然忘不掉
就這樣深深扎根腦海根本不願離開
她對我說了一句話 可以續杯
從我面前輕輕拂過的那絲秀髮那縷芳香
這女人讓我的精神一下子就振奮了起來
這種感覺就是愛情嗎
很奇怪的
把初次見面的人搞得手足無措的女人
把那肥嘟嘟的小肚子
說成是減肥成果的女人
這是什麼呢
這種心情到底算什麼呢
沒錯 我跟這個怪異的女人陷入了愛河

 

 

未命名.jpg
鄰居哥哥...你也是哪個鄰居哥哥...

男女之間就是那個回事
 

未命名1.jpg

 

 

CH 祖國V.S未來 48-1.jpg

 

我牽著妳走就不累了吧
 

CH 祖國V.S未來 48-12.jpg

 

 

23376294_1515803688468165_4998260659543790510_n.jpg

圖↗逗逗家族

 

人對肢體接觸的免疫力很弱的
如果手被握住了
心也就很容易被握住了

 

CH 祖國V.S未來 48-3.jpg

 

你知道為什麼鄉下的夜晚特別的嗎
因為要關掉路燈 麥子才會長大
所以在鄉下路燈也會睡覺的在夜裡

 

 

CH 祖國V.S未來 48-6.jpg

 

試著畫一幅圖畫
畫一幅很大很大的畫
要用什麼去填滿那片黑漆漆的空地
要用哪一盞燈去守護仁州市的夜晚
試著畫出來

 

CH 祖國V.S未來 48-13.jpg

 

 

CH 未來 32.jpg

奈ㄟ啊捏!果然!

   李局長的設計師不簡單啊...

 

 

未命名2.jpg

你們怎麼現在才來啊

以後要去哪裡

都要跟市長我報備

 

 

Kim SunA 4infinity CH 9.jpg

 

CH 祖國 19.jpg

 

 

CH 未來 30.jpg

 

 

未命名 (2).jpg

謝謝您
說不定我也是個有一點魅力的女人呢
謝謝您讓我可以這樣肯定我自己

 

時間久了就覺得副市長的思想特別有鄉土氣息

 

 

未命名.jpg

孩子們送的禮物

未命名1.jpg

 

 

 

我想來拜見一下市長大人
我聽傳聞新上任市長是一位大美女呢
看來她並不在啊
是不是已經下班了

未命名2.jpg

看來您只聽說了一半的傳聞
她不是大美人 而是超級大美人
我都不敢走出市長辦公室
渾身發光的市長大人"您好"都爭先恐後的這麼喊

 

那就一直待在這裡別出來了

 

小祖國~~~

 

 

CH 祖國V.S未來 53.jpg

我懂那麼多是不是很可愛

小國不喜歡自我陶醉
未來渾身發光是錯誤的
未來大腦唉呀呀

 

Kim SunA 4infinity CH 14.jpg

 

CH 祖國V.S未來 37.jpg

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就算只是這樣靜靜地坐著

 

您的母親
就像雪碧一樣 很刺激也很透明
說的話聽起來像是會堵在心裡
結果打了一個嗝 反而消化得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
清清爽爽 甜滋滋的

 

 

 

我怕結果妳會受傷害
怪不得都說做人不能太反常
我為妳擔心 為什麼還要挨罵

CH 祖國V.S未來 37-1.jpg

 

這種事應該男人來做的
不幫妳開們就不要上車
不幫妳鋪好手帕就不要坐下
不幫妳擺好碗筷就不要吃飯
走路要走內側
今後要學著那麼做
女人 要懂得讓自己矜貴起來

 

 

 

未命名3.jpg

為什麼要讓我變成狠毒的女人

 

為什麼讓我相信了我自己
什麼力量都沒有
什麼人都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讓我錯以為自己能做出些什麼呢
您又不肯陪在我身邊

 

 

CH 28.jpg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