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kiss嗎?/能先接吻嗎?》簡介、人物介紹

要先Kiss嗎 劇照-宣兒 11.jpg

 

@kimsuna_official 2018.1.17

 

#좀살아본사람들의서툰사랑이야기

끝난줄 알았던 사랑이
다시 시작되었습니다

내게 숨을 넣어준 말

키스 먼저 할까요.

#키스먼저할까요 #손정현감독님 #배유미작가님 #감우성 #손무한 #김선아 #안순진 #sbs월화미니 #20180205 start #10pm 💕 #💏 #💑 #comingsoon #💋 #shouldwekissfirst #キス先にしましょうか #dokidoki #하악하악 #poster

 

我知道的愛已經結束了.
又開始了

我告訴過你要把我藏起來的

我想先吻你.

#kiseumeonjeohalkkayo #sonjeonghyeongamdognim #baeyumijagganim #baeyumijagganim #sonmuhan #gimseon-a #ansunjin #ansunjin #sbs wolhwamini #20180205開始#10 pm 💕 #💏 #💑 #comingsoon #shouldwekissfirst #kisu xiānnishimashouka #dokidoki #haaghaag #海報#海報#海報#海報#海報

 

 

 

《要先接吻嗎》/《能先接吻嗎》(韓語:키스 먼저 할까요),為韓國SBS於2018年2月20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對,就是那樣》孫政賢導演執導與《我有愛人了》裴由美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一群不再對浪漫的愛情抱有期待、面對現實生活的人們真誠的愛情故事

 

 

要先Kiss嗎 劇照-宣兒 12.jpg

 

是一部有關熟男熟女的愛情故事

由演員"甘宇成"、"金宣兒"的一吻開始

 

成熟的人笨拙的情景劇

真正的愛.....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jpg  孫武漢【甘宇成 飾】

 

50歲,iMAD廣告公司的理事 / Chief Creative Office / CCO

 

離婚,育有一女/光義建設公司的前女婿

 

廣告公司的理事,之前是一名廣告文案策劃,很有天賦,因為文案寫的很好在業內也很出名,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的他成為了一個只會在會議上轉筆的中年人,既沒有幽默感也沒有人情味還缺少著細心

 

孤獨的獨奏者 我曾經每天都寫文章寫作,但是現在我是一個在會議時間做圓珠筆的人。這是模擬人稱為老人。紙書,CD,LP ...迷戀於消失的東西。這是第四個從硬漢變成孤獨的小孩的建築。在清晰度消失的地方,敏感性依然存在,指令成為了一個論戰。出現了第一個親吻她的安純真。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1.jpg 安純真【金宣兒 飾】

 

45歲,值勤約20年的資深空姐。離婚。因前夫留下的債務頻被催繳而困擾不堪

 

失去女兒後,對愛情也失去信心。

 

空姐,原本空姐的工作做的很好但是卻因故被解僱了,原本可成為了一名空姐講師,也因被罷免而無法勝任。

 

職業 空姐 很有魅力的女性
可憐的斯托納。第40空中小姐。20年來,我一直受到建議辭去空服員的壓力,而離婚的我丈夫,有躁鬱症。當你用熱水和冷水蹺蹺板時,它就像一個休眠的火山,微笑著,而且處於一個危險的狀態。這曾經是一個氧氣和陽光明媚的女人,但現在她是一個像一氧化碳一樣充滿毒素的女人。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2.jpg 殷慶秀【吳智昊 飾】

 

安純真前夫、志敏的丈夫、擁有一家咖啡廳

 

一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的愛人。我離婚了,但是我仍然愛著安純真,我愛我的妻子白智敏。我全心全意地愛著這兩個女孩。當他說天真的男人會嫁給一個幾次沒見面的男人時,他感到很驚訝。“什麼樣的人跟我的女孩結婚?” 但他開始擁有他。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3.jpg 白志敏【朴詩妍 飾】

 

空姐,與純真為同家航空公司的空姐,職位較純真為高。

 

一位偷偷從純真偷走丈夫的女人 她曾經是一個像姐姐一樣頑皮的少年,但是由於她性感的身體(按她自己的話說),她以本能之前的本能犯了事故。無辜的丈夫一直在回京靖的道路上,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安純真和她的丈夫雲慶洙一直和丈夫和妻子生活在一起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5.jpg 黃仁宇【金聖洙 飾】

 

廣告公司的代表、武漢好友、美羅丈夫


最好的手是無限的。與武漢子公司合作的廣告公司的代表。他喜歡這所房子,但是他用自己的能力培養了自己的公司。它是一種在外觀管理,保健和時尚感方面具有徹底性的中年花卉。有許多後輩不具備性格,慷慨和追隨。在半夜,武漢有一個複雜的,但現在我很佩服它。“武漢手是一個廣告天才!” 我沉迷於安孫,但她已經是一名守門員。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6.jpg 李美羅【芮智媛 飾】

 

純真好友

黃仁宇的妻子是無辜的空姐加入的動機。這是一個簡單的圖像,但它不是一個南瓜,而是一個詛咒。男人面前是天上的女人,但在女人面前是姓。例如:福島放射性!橘子模,鞋子!這些創造性的咒語真的沒有什麼可做的,但在丈夫面前你什麼都不是

 

 

 

要先Kiss嗎 劇照-人物介紹 13-7 鄭多彬.jpg 孫EDEN【鄭多彬 飾】

 

孫武漢的女兒

 

被爸爸孫武漢(甘宇成 飾)拋棄、帶著傷痛成長的叛逆女兒孫EDEN。孫EDEN是「鑽石湯匙」,

性格上冒冒失失但對世間萬事無所畏懼,同時還兼具美貌。作為一名17歲的學生,孫EDEN活潑可愛,在美國留學的她遭到了退學的處分。

 

 

 

要先Kiss嗎 新聞圖(9)2018。2。21.jpg 姜錫英【韓高恩 飾】

孫武漢的前妻

出身於富人家庭,過著無憂無慮生活的她,有一天愛上孫武漢後,果斷放棄富二代生活的人物。

 

 

 

 

 

 

要先Kiss嗎 劇照 8-1 SBS官方INS - sbsdrama_kissfirst 2018.2.1.jpg

 

 

"要先kiss嗎?"海報公開

 

讓我們先吻”Gam Woo-sung Kim的真正的成人旋律開始。

這兩個新的SBS電視劇第一播出的“做第一個吻”(戲劇baeyumi /導演sonjeonghyeon /監製SM C&C)是小,人活著05天的拙劣鬧劇綠色地產成人的愛情故事。authors表baeyumi梅洛上一代的愛好者的回報,吸引了演員的獨特的合奏,包括預期甘宇成金宣兒

與此同時,1月17日,“讓我們先接吻吧”,一個提高潛在觀眾好奇心的宣傳海報正在引起公眾的關注。甘宇成、金宣兒一次由兩位演員的特別和諧,他們能夠吸引到真正的成人情景劇ahryeon,不知道讓一個又一個不能拿我的眼睛。

 

公眾應先吻“傳情海報包含兩個男人甘宇成射線獨自一人面對大海(孫武一個站),金善(ansunjin站)的圖像。即使我們正面對面,我們也只是看著對方表達彼此的特殊感情。通過這種水彩,你可以衡量背後的喜悅和輕盈的愛的真正深度。

“讓我們先吻”由於與以前發表的對白和傳情短片有180度的氣氛,傳情海報刺激了潛在觀眾的好奇心。與以前的內容“觸摸我的兄弟和姐妹”相反,傳情海報是關注兩個演員的情緒。這裡“真正的成人melo”

 

因此,接吻,第一次做“將會有預期的走不同的路徑boyeojwotgo的歡樂”認真你就只是'通過預告片海報身臨其境“真正的成人情節劇的情緒,並一直走到了情節劇,而其他強調gajyeoteum起來。一部戲有這麼多的魅力。這就是為什麼我等不及“先吻”的原因。

另一方面,SBS新月電視劇“Let's Kiss First”則是一個真實的旋律,描繪出一個奇怪的成熟人物“驚奇”的愛情故事。人們的一些生活令人難以置信的想像力,隨心所欲'初吻'是沒見過的愛情故事是週一2首播願未來的日子裡跟隨,ilseung問題。

 

轉自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203903

 

 

 

要先Kiss嗎 劇照 8-2 SBS官方INS - sbsdrama_kissfirst 2018.2.1.jpg

 

‘감우성-김선아의 어른 멜로’…키스먼저할까요 포스터 공개

《甘宇成-金宣兒的大人愛情》…海報公開

 

[SBS funE ㅣ 손재은 기자] ‘키스 먼저 할까요’ 감우성-김선아의 리얼 어른 멜로가 시작된다.

17일 SBS 새 월화드라마 ‘키스 먼저 할까요’(극본 배유미, 연출 손정현) 제작 SM C&C 측은 티저 포스터를 공개했다.

티저 포스터 속 감우성-김선아 두 배우의 어울림이 특별해서 한 번, 이들이 그려낼 리얼 어른 멜로가 아련하고 궁금해서 또 한 번 눈을 뗄 수 없게 만든다.

손무한 역의 감우성과 안수진 역의 김선아는 바닷가에 단둘이 마주 섰다. 마주 서서 그저 바라보는 것만으로도 서로를 향한 특별한 감정을 절절히 표현해냈다. 한 폭의 수채화 같은 이 모습을 통해, 유쾌함과 경쾌함 뒤에 숨어 있을 이들의 진짜 사랑 깊이를 가늠할 수 있다.

이번 티저 포스터는 앞서 공개된 대본리딩, 티저영상과는 180도 다른 분위기를 자아낸다. ‘좀 살아본 언니 오빠들이 이야기’를 유쾌하게 터치한 것과 달리, 감우성-김선아 두 배우의 감정선에 집중한 모습이다. 여기에 ‘리얼 어른 멜로’라는 카피까지 더해져 이들의 서툰 사랑에 의미를 부여했다.

이처럼 ‘키스 먼저 할까요’는 그간 여타의 멜로드라마들이 걸어온 길과는 다른 길을 걷고 있다 ‘진지하기만 할 것’이라는 예상과 달리 유쾌함을 보여줬고, 티저 포스터를 통해 몰입도 높은 ‘리얼 어른 멜로’ 분위기까지 가졌음을 강조했다. 하나의 드라마가 이토록 다양한 매력을 담고 있다. ‘키스 먼저 할까요’를 기대하지 않을 수 없는 이유다.

‘키스 먼저 할까요’는 좀 살아본 성숙한 사람들의 의외로 서투른 사랑 이야기를 그린 리얼 멜로다. 전 세대가 열광하는 배유미 작가표 멜로의 귀환, 감우성-김선아 등 특별한 배우들의 앙상블이 기대를 모으고 있다. ‘의문의 일승’ 후속으로 오는 2월 5일 월요일 첫 방송된다.

 

 

讓我們先吻”Gam Woo Sung - Kim的真正圓潤的旋律開始。

SM C&C於12月17日為SBS New Moonwha電視劇“Let's Kiss First”(Soe Jung-hyun執導的Byeolmi)製作了一個傳情海報。

 

由於兩位演員的特殊組合,他們所畫的真正的成人melo是如此悲傷和好奇,以至於他們再也不能把眼睛從視線中移開。

安子station車站的金孫一和Son謨漢的gangwoo演員獨自站在沙灘上。面對面地站著,只要看著他們,我就能相互表達我的特殊感情。通過這種水彩,你可以衡量背後的喜悅和輕盈的愛的真正深度。

 

這個傳情海報給以前發表的劇本和傳情影片帶來了180度的氣氛。不像“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的故事”,這是一個側重於兩個演員的情緒的姿態。我添加了一個“真正的成人梅洛”的副本給他們的愛意義。

就像這樣,“先吻我們吧”與其他情節劇走的方式不一樣,與“我只會認真的”的期待不同,我展示了一個愉快和真正的成年男女,強調gajyeoteum起來。一部戲有這麼多的魅力。這就是為什麼我等不及“先吻”的原因。

 

“讓我們先吻”是一個真實的旋律,描繪了一個已經很長時間的成熟人士令人驚訝的糟糕的愛情故事。Gam Woo Sung - Kim Suna等特殊演員的合奏以及那一代熱心者所期待的Byeolmyoum作家Melo的回歸。將在“月球問題”之後的2月5日星期一播出。

 

 

照片= SM C&C
Sonja Eun記者jaeni@sbs.co.kr

 

轉自 http://sbsfune.sbs.co.kr/news/news_content.jsp…

 

 

 

要先Kiss嗎 劇照 8-6 2018.2.1.jpg

 

@kimsuna_official 2018.2.2

 

좀 살아본 사람들의 서툰 사랑이야기. ❤️
 

 

真正的成人劇描繪了那些更成熟的人們的奇怪的愛情故事. 你知道嗎?

"我們 應該 先 吻 一下"嗎?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