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道勳 表示"金宣兒很漂亮的姐姐"託您的福,很溫暖~

要先Kiss嗎 新聞圖(57)2018。5。3.jpg

 

 

演員 奇道勳 在接受本報採訪之前正擺出造型,供記者們拍照。 新人演員基度勳在最近結束放映的SBS電視臺週一週二劇《要先接吻嗎》中飾演患有聽覺障礙的咖啡師,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宋正賢記者(songs@sportschosun.com/2018.05.01/)。
 

 

要先Kiss嗎 新聞圖(57-1)2018。5。3.jpg

 

2018.5.3

 

 

作爲模特出道後轉型爲演員。 從2010年開始到2015年爲止,在首爾時裝週作爲模特活躍,還拍了很多知名品牌的廣告。 品種也多種多樣。 從汽車廣告到IT產業,還有手機、校服、服裝等多種領域的廣告涉獵了很多領域。 基道勳自從轉爲演員之後,出演了獨立電影,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以電影《最棒》(2015)爲開端,進入了商業表演。 此外,他還曾出演過網絡電視劇《天天神》(2016年)、《工農仙黨的創業成功記》(2016年)等,在MBC《愛你》(2017)、KBS 2TV電視劇《SLOW》(2017)中也曾活躍過。

 

最近播完的SBS月火電視劇《要先kiss嗎》(導演孫正賢)也嶄露頭角。 在劇中飾演聽覺障礙者巴里斯塔呂明(音)一角。 她與4次非行逆施少女孫伊丹(鄭多彬飾)上演了青澀的浪漫愛情戲,對觀衆來說也是"小情侶",也被稱爲"心動男"。

 

奇道勳對拍攝現場氣氛的氛圍表示:"我覺得這裏是一場溫暖而又溫暖的拍攝現場。 這是甘宇成前輩的細膩和金宣兒姐姐的能量相融合的最佳拍攝場。 他還說:"我想演的角色不只是這樣的。"

 

奇道勳在任何地方都廣受歡迎,因此可以盡情發揮與前輩們之間的默契。 尤其是與去年劇終的《王可愛》製作組依然有着深厚的友情和深厚的友誼,是備受哥哥和姐姐們喜愛的"寶貝"老幺。 在拍攝現場是否接拍了《要先kiss嗎》,他還表現出了對演技前輩們的愛意。

 

 

 

16-5 轉自INS-haaayejin.jpg

↗ 圖片轉自 INS-haaayejin ↗

 

 

奇道勳說:"金宣兒姐姐是‘好好吃飯的漂亮姐姐’。 工作人員給工作人員買了很多飯,開心地拍了下來。 甘宇成前輩也對演技給予了很多指點,吳志浩大哥告訴了我很多。 拍攝結束後,我們一起練習了高爾夫球、棒球、保齡球等多種運動。"

 

奇道勳在《要先接吻嗎》中飾演的女主角呂夏敏從17歲開始就患上了聾啞人的聽覺障礙,因此很難做到這一點。 奇道勳表示:"和導演、作家進行了很多對話。 因爲是有後天性聽覺障礙的人物,所以從不想說一句話。 爲了更深入瞭解聽覺殘疾人的生活,她在與SM娛樂社會貢獻組一起,在宣政陵的福利中心進行每週三次志願服務活動,並努力進行溝通。 在福利中心1樓設有咖啡廳,那裏還會有聽覺障礙者varista的訂單,並製作飲料。 在接受訂單的過程中,我觀察瞭如何聽懂。"

 

藝能勳是對"學習"滿懷熱情的演員。 在拍攝現場,他也輾轉於孫正賢導演,百般討論。 從試鏡合格的瞬間開始,爲了成爲女主人公而努力的事情當然是與孫正賢導演的趣事。 奇道勳表示:"和導演商議後,對角色進行了配合。 他用詩歌表達了患有先天性聽覺障礙的河民,並接受了我建議的部分。 看完試鏡時,她也帶着耳機進去,展示了自己準備好的演技。 這就是我自己的設定。 但是幸好還想再見到一次,所以才能出演《要先接吻嗎》。"

 

鄭多彬也是演技老師。 從童星時期開始就演戲的鄭多彬對奇道勳來說是"FM的前輩"。 基多勳表示:"多彬是一位非常具有啓發性傾向的前輩。 也許正因爲如此,未來纔會走上花朵道路,似乎也是個不錯的弟弟。 上年紀的是弟弟,其實是前輩。 作品的數量與我相比簡直是了不起的水準","不愧是專業的前輩,在現場觀看過很多東西。 我一邊追着多彬一邊追着,一邊說"應該怎麼辦啊"、"要做什麼準備,告訴我"等等。 多彬害羞地說道,"明明害羞,明明很害羞,而且很好,而且還誇說‘做得好’。 在下一部作品中也是最想見到的弟弟,也是前輩。"

 

奇道勳表示:"我想通過特別的作品《要先接吻嗎》獲得特別的榮譽。" 既是工作人員、導演、助理導演、還有出色的前輩們,又是一部能讓人感到很開心的作品。 導演也很開心,拍攝現場也是幸福的拍攝場地。" 奇道勳表示:"導演說要準備褒獎休假,所以前輩們也都期待。 這樣的話,我想把你送到夏威夷。"

 

40集戲劇的《要先接吻嗎》在上個月24日以7.4%的收視率劇終,並以9.1%的收視率劇終。 直到最後,他還是表現出了令人心酸和悲傷的"大人浪漫喜劇"。

 

 

 

 

 

 

 

lunamoon@sportschosun.com

 

轉自 →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76&aid=0003251106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