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圖 33.jpg

 


醫生說我正走向死亡
我卻比任何時候都覺得我正在活著
今天會活著 明天也會活著
直到死的那瞬間為止
會精神抖擻的活著


 

 

自製圖 41.jpg

 

小武武:這是嘮叨吧
小真真:怎麼 你喜歡嗎
    真是的
    嘮叨兩句竟然還有人開心不已
    還真是生平所見呢

 

小武武:剛剛是不是罵我了

『這人怎麼對人家的便秘那麼感興趣啊我不要吃菜菜啦』

 

 

 

自製圖 51.jpg

『嗯~~~烤土豆好吃

 

小真真:男人上了年紀就容易上火
    連車牌都記住了我的老天鵝ㄚ~~~
    幹嘛上火啊
誰叫你把我的烤土豆給他怎麼 不行嗎

 

 

 

自製圖 46.jpg

 

不坐這個我就不去看星星
真是合不來合不來啊

 

大叔~~~哇~~~都叫大叔了~~~

 

 

那你坐那輛車去啊
12G1218 年輕的 去平昌的
→→→超強記憶力
搶走我的烤土豆的那傢伙

 

自製圖 39.jpg


兩個人相處不就是有許多的合不來嗎

經過磨擦、理解、適應、然後和好

 

PS. 這邊隱約聽見有人嫌棄我們小真真的碎念

     其實前面小真真就是醬啦!不是欺負小武武唷~

     是人設問題!人設問題!OK?!

要說碎念小武的講究跟挑剔那也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小武武心聲:不准diss我們小真真

 

 

自製圖 42.jpg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卻也也是最後一次.....

 

 

自製圖 38.jpg

 

你知道白天也有星星嗎
 雖然我們肉眼看不見
 但看不見並不代表不在了
 看不見我的時候也當成我在吧


『即使看不見 我也依然在妳身邊 我會一直一直在妳的身邊』

 

 

要先Kiss嗎 自截(14-1)2018。3。22 看星星.jpg

 

早知道會消失的話
好好看清楚就好了

 

 一輩子都看不見 走的人也很多
 看著這些讓我很安慰
 一個人但卻不像是一個人的感覺

 

聽說我們所看到的星星是已經死去的星星
那是從過去來的光
所以我...不想看
以後...不要從死去的星星那裡得到安慰
從活著的人那裡得到安慰吧

 

流星消失後會去哪裡呢
 可能留在某個人的記憶裡吧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像都知道了
雖然離我們很遙遠
雖然從過去來的光
但像在身邊一樣...溫暖

 

 

 

自製圖 47.jpg

 


想一直這樣待著
希望時間停留 就這樣


如果能更早相遇該有多好
我想再多活一天 在妳身

 

 

自製圖 32.jpg

 

我以為沒什麼好害怕的了
依然還是那麼害怕

 

 嚇到了吧
有點

 

病得很嚴重嗎
 有點
 對不起 因為是我

 

早知道會這樣的話
就坐年青男人的車去平昌了
打打鬧鬧的 吃著烤土豆

 

 對不起啊 因為我這樣的男人
 我會給你烤土豆的
 我們去吃豬仔怎麼樣
 看著純真妳 突然肚子餓了呢
不要生病.....

 

 

自製圖 37.jpg

 

那邊是大海
這邊看來是湖
近在咫尺卻不得見『天涯若比鄰』
想來因為不是江
不能匯入大海吧

 

以前曾經是海
它們曾是一體
被歲月侵蝕累積
被時光所推動
想來一定很思念曾經一起的歲月

 

 

自製圖 37-1.jpg

 

歲月流逝以後
我是否依然想念你呢

 

若是那樣該有多好
我真的不想.....抹掉這段記憶

 

 

自製圖 34.jpg

 

無論什麼我都要和你一起做
謝謝妳什麼都沒問
因為我知道 你會回答我 即使不是現在

 

對你很重要的話
對我也同樣重要

 

我想要那個女人到不在乎一切的程度

 

我暫時忘了...我是宿主...只是宿主

那就像宿主一樣活著吧
我愛你就好
只要讓我在你身邊愛你就好.....

 

 

自製圖 35.jpg

聽聽我們小武武銀鈴般的笑聲

 

 

 

自製圖 45.jpg

 

我正在愛著她
知道不能這麼做
但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她也在愛著你
不是扔掉 而是想重新生活
想要重新好好生活
她每時每刻都在等你
她已經陷入了愛情
你不只是自己死了
還把她也給害死了 又一次

 

 

 

自製圖 49.jpg

 

再多一點點 再多點點
這樣貪心著
來到了世界的盡頭了
因為我的私心
最終還是讓她站在了懸涯邊上了

 

 

 

33-9.jpg

 

今天要過下去
明天也會活下去
到死的那一瞬間為止
我會鮮活地活著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