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圖 61.jpg

 

她走進我的生命裡

而我只能用我的餘生

守護她的生命

用我那殘留不久的餘生......

 

相愛是個失誤

 

 

 

自製圖 50-1.jpg

 

你讓我靜靜地待著
所以我一忍再忍忍到了現在
想知道的事情都堆成山了
但因為是你
正因為是你
我才等到現在

 

 

【不要走 請你留在我身邊】
 

 

自製圖 50-2.jpg

 

我原想放棄自己
因為活得太艱辛了
就是想徹底放棄一切
但在我不知不覺間
就想從你那裡得到愛

 

 

自製圖 52-2.jpg

 

我就這樣一直待著
我想進也進不去
想離開也離不開
因為害怕也不能進去
太可憐了 更不能離開他

自製圖 52-1.jpg

 

 

自製圖 53.jpg

 

我愛那個人
那個人也是不知道自己的心
應該也是愛著我的
只有好的記憶
只留下了清楚的美好記憶
一天一天的都
做了什麼 吃了什麼
味道怎麼樣
我心情怎麼樣
真是的 我怎麼連這些都記得


我得去見見那個人了
不是因為他 是因為我

 

 

自製圖 57.jpg

 

 

 

自製圖 55.jpg

我們一起玩兒吧

 

自製圖 58.jpg


今天的風很溫暖.....因為妳
 

我還以為得買個自行車
自己擔心著以為要把你載在後面
早上晚上都帶著你呢

 

 

 

自製圖 56.jpg

 

Beluga俄語"白白的"
出生時是灰色的
長大會漸漸變成白色的

 

小真真:它是不是在看我
小武武:它和我的趣向很相似啊 
→又亂撩
 

小真真:

怎麼辦 它也是我的趣向 →可就是有人不懂他的撩
   看來我得在水裡生活了

 

 

自製圖 62.jpg

 

以為和你一起來就會沒事呢...

 

 

 

自製圖 63.jpg

 

我就是這樣活著的
像水母一樣飄著 被沖走
也不能躲避
也不能轉換航向

 

水母也是沒有盡頭地被推著走
無論是躲避或正面迎擊 都沒有力量
只能順著水流動的方向
無法阻止自己的身體

 

自製圖 59.jpg

 


好像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開始關助別人的人生
讓我傷神

你則是救了我
我則是改變了你

 

 

我希望妳能不停歇地活著
不要在妳的人生裡疏忽了妳自己

 

自製圖 60.jpg

 

和當時不同的我們如此相遇
望著同樣的遠方
姻緣天定 是吧

 

 

自製圖 66.jpg

 


就和她約好以後你會好好地生活吧

 

所有閃耀的事物都很美麗
但什麼時候會發光呢
是接受能量時呢
還是釋放能量的時候呢
釋放能量的時候會發光
太陽散發出光芒
意味著太陽的質量在減少
也就是太陽在發出光芒時
並不是因為拿走了更多東西
而是因為把自己的東西扔掉了

 

 

 

長久的歲月裡
像石頭一樣鑲崁著的負罪感

自製圖 67.jpg

 


我的沉默毀了妳一生

 

難道最後剩下的

真得就只有傷痛嗎.....

 

 

 

自製圖 70.jpg

 


我是讓人不會厭煩的類型
只是厭煩一點點而已

 

 

 

雖然我不相信奇蹟
但我相信你

 

即便錯過一個人
而向著那個人的我的心
也不能再錯過

自製圖 65.jpg

 

這是我的真心
這可能是我最後的真心
我想你留下來
不要去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想在你的身邊.....

 

 

 

自製圖 71.jpg

 

不要說是為了我

 

  希望妳能說是為了我
 即便不是全部也好
 即便是一絲一毫也好

 

 

 

我怕你
我也怕你
我怕妳說要離開我
我怕你想要默默地一個人

 

自製圖 72.jpg

 

我打算把良心拋掉
會對妳更加自私的
我會隨心所欲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徘徊 不會猶豫不決
我會成為妳的千年白蒸糕的<千年白雪>

 

我不怎麼喜歡白糕
平淡無味 樣子不好看 也不好吃
也沒有良心 還自私

 
 即便如此 也會去妳的身邊
 就算只有幾天

 

 

自製圖 68.jpg

 

我只想讓你看我的一絲一毫

 

 

 

自製圖 69.jpg

 

Good morning

 

      morning.....

 

 

 

 

 

 

 

語錄文:要先接吻嗎『劇情』

部份文編/編輯/圖製:逗逗家族

 

【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三】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二】

 

《能先接吻嗎/要先接吻嗎》武真語錄【一】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