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X高敏詩 與衆不同的"復仇者聯盟"

秘密精品店 新聞圖 (15)2019.9.28.jpg

 

 

[體育朝鮮南在倫記者]
 

 

SBS《祕密精品》金宣兒-高敏詩爲了各自不同的目的結成"狠組合",引爆了Warmans,動搖了電視劇界。

 

26日播放的SBS水木劇《祕密精品》第4集中,爲了尋找Deoga女皇JennyJean(金宣兒 飾)。

 

對於金汝玉(張美姬飾)眼中的魏藝男(樸熙本飾)的計謀,珍妮讓毫不猶豫。 尹善宇(金宰英 飾)在隆川市長都俊燮(金法來飾)的視頻中,也沒有提到殺害李尚勳(鄭旭鎮飾)的殺人犯,反而被尹善宇抓走。 接著,珍妮張參加了戴奧以兒媳身份去世的父親魏昌秀(安輝泰飾)的"慰靈彌撒祭",並說"金汝玉把戴奧佳的戒指傳給了戴奧繼承者。 我會再來的。 戒指也好,Deo組合也好。"

 

相反,爲了尋找失去的母親,李賢智不顧尹善宇,與隆川市長遊艇事件視頻威脅犯李尚勳合作,目睹了李尚勳被吳泰錫(周錫泰飾)槍擊的驚人場面。 在尹善宇的幫助下,李賢智得以再次見到美真(尹智仁飾)和藝俊(崔東和飾),爲了尋找母親並保護她們,她想到了珍妮張。 找到J.布提克的李賢智說"首先得活下來",並傳達了要把珍妮張當成盾牌的意思,而珍妮張眼神炯炯有神的李賢智說"你一小時後會成爲殺人未遂嫌疑人。 當然,一定要我幫你把出來,相信我才能做到吧? 能行嗎?並提議進行緊張的協商。

 

接著,李賢智以自首的嫌疑出現在永川檢察廳,令部長檢察官兼偉哥的丈夫車勝載(柳承洙飾)驚慌失措,同時因李賢智而從拘留所出來的尹善宇律師。

 

在珍妮張的壓迫下,危在旦夕的魏禮南找到珍妮張,憤怒不已,但珍妮張卻說:"我看見誰往我的飯桌上吐口水,我就趴下。 飯桌嘛,不管多少,再擺一擺就行了。" 此外,車勝宰還提議李賢智以與珍妮莎分手爲條件,交出害母的真正的犯人吳泰錫,但李賢智卻說:"吳泰錫被除掉......。接下來該輪到我了吧?","只要裏面沒有核心的崩潰,這場戰鬥就不會結束。 我拒絕了。"

 

之後,珍妮張前往拘留所迎接被釋放的李賢智,而此前珍妮張和李賢智的協商也成爲了回憶。 李賢智提議保護自己,金美珍(尹智仁),藝俊(崔東和),三口之家,珍妮張說"按照我的要求做的話,我會甘願做你的擋箭牌"。 一邊走一邊對李賢智說"因爲您相信我了",並露出一絲微笑,讓人不禁好奇兩人的"狠心合作"對Deoga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另外,在結尾處公開了一直隱藏的D.O.的長子魏正赫(金泰勳飾)的隱祕祕密,給觀衆帶來了衝擊。 爲趕走珍妮張而絞盡腦汁的魏藝男,聽到魏正赫結婚後也要到Deo酒店定期研討會後外宿一會的消息後,緊追不捨。 收到魏正赫下榻的房間號碼後,和攝影記者一起突襲1705號的魏藝男看到穿著浴袍的男人面帶微笑的樣子後,好奇地站在那裏。

 

節目播出後,觀衆們紛紛留言說:"今天完全的驚喜爆發了!"

 

另外SBS水木劇《祕密精品》每週水木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sjr@sportschosun.com

 

https://n.news.naver.com/entertain/article/076/0003473592?fbclid=IwAR1qB4fEWpDgjEfohKuV9hrY18tIdNJygsIjTS2rDgJaA0ygFBMeqvgfTdM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