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初期因爲韓語不成熟,開始練習韓語金宣兒

珍妮-金宣兒 17.jpg

 

2019.10.20

 

 

SBS電視臺週三週四劇《祕密精品》中出演的演員金宣兒備受關注,並於10月19日登上了NAVER實時搜索榜。

金宣兒在16日播放的SBS水木劇《祕密精品》中,爲了阻止魏藝男(樸熙本飾)加入組合。

 

金宣兒在《祕密精品》中飾演了信任的標誌珍妮張。 金宣兒以優雅,節制的領袖風範,冷靜的判斷力和邏輯分明的說服力深受觀衆的喜愛。

珍妮張並不只有刀一樣的魅力。 徹頭徹尾的珍妮張具有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會脫離正道的品格。 並且擁有溫暖的人品,是任何人都羨慕的對象。

 

金宣兒爲了讓電視劇界無限信任珍妮張,展現了共鳴的演技。 在當天的節目中,金宣兒在藝男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想要傷害自己的親生父親時,也小心翼翼地進行了說服。

夢想著失去自己家人的金汝玉(張美姬飾)的沒落,卻對從小一起長大的藝男感到惋惜,表現出深深的雅量。

 

另外,呂玉想殺死豫南的親生父親時,他誠懇地勸說說:"我是家人,不會泄露祕密的。" 金宣兒是提高珍妮張信賴度的理所當然性。 最重要的是站在《祕密精品》投入度高的故事中心,是引領觀衆們感情轉移的罪魁禍首。

 

金宣兒通過細膩的感情演技,有說服力地演繹了珍妮張複雜的內心世界。 不愧爲值得信任的演員,準確地表現了珍妮張所具有的復仇正當性。 同時,作爲全天候的萬能解決師,她正在完美地展現出痛快的魅力。

 

 

珍妮-金宣兒 21.jpg

 

 

SBS水木劇《祕密精品》(劇本 許善熙/導演 樸炯基)講述的是圍繞國際都市開發門展開權力,復仇,生存力量遊戲的女人們的故事。 Deoga的原主人,說客"珍妮張"(金宣兒飾)爲了找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向總裁"金汝玉"(張美姬飾)報仇,劇情發展非常有趣。

 

金宣兒在劇中飾演了在江南浴池世新寺財閥Deo是女傭,再次成爲政界,財界祕線實權人物後,Deo成爲女皇的慾望強烈的所有者Jenny。

 

 

金宣兒在劇中飾演38歲,和飾演偉藝男的樸熙本是同齡朋友。 雖然是同齡朋友,但相差8歲。

 

被問到與此相關的問題時,金宣兒說:"《我的名字是金三順》講述了一個三十歲的女人的故事,但最近經常想起那個角色。" 接著他說"某一瞬間,我並沒有考慮年齡。 我很久以前就覺得,如果只注重年齡和數字,對演戲沒有幫助。"

 

接著他補充道"雖然(對樸喜本來說)說是朋友很抱歉,但有老眼光,有童顏,不是都那樣嗎? 雖然很抱歉,但我和樸熙本是朋友","只是想盡辦法才能自然親近"。

 

金宣兒說:"我也是遇到38歲的珍妮張這個新人物,開始新的生活。 想著只有自己融入到角色中,彼此才能變得舒服,所以想演得不像朋友那樣彆扭。 我沒有太在意。"

 

 

宣兒 2019。10。9 the NEIGHBOR 雜誌 8.jpg

 

金宣兒是大邱人,在慶熙大學專攻戲劇電影學,代表作有《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市政廳》,《女人的香氣》和《要先接吻嗎》《有品位的她》。

 

1993年他獨自前往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巴爾州立大學留學,因此精通日語和英語。 大學專攻鋼琴,平時彈鋼琴是專長。

1996年夏天,他從美國來韓國玩了一會兒,後來成爲模特,在演藝界出道。

在演藝圈出道初期,由於長期在異國他鄉生活,韓國語不熟練,沒能痛快地答應電視劇和電影的提議,幾個月來一直埋頭於韓國語練習。

以"從陌生女子身上感受到了我男人的香氣"的廣告詞廣爲人知的韓法化妝品的男性化妝品廣告,成爲了明星。

 

金宣兒1997年通過MBC電視劇《鈴鐺》出道後,主要以配角身份出演多部作品。

2002年通過電影《夢精記》受到關注,主要出演了《偉大的遺產》,《快樂耶羅聖誕節》,《S日記》,《潛伏工作》等喜劇作品,人氣很高。

其中在2005年收視率達到50%的MBC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以主人公金三順角色獲得了MBC演技大賞,迎來了全盛期。

 

金宣兒此後出演了電視劇《每天夜晚》,《市政廳》,《女人的香氣》,《I do I do》《蒙面檢察官》《有品位的她》《要先接吻嗎》《赤月青日》和電影《girl scott》,《鬥魂》,《the five》《仁川登陸戰》等。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