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精品店 新聞圖 (46)2019.11.27.jpg

 

《祕密精品店》的金泰勳自殺了、金宰英爲了救金宣兒陷入了危機。

 

27日播出的SBS水木劇《祕密精品店》第15集中,尹善宇(金宰英飾)救珍妮•張(金宣兒飾)的樣子被描繪了出來。

 

當天,魏藝男(樸熙本),崔錫勳(樸正學)等陷入危機的魏正赫(金泰勳)。 珍妮張知道此事後,用默認,魏正赫的性命威脅金汝玉(張美姬飾),得知此事的尹善宇立即向魏正赫跑去。 救了魏正赫的尹善宇對珍妮張說"到底要走到哪兒呢? 連哥哥都利用。 等珍妮張拒絕後,尹善宇表示不再和珍妮張在一起。"

 

尹善宇將約定給李賢智(高敏詩)的都俊燮(金法來)的影像文件交給他,並表示"向世界公開"。 尹善宇說:"都毀了。 哥哥和姐姐,還有我,我們全部。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不,我以爲最終會這樣,但卻沒能阻止。" 李賢智說:"復仇? 想報復你們的我也很可憐。 但是爲什麼覺得你們很可憐呢,真是讓人無語",尹善宇說"希望當地也不要再毀了"。

 

接著,世界上公開了都俊燮(金法來飾)的犯罪嫌疑視頻。 魏正赫回家後,金汝玉像要聽魏正赫一樣對黃執事(韓正秀飾)說:"珍妮張戴奧當代表應該負罪。 也想出了辦法。" 魏正赫又離家出走,對魏禮南說:"你媽和你們要拿的那麼大? 是連性命都決心奪走的那種嗎?"

 

魏禮南表示,自己去找崔會長是自己的事情,並厚臉皮地說,那麼搞的人是因爲珍妮張和魏正赫。 魏禮男說:"哥哥讓道英救我,我得救。" 哥哥救救我吧",魏正赫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他馬上說"乾脆死了吧? 那我是不是連這個樣子都沒見過呢?"

 

期間,得知魏正赫的戀人已經死亡。 犯人是金麗玉,想冤枉自己。 珍妮張對金麗玉說:"這是會長和我的鬥爭,你爲什麼惹鄭赫? 鄭赫因爲媽媽失去了心愛的人。" 金如玉說:"是的,我有這個想法。 我就是那樣。 如果不是我的話,你不是那樣嗎?" 魏正赫對金麗玉說:"我扔掉了手機。 母親罪在世上絕無僅有。"

 

魏正赫最終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金汝玉對珍妮張說:"你一定吃掉了我的兒子。 被報仇翻了眼,把我兒子殺了",珍妮張厚臉皮地指責道,"好吧! 拜託了,不要再幹了",並說"是鄭赫會長殺了我。 現在還不明白嗎?" 金麗玉說:"你也會後悔的。 正赫——我知道你是誰,卻很樂意和你結婚。 你也失去了曾經無限地讓你離開的正赫。" 最後,在痛苦中珍妮張嚎啕大哭。

 

都俊燮表示"我也是被財閥家牽著鼻子走的受害者",金汝玉計劃代替魏藝男將珍妮張送進監獄。 吳泰錫(朱錫泰飾)出現在珍妮張面前,說"藝南救我吧。 只要豫南答應安全,我就自首。 李賢智媽媽,我帶著。 會陳述用快艇派去的人是張代表。 如果收下的話,我會送還李賢智媽媽的。"

 

珍妮張對李賢智說:"茫然地覺得你和我走不同的道路就好了,但我覺得應該會這樣,所以放心了。 不要停留於停止的時間,出來吧。 我叫你道歉。 很抱歉這段時間被捲入其中。" 李賢智和樸珠賢(張英男)再次落淚,珍妮張李賢智說"我掉進陷阱,用那個蟒蛇來引領金會長",並傳達了有關國際都市門的資料。

 

之後,李賢智假裝要報復珍妮張,去找金麗玉。 珍妮張在聽證會上表示認罪,並表示:"我打算表明我背後到底是誰。" 看到這個情景的金麗玉說:"把聽證會變成了自己的秀。" 聽證會後,珍妮張遭到殺害的威脅。 這時,尹善宇出現了,用自己的車擋住了卡車,珍妮張看到流血的尹善宇哽嚥著。

 

 

 

enter@xportsnews.com / 照片=SBS電視臺畫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逗逗家族*梅 的頭像
    逗逗家族*梅

    逗逗家族 * 梅之家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