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空大"註冊日 不想曬太陽所以選擇早點兒去

只是苦了泥泥、偶母寧 雖然今天工作量比較少

但聽說突發狀況還是混多ˊˋ

光是等車就等得我暈頭轉向的

而且等的那個位置剛好又比較少人會去等的地方

讓我一度懷疑"該不會沒有車會來吧~OH!NO~"

幸好等了快30分總算來了 

而且還一路暢通都沒人搭ㄟ = =  怪可怕的

"中興大學"還真的滿大的 車在裡面還真是暢行無阻呢!!

不過走路倒也還好畢竟我們都是只能用走的人嘛!喔呵呵呵~

一進去就一堆社團的來推薦 嘛幫幫忙

我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呢ˊˋ

後來幫忙輔導填資料的人看到我選修5科

就一直說這樣會不會太多了 我就說沒關係

可是他還是一直這樣跟我說 可能是覺得我又要工作

這樣壓力會太大 但其實現在我也只是在家幫忙而已阿

最後我選了4科

他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考試的時候內容盡量寫多一點會比較好過

挖勒~怎麼感覺很難過的樣子阿 >"<

不管怎樣混感謝他替我著想

希望接下來能順利的讀完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