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混多令人開心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ㄚ8"要結婚了

真的很替她開心

有時候常常覺得有什麼遠大抱負.理想

都沒有幸福來得重要

能夠找到真正適合自己走一輩子的伴侶.家人納是好幾被子修來的福氣

一定要好好把握跟珍惜

不過對我來說幸福可以很簡單

不一定"結婚"才算是幸福

只要平凡而簡單就夠了

不喜歡太多承諾.約束 對我來說那些....太沉重了

也不喜歡忌妒.計較 對我來說那些...太可悲了

 

再來就是我剪頭髮了 ㄛ呵呵呵

終於把我厚重的長髮給剪短了

不過到是把幫我剪頭髮的倫下一跳

想說我怎麼一下子要剪掉那麼多

其實早就想剪的

只能說...改變是需要勇氣的

P05-11-11_2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