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又得經歷一場暴風雨了

繼上一次的雙重打擊 這一次應該算是3重打擊嗎?!還是4重!

對於這樣的日子快要過不下去的我來說已經要把我逼到絕地了

再怎麼叫自己不要去在乎不要去生氣不要難過

卻還是敵不過自己的"心"

我的心在告訴我 它沒辦法視而不見

覺得很累 很累很累

毎天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為了所謂的"公平"而不斷的問自己

什麼是不公平 什麼又是公平

什麼是平等待遇 什麼又是差別待遇

付出不應該要求回報 難道連"淡淡"的回應也不能施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