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再吵了!唉~只能說2號說的都是事實!

每次倒楣的都是我們這些小孩罷了...

第一次看到什麼"起九效"難道遇到任何事情"酒"就能解決嗎?!

我已經決定如果再一次這樣我就給他離家出走!!

人家說眼不見為淨ㄚ!很多事已經盡力了!剩下的也只是 無能為力 ~~

他ㄝ不想想今天如果角色對換 換我們去喝酒鬧事他會怎麼想

更何況是身為一個長輩 自己滿口的身教言教到哪裡去了

換成是他就什麼都不用了嗎!!

看到那種情形不要說5號嚇到了 我ㄝ是...

到現在閉上眼睛就會想到那個畫面 一直睡不好

他有想過隔天要上課補習的人嗎 有想過隔天要工作的人嗎

只有他 要不要做都可以就可以這樣鬧嗎?!

還故意選在半夜12點才開始 我應該要給他拍拍手說他真會挑時間嗎?!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因為我無法完全相信他現在說的話 現在發生的的事 是真是假

或許是因為過去他有太多謊言跟隱瞞

造就現在的不信任跟懷疑

但即時有再多的懷疑依然是我們的"老貝"能不關心.擔心嗎?!

如果是裝的那人心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無法原諒你

就像2號說的 每次都用自己的身體健康來逼我們

這是最可怕ㄝ是最愚蠢的方法 萬一哪一天這個方法沒效了呢

那可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了

 

難道只是想要"平靜"真的有這麼難嗎

那我.....出家 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