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2號聊了很多 → 不認真工作居然在聊天

聊到小時候  聊到工作  聊到未來  還聊到為什麼沒錢

還記得我在很小的時候就不讓人幫我洗澡了  →現在很懷疑有沒有洗乾淨

倒是5號長很大了還要人幫他洗 我還幫他洗過頭呢 呵呵  →人稱的洋蔥頭

以前跟人家租一間小房間的時候我和5號 晚上都會跑出去買巧克力吃

小時後他ㄝ總會粘著我 現在長大了都有各的是要忙囉

倒是我常常要倚靠他 因為我幾乎沒在出門的所以路都不熟常常都要問他ˊˋ

以前在永靖的時候還常常全家人出去打球

現在呢?!不打架就不錯了還打球!.....

唉~~~感覺很多事都變了

"長大" 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很多時候都在想

難道真的回到以前就會比較好嗎 這些事就不會發生嗎

老實說 我並不覺得

很多事都不會改變 ㄝ沒辦法阻止他發生

 

 

 

常聽人家說 當人走到盡頭時

所有回憶都會腦海裡倒帶一遍

如果是真的

那我希望只重複 快樂的回憶

即使很少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