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宇成:合作演出,是命中注定

要先Kiss嗎 新聞圖(39)2018。3。28.jpg

 

2018.3.26

 

轉自 → http://www.zaobao.com.sg/zentertainment/k-pop/story20180326-845710

 

 

 

 

眉头深锁,嘴角下弯,眼神透露着孤寂。韩国男星甘宇成在电视剧《能先接吻吗》,将一个中年男子恐惧婚姻、大龄独居的心境,诠释得细腻动人。剧中面对金宣儿的诱惑,惊慌失措却要故作镇定的神情,则令人发笑。

 

《能先接吻吗》是甘宇成阔别荧幕四年回归之作。他饰演的孙武汉,是一个50岁的离婚男,不再相信爱情,不再交出真心,直到在朋友的安排下,与金宣儿饰演的空姐安顺珍联谊。

 

 

合作演出,是命中注定

 

其实孙武汉与安顺珍不是初次相遇。孙武汉10年前见过安顺珍,在墓地,当时孙武汉去拜祭父亲,安顺珍刚痛失爱女,哭得肝肠寸断。后来,孙武汉在法院外看见安顺珍与前夫大吵,不久后又在飞机上见到她,如今又与她联谊,孙武汉相信自己与安顺珍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孙武汉相信命中注定,甘宇成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却直言:“我完全不相信命中注定。”但他补充说:“即使如此,有时候还是会发生一些像是命中注定的事情。生命就是如此刺激,如此令人期待。”

 

问他想跟哪位女星合作,他就说:“不管跟哪位男演员或女演员合作,我就把它视为一种命中注定。”

 

《能先接吻吗》是甘宇成与金宣儿第一次合作,谈到对金宣儿的印象,甘宇成透露:“因为是第一次与金宣儿见面,刚开始没认出她,这让我觉得很抱歉。合作后,我觉得很幸运,能遇到这么一位拍档。我怎么之前都没有机会跟她拍戏呢?我们每天的拍摄都充满乐趣,每天都很期待开工。她是一个很可爱,很有魅力的演员。”

 

 

为孤单的人讲故事

 

《能先接吻吗》的开场,男女主角望着大海,两个落寞的身影,搭配着一首凄美的诗,“即便我们的爱情枯萎凋零,仍有人留在爱情深处。”甘宇成透露拿到第一集的剧本,读了这第一幕,他就尝试去理解孙武汉的心情,并告诉自己或许可以透过这部剧,为孤单的人讲故事。

 

甘宇成2006年在澳大利亚结婚,他对妻子非常保护,不曝光妻子的资料和照片。已婚的他,将单身者的心境诠释得丝丝入扣,问他是否想念单身生活,他说:“当我想一个人旅行时,就会想念单身生活。”不过他也说:“不管是已婚或单身,最重要是接受自己,爱惜自己。”

 

 

出色的情节剧演员

 

甘宇成四年前在韩剧《我人生的春天》饰演失去妻子的男子,后来遇到接受妻子心脏移植的女人,与她坠入爱河。更早以前的作品《恋爱时代》,他与孙艺珍饰演一对分开后仍牵挂着彼此的夫妻。甘宇成在情节剧(melodrama)的细腻演出,被誉为“最出色的情节剧演员之一”。他曾在访问中坦承:“情节剧是最难演的。”

 

甘宇成也告诉联合早报记者:“我不是只喜欢演情节剧,只是刚巧最近的作品都是情节剧。我演过不同类型的戏,我都很满意。”

 

除了情节剧演得出色,甘宇成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是古装电影《王的男人》。他与李准基演街头杂耍艺人,后来被召入宫表演,两人开始走向不同的命运。他为救李准基牺牲双眼,与他一起完成最后一次的高空走绳演出,那场戏令人看得揪心。

 

 

 

《能先接吻吗》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于韩国播出后24小时内播出。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