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坦言時胖時瘦弄壞身子

宣兒 2018。3。12 拍攝Instyle雜誌 11(圖片轉自INS-宣).jpg

 

 

2018.4.10

 

文/ 羅瑱玲
來自/ 聯合晚報

 

金宣兒這兩年憑《有品味的她》和新劇《能先接吻嗎?》人氣高漲

 

為“金三順”增肥九公斤,之後的劇集又都展現苗條身材,金宣兒坦言時胖時瘦弄壞身子。

 

韓國女星金宣兒2005年憑電視劇《我叫金三順》人氣暴漲,她飾演一名糕點師,因失戀過度飲食,導致體重猛增。身高1.72公分,擁有模特兒身材的金宣兒,當年為這部劇增胖九公斤。

 

正在播出的韓劇《能先接吻嗎?》,金宣兒飾演空姐,穿起制服婀娜多姿,大展43歲熟女的魅力。金宣兒為宣傳這部劇接受《聯合晚報》訪問,談到如何維持好身材,吐露當演員的辛酸。

 

她說:“作為演員,我一直在為作品增了減,減了增,身子都搞壞了。我以前常運動,不過後來拍戲受傷,有五六年無法運動,連做一些簡單的動作都感覺吃力。近幾年,我都專心做復健。”

 

決定不再減肥好好享受美食

 

為了不再搞壞身子,金宣兒決定不減肥,好好享受美食。她說:“我用'意念',告訴自己,沒有壓力下享受的食物,就是最好的飲食。有了這樣的想法,我的體重和身材這些年都沒太大改變。我每天都吃早餐,也多喝水。當然要拍新劇前,我會減少攝取卡路里。”

 

金宣兒演技自然,表現也越來越出色。去年,她在韓劇《有品味的她》飾演為進入上流社會不惜勾引老伯級會長的女子,讓人又痛恨又憐惜。她憑此劇入圍第54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將與金喜善、金南珠、李寶英、申惠善爭奪視後寶座。

 

 

一看劇名就接下《能先接吻嗎?》

 

《能先接吻嗎?》說的是一個離婚男子和一個離婚女子的故事。甘宇成飾演的廣告公司理事孫武漢,對金宣兒飾演的離職空姐安順珍,有著滿滿的愧疚。當他得知生活拮据的安順珍想找個有錢的伴侶,他甘心被她利用,作為彌補。因此而開始的關係,最終演變成兩人對彼此的愛,而當其中一方即將離去,兩人才深刻感受到他們是多麼需要彼此。

 

金宣兒透露:“接到邀約時,我一看劇名,就跟自己說,'我必須接!'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看劇本就決定接下作品。邀請我演出的是我拍《我叫金三順》時認識的工作人員,這也讓我對這部劇有信心。有趣的是,接到演出邀約的前一周,我剛讀了《能先接吻嗎?》製作人的專欄。這麼多的巧合,讓我相信,我一定要拍這部劇。”

 

 

與甘宇成首次合作

《能先接吻嗎?》是甘宇成與金宣兒第一次合作,甘宇成曾在訪問中透露:“因為是第一次與金宣兒見面,剛開始沒認出她,這讓我覺得很抱歉。”

 

金宣兒也提到:“我出道以來都沒有機會見到甘宇成,所以對他充滿好奇。排練劇本當天,終於見到他,可是他竟然從我面前走過,沒注意到我,讓我很驚訝。後來跟他提起,他說因為我看起來好年輕,所以沒認出我。”

 

金宣兒說,跟甘宇成合作是很棒的經驗。“他很貼心,有時候也有一點調皮。他也有一顆溫暖的心,我對他有說不盡的感激。演戲方面,我們各有不足之處,互相彌補。一直聽到大家說我們默契極佳,我們自己也這麼覺得。”

 

 

《能先接吻嗎》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在ONE頻道(星和Ch124/820/823、新電信Ch513/604)於韓國播出後24小時內播出。

 

 

 

 

轉自 → http://www.zaobao.com.sg/zentertainment/k-pop/story20180410-849707

 

 

 

 

 

 

 

 

arrow
arrow

    逗逗家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